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iphone一直是恢復模式,退不出來,也無法進入DFU模式,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啊

2021-04-28 12:32:17 字數 732 閱讀 5477

1樓:一路微笑不轉彎

1.恢復模式是用來

恢copy復iphone的韌體。

baidfu模式是用來刷機的,即du升級或zhi者降級韌體。

2.恢復模式和dfu模式最大dao的不同在於是否啟動了iboot。在恢復模式下系統使用iboot來進行韌體的恢復和升級,而在dfu模式下系統則不會啟動iboot,因而你可以在dfu模式下進行韌體的降級。

3.恢復模式:安裝電源鍵10秒即可,或者也可以用同步助手來推出恢復模式。

2樓:紡織技工

你下的版本有問題 重新下版本 刷機器

3樓:

按住電源鍵和home健,直到白色蘋果logo出現

4樓:口袋蘿蔔

請問你是不是降級失敗後,手機老是出現連線itunes啊?我以前也老是這樣,後來我用一個辦法解決了

iphone無法刷機,無法進入dfu,一直無限恢復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按住開機鍵加home今日dfu模式嗎

iphone無限恢復模式,無法進入dfu和正常模式,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3194是韌體關閉驗證的問題,你要刷哪個版本?

蘋果手機dfu模式刷機進不了恢復模式怎麼辦

我的iphone4重啟以後一直是白蘋果打不開機子都

兩個選擇 一 有備份的話直接恢復備份!二 沒有備份的 重新刷系統吧!要是自己搞不定或者懶得搞 建議去網上看些教程 威峰網不錯 iphone4 開不了機一直白蘋果 嘗試下面白蘋果解決方法 方法一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

為什麼我的ipad充電電量一直是

一 ipad充電電量一直不變的原因 1 充電器已經損壞,或者ipad充電介面已損壞,都會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好的充電器測試即可確定問題所在。2 如果ipad連線到已關閉 處於睡眠狀態或處於待機模式的電腦連線到鍵盤上的usb埠,則可能會耗盡ipad電池,無法給其充電。3 如果當前的mac或pc不能提...

iphone一直重啟白蘋果。恢復韌體未知錯誤

如果你自己沒辦法重新刷機更新的話估計是出問題了。在保修期內只要沒越獄應該是可以免費修的,我買的時候店員說不越獄就保修的哦。具體情況你還是去店裡問問。只要沒越獄就行!usb有問題,1 移除鍵盤 滑鼠和 iphone ipad 或 ipod 之外的所有 usb 裝置。2 移除所有 usb 集線器,將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