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錯誤恢復,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進不去

2021-04-19 09:26:36 字數 1257 閱讀 2173

1樓:夕陽戰刀

你說的情況很像是中了很麻煩的病毒或木馬 也就是它已經破壞了恢復檔案 所以你始終無法恢復原來的系統 建議你重新做系統吧 或者把硬碟先拆下來 備份重要檔案再重做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就抄是系統損壞了,安襲全模式bai也進不去,什麼也用不du了,只有唯一的辦法,重zhi新安裝系統了dao。當然了,如果有重要檔案的話,只能找資料恢復公司,先把重要資料備份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把整個資料備份一次,再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主機箱拿到電腦維修店,讓電腦師傅給你檢查一下。維修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考慮重灌系統了

5樓:無名

這邊看您說的情況是系統崩潰了,建議是重新安裝下系統,如果電腦裡面有重要檔案的話,可以使用u盤在一臺可正常使用的電腦上安裝大白菜pe,裝好後插入電腦進入pe模式下備份檔案,然後重新安裝系統

6樓:一箭雙鵰

系統損壞,重新裝系統

電腦顯示系統錯誤恢復,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桌面也進不去,啟動後進去就黑屏只有一個滑鼠。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bai麼東西了嗎,例如驅du動程式zhi,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dao。

1、重啟電腦專,按f8,出現選擇選單。屬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進不去系統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回事?

8樓:空前絕後**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你用u盤pe系統啟動後進入系統看看能不能修復。

最簡單的還是建議從新安裝系統,這樣問題解決會更快一些

10樓:oo透明膠

1、改一下硬碟模式。開機按f2(或別的鍵,螢幕有顯示的)進bois 找到「ata」模式 看看是「ide」還是「achi」模式?更改一下,按f10儲存。

2、、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可能就可以修復。

3、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後一直錯誤恢復然後藍屏是為什麼,如果找人修要多久

電腦藍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可能是系統問題,軟體相容性問題,硬體問題,操作問題等。通常幾個簡單可行的辦法,你可以試試 1,開機 按住f8,以最後一次正確配製啟動windows2,開機,進入bios,按f9恢復bios設定預設值,按f10儲存退出。3,把記憶體和顯示卡重插一下!windows系統出現藍...

電腦進入睡眠模式一直黑屏,電腦進入睡眠模式後黑屏

按鍵盤上的任意鍵喚醒電腦,輸入管理員賬戶密碼登入。電腦進入睡眠模式後黑屏 電腦進入睡眠模式以後,顯示屏就會黑屏,這是睡眠狀態。很正常的。這是正常的啊,睡眠不黑屏怎麼叫睡眠模式,按開機鍵喚醒,和關機的區別是喚醒速度快 如果開機就黑的話,那先進入安全模式,安全模式在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進入選擇項後選擇...

現在我的iphone一直是恢復模式,退不出來,也無法進入DFU模式,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啊

1.恢復模式是用來 恢copy復iphone的韌體。baidfu模式是用來刷機的,即du升級或zhi者降級韌體。2.恢復模式和dfu模式最大dao的不同在於是否啟動了iboot。在恢復模式下系統使用iboot來進行韌體的恢復和升級,而在dfu模式下系統則不會啟動iboot,因而你可以在dfu模式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