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語的正宗發音

2023-01-15 02:00:15 字數 1078 閱讀 7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買[韓]延世大學韓國語學堂 編著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出版的這套,這套是引進韓國延世大學出版的書,裡面的發音都是韓國人讀的,而且以後你可以一直學這套,一共6套,每套有教材和練習冊,就是為過韓國topic考試六級準備的。另外推薦你個**http://www.

teenkorean.com/你註冊一下,就可以用了,這裡面的發音絕對的正宗,語速不會太慢也不會太快,會話都是很常用的,這是韓國的**,而且分初,中,高階,很實用 ,你可以跟你正在使用的**或者別人推薦的**比較一下,相信我

2樓:

你一定要自學的話 可以推薦你韓國新網

3樓:千幻翠

我自己以前也是在**上面書上面看過很多版本。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學不是很好,特別是剛開始起步的時候,最好是有人引導著學、

kbfs、新網的我都自學過一點,個人認為在**裡面做得最好的就是新網了。資源什麼的都很全的。

書裡面的話,發音方面我覺得標準韓國語的那個錄音帶老師的發音很好。這套書的課文教程配套錄音在新網都有的。自己找一下,土豆上面也有人上傳了。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是剛開始學的話最好有人教,只少啟蒙的時候讓人教一下。請個老師專門教師很好不過也煩。

建議你有個yy上52519這個頻道,lf外語教學公會。裡面的韓語班有個專門的家恩輔導班,這個小老師教的還蠻好的。每天下午4點開課。

不過最近他帶的班已經在上語法課文了,你可以等下一輪。而且晚上8點到10點,也有全體的發音收音單詞課文班、我個人是認為沒有家恩教得好。

4樓:

推薦你看 【韓國語基礎教程1】 是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出版的 一般書店都能買到的 我自己以前學發音的時候就是這本開始的 是我一個韓國留學的同學推薦的 我覺得不錯 其實韓語的發音由於字形 所以很多遍 要多接觸 多讀 多聽 才會有感覺 比如ㅈ ㅅ ㅊ 這幾個發音是變化多端的 不同的組合不同的發音 而且有時幾乎是一樣的 所以用心體會吧 我就是一個學外語對正宗的發音有偏執的人 沒有學好發音 我是絕對不學單詞之類的 因為發音你一旦形成 就很難改變 呵~呵呵 祝順利~

關於韓語發音的問題

不送氣,類似漢語拼音b,送氣,類似漢語拼音p.不過詞頭的 也送氣,所以很容易聽岔。是噴音,在 的基礎上有一個聲帶緊張的動作,說的太具體你也不一定明白。稱為閃音,發音是舌尖在上齒齦輕快迅速的點一下。記住別發成漢語的 l 那樣就貽笑大方了。至於顫不顫的不必管它,古韓語才有顫音,另外就是唱歌的時候偶爾有。...

關於韓語六的發音,韓國語關於 的發音

這叫 字音同化 16用韓文寫作 來 分解一下。的字音同化是經過2次的同化而成的。根據字音同化現象 後有 的話,收音 就變成 把受到後邊聲音的影響前邊的收音變化的現象叫做逆行同化。相反的時候叫做順行同化。說明韓語語法的時候用這樣的用語,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然後已變了的收音 後加子音 就變成 順行同化 經...

求教這種韓語子音發音是怎麼回事,請問韓語中 子音 (子音)需要掌握髮音嗎?

橫著看。第一排是不送氣音,也是鬆音,就是最普通最原始的發音。第二排是第一排子音的送氣音。第三排是第一排子音的緊音。但是有送氣音和緊音的子音字母不多。所以有些字母第二排第三排沒有。這應該是講收音的吧?每一豎行的收音發音是一樣的 什麼 怎麼回事?lz你想知道什麼?請問為什麼韓語的子音字母的讀法與它的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