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票上沒有名字是真票嗎,我的火車票上只有身份證號碼,沒有名字,是假票嗎?

2021-03-04 09:14:00 字數 2755 閱讀 8736

1樓:江灣

當然沒有問題,自從1月14日12306官網就宣佈,今後網購的火車票就不顯示姓名啦,所以你放心,只要你是正規渠道買的,一點問題都沒有,放心心使用吧,祝你順利到達廣州。採納一下我答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上沒有名字的肯定不是真票。

中國鐵路總公司規定的車票樣式如下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公司已經取消了有名字這一制度。所以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實行車票上無名制了。

我的火車票上只有身份證號碼,沒有名字,是假票嗎?

5樓:麥麥

不是。用二代身份證刷出來的票上面有號碼和名字,如果是報身份證號碼的話票上只有號碼。 有名字的話省份證號後幾位是****擋住的,沒名字的話身份證號碼是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現在的火車票,上面只有身份證號,沒有其它資訊的。

7樓:525蒙奇奇

不是假票 我的就沒有名字 當時買票沒用身份證 用的是身份證影印件 所以只有身份證號

火車票上沒名字有身份證號碼是假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團隊專業為您解答:

有身份證號沒名字不一定是假的,現在還有一些**點的機子比較老,所以出來的票上是沒有名字或名字不全的票,這種票也是真的。你可以拿著你的票到自助售票機了驗一下。或者用***驗一下。

好運。來自火車票團隊,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沒身份證號碼和是不是假票無關

10樓:吶吾my巨集

不一定 名字可以修改 不一定是身份證上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不一定是,因為我之前就在火車站售票視窗買過只有身份證號沒有姓名的火車票。

買火車票票上面沒有名字怎麼辦

12樓:紅色的

有三種情況,bai有些管內列車不實du行實名制,還有zhi

一種,使用dao**購票專,取票後只顯示身份證號碼加屬密,不會在車票上顯示姓名。第三種,使用二代身份證讀不出磁,以及使用其他有效證件,影印件時,顯示不加遮蓋號碼。姓名也不會顯示的。

為什麼火車票上沒有名字?只有身份證號

13樓:

只要是正規途徑買的,都沒有問題,好多人這樣的,在乘車時將身份證與票一起拿出來就ok了,你要是不放心,自己去核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二代身份證刷出來的票上面有號碼和名字,如果是報身份證號碼的話票上只有號碼。 有名字的話省份證號後幾位是****擋住的,沒名字的話身份證號碼是全的。

15樓:齊市中公教育

小的車站或者代售點**的火車票,一般是沒有名字的。

16樓:受害人

名字有重複,身份證沒有重複.

火車票沒有我的名字。只有身份證號,這個號碼全部顯示出來了,是真票嗎

17樓:

是真票。

我之前通過旅行社訂票,只是提供了身份證的影印件,然後拿到票的時候也是遇到了跟樓主一樣的狀況。當時我也是非常害怕,就擔心是假票。但其實,只要在進站的時候提供身份證供工作人員檢票就可以了。

買到沒有名字的車票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不是本人購票,而其他機構為了保護乘客的隱私,所以只在火車票上顯示身份證號。

請樓主放心~~

18樓:黃嬌

一般用臨時身份證買票的話就沒有名字,只有證件號。票是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票,票上面紅色的一行數字與低下一行黑色的數字後幾位是相同的。

火車票上只有身份證號碼沒有名字可以使用嗎?

20樓:唯念一萌x多

肯定能呀,身份證號碼所對應的人都是唯一的,只要你當初是用這個身份證號碼訂的票,而且這兩者能夠對得上,沒有出現什麼打錯的情況,那麼你上車的時候,驗票員只要查驗你的身份證號碼與票上列印的一致就行了,就可以上車了。

放心吧!安心回家過年吧!

21樓:我的夢

在小站 應該沒有那麼嚴 只要是真票就應該可以用

22樓:damon逝水

沒有名字是因為你的身份證消磁或者是補辦的臨時身份證 你的證件號碼是手動輸進電腦的 所以沒有名字 但是一樣有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啊。可以進站上車的。

火車票上有名字嗎?怎麼可以買到只有身份證號碼沒有名字的票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實行實名制的火車票就沒有名字,一個火車站發車的車票上有名字就所有票都必須有名字。當然分普通列車和動車,現在是動車和高鐵全國都實行實名制了,必須有名字,否則就是假票。

25樓:真誠豆豆

可以買到,比如,你拿結婚證去買高鐵票,或者身份證影印件就只有身份證號沒有名字,我剛剛買的,我還納悶咋沒名字呢!我買的是西安北到鄭州的

26樓:sk木易

火車票沒有名字,高鐵才有吧

我在郵局買的火車票沒有名字和身份證號可以乘車嗎

可以,有的短途管內旅客列車沒有實名制售票。各地情況不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可以。票上的 同樣記錄了你的個人資訊。我更想知道還能買到沒有身份證和名字的火車票嗎?請問沒有帶身份證,記得身份證號碼可以買火車票嗎?謝謝!40 可以,網上訂票或 訂票只要輸入正確的身份證號碼就可以 在火車站 或火車票代售票點 ...

我今天拿身份證去買火車票,回來一看,票上沒有我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字樣,我能上車嗎

沒有問題,可以上車的。現在都實名制 怎麼可能沒有啊 最好再去問問 估計不能吧,現在票上都有姓名和身份證標註的,你是在售票視窗買的嗎?今天買火車票回來一看,上只有身份證號碼,沒有姓名。請問可以上車嗎?可以上車 身份證號碼,每一個人只有一個!所以只要是有號碼一定是可以確定這個人是不是你了!所以當然可以上...

到目的地的火車票沒有了,我買起點到中途的票然後上車補票可以嗎

可以補票,就是在車上有人查票時,你跟他說你要補票,他就會拿個補票機過來給你補票了。1去火車站買火車票要注意小偷和票販子,還有注意自己的身份證有沒有帶好。2去火車站一些違規物品就不可以帶上去,否則是過不了安檢的。火車票由於沒有餘票導致路程沒有買齊,可以到火車上去補票嗎?不可以。火車票有餘票到 你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