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江蘇公務員,但是不知道怎麼複習,有什麼比較好的複習

2021-09-18 05:30:43 字數 1222 閱讀 6635

1樓:申論大磚家

江蘇公****科目為

a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a卷、《行政職業能力測驗》a卷和《申論》三個科目;

b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b卷、《行政職業能力測驗》b卷兩個科目;

c類考試為《公共基礎知識》c卷、《行政職業能力測驗》c卷兩個科目。

複習資料:新版《2023年江蘇公****一本通》,報考a、b、c類都可用。

2樓:zz強大的內心

公****科學的複習主要分為三個階段:基礎階段、強化提高階段和衝刺階段。考生應該根據各自的情況合理分配各個階段的時間。

1、基礎階段。此階段主要是從知識上進行準備,以較為通用的《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為例,考生在本階段需要對《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的主要考點進行學習,要求做到對各考點及相應 的解題技巧都能夠有所瞭解。這個時候如果對公務員考點比較模糊的話,建議還是先報個卓博公考的精講班,這樣可以節約不少時間,而且比較容易理清複習的方向。

2、強化提高階段。此階段主要是將第一階段學習的各知識點進行實際運用並融會貫通。考生在此階段可多進行模擬練習,主要是拿真題來訓練,這樣可以對各知識點不斷熟悉,提高解 題速度,並根據練習中發現的問題不斷查漏補缺。

3、衝刺階段。此階段主要是整理前兩個階段的備考結果,對於未能掌握的知識點要果斷進行取捨,只對能夠快速掌握的內容進行復習,並調整自己的考試狀態。另外考場上的一些細節 問題也應注意,特別是全部是客觀題型的《行政職業能力測試》應明確自己的作答順序以及如何填塗答題卡等,最後進行適應性訓練。

3樓:奶茶狗狗

2023年江蘇公****一本通不錯

想參加2023年江蘇省公****,但是不知道怎麼複習才比較好,想求教哪種參考書比較好,刷題用什麼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剛準備,建議先上課課,無論是地面班,還是網路班,某寶上買個幾塊錢也行,先把基礎打好,然後再買些歷年真題,進行反覆練習(有分模組,分題型針對性的聯絡最好),我用的是啟禾的高頻習題,你也可以看下,用完效果非常明顯

5樓:陝西京佳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公共科目筆試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

我是一名大四的學生想要報考江蘇省公務員,但是不知道怎麼報考怎麼複習,求指導!

6樓:微笑的糖果活寶

認認真真複習,踏踏實實看書,不要整天上網

想考公務員,不知道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有點難度,現在多數崗位要求本科以上學歷,也可以邊工作邊學習,提高學歷。考公務員需要什麼學歷?考公務員需要大專以上學歷。具體報考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 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3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4 具有良好的...

2019江蘇公務員面試候考10分鐘準備時間可以做草稿嗎,還是純看題

說是純看題,但一般只要不太過分監考也不會太難為你。但是,從個人經驗來說,完全沒有必要,一方面你並沒有想好,寫不出什麼好東西來 另一方面,畢竟是違規,你就是都思路也寫不好再一個,其實,實際這段時間很短,再去掉檢查卷面,寫姓名的時間,剩不了多少時間的 只要進入了候考室拿到了試題,這屬於你的思考準備時間,...

你好,我想考2023年的河南省公務員不知道怎樣備考,是考國考還是省考好,什麼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河南省考和國考時間不衝突,都可以報考。河南省考時間一般在9月份,國考考試時間比較固定,在每年的11月底。你可以先備考國考,比如2015年的國考,報名時間為2014年10月份,考試時間為2014年11月底,考試公共科目為行測和申論。如果沒有專業科目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