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蝦的烘乾時間和溫度,烘乾的蝦能存放多長時間

2023-01-15 02:00:12 字數 2256 閱讀 7480

1樓:感覺到的熱風

時間可不好說,但溫度是150到120之間。隨著水份的降低溫度也跟著降低。

烘乾的蝦能存放多長時間 40

2樓:

幹蝦放在陰涼、乾燥、通風環境下6個月以內沒有問題。

食品都不應該存放太久。

放在冰箱裡的速凍食品應該在半個月內食用掉,存放太久又費電費又沒有營養價值,兩頭都虧。冰箱速凍食品只能起到使食品減緩腐敗的時間,既不能保持營養成分不喪失,又不能殺滅細菌。

存放太久的食品,營養成分大量喪失,只是名義上的在食用某種食品而已,對營養的價值的利用已沒有實際的意義了。

尤其是有黴變的食品要堅決不食用!

有句話叫:省下電費買眼鏡。可不敢學:省下(變質)食品(的錢)買藥吃。 這樣的糊塗事!

幹蝦也應該在6個月以內吃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米有固定期限,理論上是不會壞的,根據蝦子本身的乾燥程度,如果發現不是很乾不帶一旦水分的那種,那麼存放太久會生黴的,如果不那麼講究洗洗還是可以吃的,無毒

4樓:前重樹

6個月左右(常溫需要真空袋包裝)

5樓:瑞悌

放冰箱凍上的話不會壞的~!

只要不腐爛~!沒得壞~!

請求各位大蝦:我有濃度30%左右的濃漿,如果要用烘乾法測量含水量,那我的烘乾裝置溫度及時間應該設定多少

6樓:水份測定儀

國標烘乾法有兩種方案可供選擇:

1、溫度105度,時間為4個小時,然後測恆重。

2、溫度130度,時間為2個小時,然後測恆重。

快速水分測定儀方案:

1、儀器選擇:深圳市冠亞電子科技****生產的sfy-20a型鹵素快速水分測定儀

2、溫度設定為160度。

3、按測試鍵就可以,恆重後儀器自動停止。一般30%的水分,測量時間在3-5分鐘。

如果有幫助,請給個最佳答案。謝謝

7樓:來自通天寨謙卑的猴頭菇

可用氮氣乾燥,溫度控制在40-50之間

時間由乾燥的量定,大概在4-5小時左右。

8樓:東南風科技

溫度一般設定60度左右。時間3-4小時即可。

烤箱把蝦加熱下要多少溫度跟時間

9樓:認真是習慣

烤箱做蝦,有不同的做法,較為常用的烘烤與焗烤。家庭中一般喜歡做德普烘焙實驗室焗火蝦的烘焙食譜來製作蝦。具體做法如下:

土豆焗火蝦

我們需要的原料有土豆、大蝦、乳酪絲、鹽、黑胡椒、青紅椒末製作:首先將將土豆去皮,切塊,放入德普微波爐中煨熟然後 趁熱搗成土豆泥,加入少量的鹽的適量的黑胡椒拌勻,.將蝦洗乾淨,在背部中間劃開,去掉蝦線平鋪在烤盤裡切口朝上,鋪上一層調好味的土豆泥;

鋪上少許的馬蘇裡拉,撒少許青紅椒末

將德普烤箱調製風扇烤190度,烤制10min.乳酪融化出爐即可;.

請問各位大蝦,蔬菜,寬葉蔬菜,類似菠菜在烘乾機中應該設定多少度,時間多長,我的烘乾機溫度可達到250。

10樓:匿名使用者

250度,那是烘乾嗎,那是烤了,你諮詢下大連樂樂家機械,那麼比較專業

微波烘乾的蝦怎麼做好吃

11樓:春茶一片綠

主料:普通海蝦500克

輔料:蔥姜;香菜根均適量

調料:鹽500克;料酒1湯匙

四.廚房心經:三個要點做幹蝦 起碼可以放一年

1.水蒸:用蒸的辦法先排除海蝦中表層所含的水分,海蝦中水份排除的越幹,存放的時間就越長。

2.油煎:表層的水分排除後,就要用油煎的辦法,排除海蝦中層所含的水分。因為油的溫度比水的溫度要高。

3.鹽焗:徹底排除海蝦深層的水分,還要靠鹽焗,用大鐵鍋將鹽炒熱,放入海蝦,將蝦中的水分徹底吸乾。

五.製做過程:

1.先看看原材料:海蝦洗淨後,剪去蝦鬚;蝦槍;挑去蝦線備用

2.將海蝦直接放入複合底的厚底鍋中,只放1湯匙料酒,不用放水,只利用海蝦本身的水分即可,蓋蓋上汽後燜制2分鐘。然後將海蝦揀出備用。

3.將平底鍋刷淨後燒熱,刷一層薄油,放入蒸乾的海蝦,蓋蓋煎制4分鐘,中間翻一次面。

4.用一個不怕燒的鐵鍋,先把鹽面炒熱大概5-10分鐘,倒入蝦後,翻炒1分鐘即可關火燜制20-30分鐘。

5.最後可以將蝦揀出

誰知道櫻花蝦的生長週期,櫻花蝦怎麼養呀

櫻花樹在一年中經過萌芽 開花 結實 部分櫻花結實 落葉和休眠的過程,稱為年生長週期。掌握櫻花年生長週期規律,可為櫻花進行週年管理提供科學的依據。櫻花年生長週期隨櫻花種植環境及櫻花品種的不同而有一定的差異,這裡我們以武漢櫻花為例加以介紹。1 萌芽與開花櫻花的芽經過自然休眠後,必須經過一定的低溫階段才能...

誰知道結婚登記的時間和手續

09年結婚吉日11月份 2009年11月01日 農曆 九月十五 星期天 衝龍 2009年11月09日 農曆 九月廿三 星期一 衝鼠 2009年11月13日 農曆 九月廿二 星期五 衝龍 2009年11月15日 農曆 九月廿九 星期天 衝馬 2009年11月19日 農曆 十月初三 星期四 衝狗 200...

誰知道貓和老虎的故事有誰知道貓和老虎的諺語故事

故事劇情 很久以前,老虎並不是森林中的百獸之王,而且,一點也不擅長捕捉獵物,讓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隨意欺負。而相反,比它身材矮小的貓卻因為有一手很棒的捕捉獵物能力而受到動物們的愛戴,於是老虎找到一隻貓,向他討教 捕獵的方法 老虎拜了貓為 貓教會老虎如何捕食。貓這個老師兢兢業業,把自己懂得的知識和能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