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的人有辦法正常複習考試考證嗎會有影響嗎

2022-03-05 11:22:09 字數 1647 閱讀 7199

1樓:瓊凝陽

耳鳴的人是不能正常複習考試考生的。其實有影響的,你還是去醫院**一下,治好了再去複習考試考證。有病不要耽誤,拖延時間長了會加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自己走最有發言權,影響肯定是有的,但如果能克服就沒有什麼問題

3樓:中電踐行者

可以參加複習考試,但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這麼會使病情加重。

4樓:梅雨時節

報名的人也可以正常的複習考試考證。因為正常的複習和考試都是溫書,背誦記憶,理解消化。很少涉及到聽力的。當然耳鳴嚴重的肯定是會對學習一定的影響。

5樓:

是可以正常複習考試考證的。但是也會有一定的影響,我覺得我們最好還是去醫院進行妥善的處理和**。

6樓:海帶

你好,耳鳴的人這個肯定是有影響的,因為他沒有辦法正常的複習考試考證,因為這個真的很煩,每天都能聽到

7樓:癟裹

嚴重的耳鳴可以擾得人一刻不得安寧,令人十分緊張。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聽之任之。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眩暈、頭痛等其他症狀,則要提高警惕,儘早就醫。

8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耳鳴的人,常常是神經性耳聾的症狀,需要去五官科檢查**,請重視。考試是可以的,但要重視。

9樓:馨寶

可以,但是耳鳴會影響以後的聽力,建議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以免耽誤最佳**時機。

10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不能正常啊,要先**吧

11樓:信曉星

耳鳴的人照樣正常可以複習。

因為耳鳴去耳鼻喉科看的做了個從耳朵到鼻子這一段的ct門診醫生從電腦裡看了一下說鼻子沒問題。就是頭部

12樓:南京仁品孫高亮

引起耳鳴的原因比較多,主要是由於耳毒性藥物、噪聲原因、外耳與中耳疾病、頸部、顱腔血管異常、聽神經瘤、硬化症、頭部外傷、肌肉陣攣、精神緊張等原因導致的。你目前的情況不排除是顱腦方面的問題引起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在詳細檢檢視看,確定具體**才好對症**。

13樓:海之聲中心店

到當地打醫院做個頭部檢查

為什麼耳鳴要去耳鼻喉科?人的五官是想通的?

14樓:新經驗媒合

因為耳鳴屬於耳鼻侯科的疾病

所以必須去耳鼻喉科 如果不行 再去神經科的

15樓:鬧鬧淘

你好,耳鳴要去耳鼻喉科,本身耳鼻喉科就含有耳科,因此說去耳鼻喉可以也是正確,不要有任何顧慮

希望採納,謝謝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耳鼻喉科是醫院的一個普通科室,它主要用於診斷和**耳朵、鼻子和喉

專嚨的一些屬疾病。耳鼻喉科能夠看的疾病是比較多的,原來的名字叫做五官科,包括耳鼻咽喉科的一些疾病,比較常見的有鼻炎,中耳炎,咽喉炎,腺樣體肥大,扁桃體炎等多種疾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這些的因素是有不少的,建議早些去看一下吧

年齡大的人經常出現耳鳴,誰有什麼好辦法進行治療

按照上面的做,偶就不抄襲了。耳鳴的原因 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 外耳道炎 耵聹栓塞 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 鼓膜穿孔 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 聽神經瘤,都能引起耳鳴。血管性疾病也會發生耳鳴,如頸靜脈球體瘤 耳內小血管擴張,血管畸形 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鳴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

有什麼辦法能正常使用撿到的ipad

不可以使用,建議立即歸還失主,這屬於違法行為。撿到東西拒不返還,這種行為既不符合道德準則,也不受法律保護,達到一定數額還可能構成侵佔罪。根據 民法通則 第七十九條第二款 民法總則 第一百二十二條規定,拾得遺失物 漂流物或者失散的飼養動物,應當歸還失主,因此而支出的費用由失主償還。因他人沒有法律根據,...

英語四級難不難考?基礎差的人要怎麼複習才能過

第一 備考時間。基礎薄弱的同學要早些開始準備。四個月左右的時間比較合適。距離2017年12月英語四級考試還有四個多月的時間,現在可以開始備考了。暑假事情不多,背背單詞時間上還是很充裕的。如果是備考6月份的考試,寒假期間可以備考,最遲開學後就要開始準備,不能拖延。第二 真題資料。最有效的複習材料是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