關於韓語發音的問題

2022-12-18 01:45:14 字數 690 閱讀 2466

1樓:生活的樂趣是

ㅂ不送氣,類似漢語拼音b,ㅍ送氣,類似漢語拼音p.

不過詞頭的ㅂ也送氣,所以很容易聽岔。

ㅃ是噴音,在ㅂ的基礎上有一個聲帶緊張的動作,說的太具體你也不一定明白。

ㄹ稱為閃音,發音是舌尖在上齒齦輕快迅速的點一下。

記住別發成漢語的[l],那樣就貽笑大方了。

至於顫不顫的不必管它,古韓語才有顫音,另外就是唱歌的時候偶爾有。

非要練顫音的話自己搜「大舌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說那些頭暈的原理了,直接告訴你怎麼唸吧。

ㅂㅃㅍ的簡單念法:

ㅃ永遠念b,ㅍ永遠念p(且強送氣),而且聲調較高。在單詞中間時,還可以感覺到前面有少許停頓。

ㅂ在單詞中間就按普通的b念。在開頭時,發成一個比較含糊的音,就是聽不出是b還是p的音,而且聲調較低。

ㄱㄲㅋ, ㄷㄸㅌ之類類似。

ㄹ不要管什麼顫音了,暫且當成l念。不過漢語的l只有舌尖的一點點碰到上顎,韓語ㄹ的接觸面積大一些。多聽多說就有感覺了。

3樓:紫語霖

前面的同學講的比較正確

我覺得現在你可以多聽一些發音和看電視劇,

在這個基礎上積累,學習久了之後,就可以全部感覺出來了÷我以前剛開始學習的時候,也遇到這樣的困難,發現其實幾個發音比較相似,多聽了解之後,我就全理解了

關於韓語六的發音,韓國語關於 的發音

這叫 字音同化 16用韓文寫作 來 分解一下。的字音同化是經過2次的同化而成的。根據字音同化現象 後有 的話,收音 就變成 把受到後邊聲音的影響前邊的收音變化的現象叫做逆行同化。相反的時候叫做順行同化。說明韓語語法的時候用這樣的用語,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然後已變了的收音 後加子音 就變成 順行同化 經...

學韓語的正宗發音

你就買 韓 延世大學韓國語學堂 編著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出版的這套,這套是引進韓國延世大學出版的書,裡面的發音都是韓國人讀的,而且以後你可以一直學這套,一共6套,每套有教材和練習冊,就是為過韓國topic考試六級準備的。另外推薦你個 http www.teenkorean.com 你註冊一下,就可以用...

跪求 關於英語發音問題

應該和你平時常用假聲有關 至於方法麼,建議你多加練習,對標準的發音進行模仿,多聽一些標準發音磁帶,祝你成功!唱歌的時候很正常嘛。這在演講之前,在網上下幾個好點的演講 對比一下,把臺詞大概看一下,主要是瞭解情感起伏,看人家高的地方到底有多高,然後你再練習你自己的稿子,高點其實也沒什麼。一定是受平時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