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一直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怎麼辦

2021-04-19 09:25:33 字數 2184 閱讀 4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復

題,如果你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抄機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一直按著;

方法二:啟動計算機時按住ctrl鍵。

就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選擇「safemode」,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安全模式了。

通過修改位於c:\ 的boot.ini, 將/fastdetect換成下面的引數.

/safeboot:parameter

該開關使 windows 以安全模式啟動。

方法三: 開機時直接把電源拔掉,非正常關機,再開機就會自動進入f8安全模式

3樓:藤武宇

1、具體問題是開機

來出現下圖:

2、出現這自個問題,如果bai你電腦裡面不是du有重要東西,個人建議還是zhi重灌系統,下面dao說下怎麼樣不重灌搞定吧!

如果你有u盤,或者有系統盤

3、如果是u盤就要在bios主機板設定,設定為u盤啟動。

winpe系統下的命令提示符工具;再在游標所處的位置輸入以下dos命令(每輸入一條dos命令都要按下回車鍵):

4、命令依次為:

cd c:\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效果如圖:

操作win7 系統的使用者遇到無法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按照以上方法去操作試試,希望能夠解決按f8無法進入安全模式的問題。

4樓:

因為你的主機板一開機按下f8進入的是啟動專案選擇介面,選擇你圖中的第一項hdd也就是硬碟啟動,選擇完畢後馬上再按下f8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按的要快點要不就進入系統了)

5樓:恆大80號

朋友,你好: 無法進入安全模式的主要原因與解決方法: (1)如果開機出現「windows啟動管回理器」畫面(如下圖),一般答出現這個畫面,按f8不能進安全模式,這基本上是系統中毒或者丟失重要檔案,導至無法啟動安全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這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重灌一下系統。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而且很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完全開機後 開始---執行---msconfig---boot.ini-----選中/safeboot後重啟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 執行裡輸入msconfig 在boot.ini選項卡下把啟動選項裡 safeboot前打勾 確定 重起後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不想進了 用同樣的方法改回來

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一、開機時按ctrl鍵

當重啟電腦時,按住ctrl鍵不放,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10樓:心冷四季難發芽

大師您好?我的電腦在開機時,螢幕在wⅰndows正在載入檔案,就停了!再也不會有其它顯視了,按f8也沒有安全模式了,感覺就是宕機了!

請大師指點,怎樣才能開得了機?請大師指點迷津,謝謝大師了。

電腦開機按f8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電腦怎樣進入安全模式?為什麼一直按f8都不能進入?

11樓:小螞蟻

不是一直按,應該是在啟動的過程中不停按f8,直到進入安全模式,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按f8合適,只能是多按幾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系統檔案已經損壞或者崩潰了,只有重灌系統的試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檢過後安f8 你不停的安 就能進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連續按f8不是按住f8

還有就是有的機器不是f8要看說明書是哪個按鍵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腦從硬碟啟動時按f8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鍵盤是usb插嗎?如果是的話,那就一定進不了安全模式,甚至連一鍵還原都不可以,因為主機板預設的鍵盤埠是圓形針式。

電腦開機按f8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電腦開機按f8無法進入安全模式

試著完全開機後 開始 執行 msconfig boot.ini 選中 safeboot後重啟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 想電腦開機最快要同時按十三個鍵 電腦開機按f8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步驟如下 1 當電腦開機時按 f8 無法正常顯示啟動選單,從而無法進入 安全模式 介面時,我們可以嘗試在電腦開機時按...

電腦開機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啟動?有圖。急

因為你的主機板一開機按下f8進入的是啟動專案選擇介面,選擇你圖中的第一項hdd也就是硬碟啟動,選擇完畢後馬上再按下f8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按的要快點要不就進入系統了 你好像插著u盤,另外,在開機自檢和進入系統之間按f8.不要一開機就按啊 開機後過一會兒再按!按的早了.一般第一個畫面過去 在按 電腦開...

按f8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怎麼我按了f8什麼都沒有翱

神龍式 在開機的時候,連續按f8 一直按,不要停哦 會出現黑色底屏白色字幕的介面,第一個應該就是安全模式了,英文的是 security model 然後,電腦就會自動進入到安全模式 速度可能會有點慢 緊接著,啟動你自己所用的防毒軟體防毒,殺完毒後重啟。注 不推薦在安全模式下做其它的工作,因為在安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