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濟南到西安25號的火車票一張,幾號幾點開始售票

2022-01-10 06:48:58 字數 581 閱讀 5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票提前6天,普通票提前5天 最新修改的 ,,

濟南鐵路局車票預售期臨時有調整。即日起,濟南鐵路局將所有列車客票預售期從原來的提前10天縮短為5天(不含乘車當日),也就是說動車票(含高鐵票)、普通車次車票將統一在提前5天(不含乘車當日)的10:30開始發售。

記者瞭解到,之前,濟南鐵路局動車組列車(含高鐵)車票的預售期是提前10天(不含乘車當日)的8:00開始發售,普通車次火車票預售期是提前10天(不含乘車當日)的13:30開始發售。

此次濟鐵車票預售期縮短為5天,旅客在8月9日10:30起就可預購8月14日的車票。濟南各代售點和火車站視窗是同步放票,不存在錯時售票,旅客可就近購票。

另外,濟南西站的所有高鐵車次均可在網上購票,膠濟客運專線的動車票在濟南火車站的自動售票機上也可購買。

2樓:

提前5天,學生票提前6天,包括當天,各地的預售票時間不同,有的是下午3點開始,有的早上8點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gbrdfn jym ndzrnmydrjznhjyrjryyszrjjfrrfyfyjjfff

濟南到煙臺的火車票多少錢,濟南到萊周的火車票多少錢

硬座最便宜38,最貴76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硬臥上中下,軟臥上下 k285 北京 煙臺 空調快速 濟南東 00 18 煙臺 06 19 6 06 01 76 134 139 143 206 215 k762 k763 徐州 煙臺 空調快速 濟南...

火車票改日期問題,我買到28號的火車票,可以改成27好的車票嗎?謝謝

可以的,每張票都有一次改簽機會的,可以更改,發車前3小時外沒有取票,網上辦理,反之發車前火車站辦理 網上買了火車票,同一日期同一車次能上鋪改簽成下鋪嗎?如果能的話,改簽可以點幾次取消?改簽點取消的次數不限,但僅可以改簽一次。火車票退票的規定 1.對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2.票...

烏海到濟南的火車,濟南至內蒙烏海市的火車票時刻和價格表

銀川中轉最近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1177 北京 銀川 空調快速 烏海 05 41 銀川 07 58 150 02 17 23.5 69.5 74.5 77.5 104.5 110.5k1331 k1334 銀川 上海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