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人去旅行給你們帶來了怎樣的改變

2022-05-05 15:14:42 字數 1443 閱讀 4291

1樓:小月哈哈

原本以為一個人旅行花不了多少錢,沒想到獨自旅行花了10000元,這也讓我改變了曾經花錢大手大腳的習慣。

2樓:求註冊

皮箱被別人偷走了,這也讓我改變了當初完全相信別人的思想,讓我學會了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就是對我的改變。

3樓:季葭的白日夢

沒到一個城市都會去逛當地的博物館,然後坐當地最傳統的交通工具(公車啊,三輪車啊之類的)。感覺開啟了眼界,很有意思。

4樓:裝

我學會了自立更生,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就是我獨自一人去非洲旅行給我帶來的改變。

5樓:陳憶嵐

讓我學會了野外的生存方式,也讓我改變了我以前懦弱的性格,提升了我的膽量,讓我學會了勇敢。

6樓:球球

上週末獨自去蒙古大草原旅行,看到了這大千世界的美麗,改變了我對外面世界的看法,更改變了我當初不愛旅行的習慣,以後我一定多去外面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分手後自己去旅遊學會了一個人去生活,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飯吃,自己也能去遊山玩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變得更自立了,自己學會處理自己的的事了,不再輕易讓別人幫忙。

我只上小學三年級,我在微信朋友圈裡對一個人說話,連累了大家,想給他們說聲對不起。應該怎樣說?

9樓:譚雪蒼天

直接說對不起啊,是我說錯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有點慢,謝謝大家體諒

一個人經歷了所有苦難變的更不愛說話沉默 朋友都說我給他們感覺很難接近特別高冷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來相反。年齡小自的女孩子可能喜歡嬉皮笑臉的bai男孩!但

du那究竟是男孩!zhi但是男dao人需要的是一種深沉。一種給人石沉大海的感覺。

兄弟你的性格還行,不需要刻意的去改變它!送你一句話。~沉沒亦寂寞~寂寞是一種享受,與快樂並肩寂寞是一種風度,與瀟灑為伍;

寂寞是一種境界,是寧靜沉澱的智慧寂寞是一種人生,是思索積累的沉著。

12樓:什麼世道

他們沒說你喪失社交能力撒

不是給你們發的,我想給一個人發的 不好意思發錯了。用英語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it's not for you all. i want to send it to someone alone. i'm sorry

14樓:犁曉蘭

sorry,wc

拓展:wc是wrong chat的縮寫。抱歉,發錯人了。

朋友,你喜歡旅行嗎 旅行給你帶來了什麼,你又從中收穫了什麼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行可以學到很多書本中學不到的知識 出去一次不容易啊 最好是自助遊 和性格開朗 適應能力強的人一起最好 人數不要太多 不要去全國人都在同一時間去的地方 平時可以去熱門地方 到大家都去熱門地方的時候你就去冷門的地方 場景一定要選擇好 不要太單調 旅遊後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旅遊後的...

保持晚睡的習慣給你帶來了哪些危害

長痘痘!青春期的時候,經常熬夜追劇,第二天起來就會發現長青春痘,然而還是不接受教訓,過幾天繼續熬夜。保持晚睡大概有三個月了吧,明顯感覺自己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偶爾還會發生健忘,挺苦惱的,看來要改一下作息習慣了。大概是內分泌失調 心 肝 脾 腎 膽 胃各器官負擔加重吧。但是無力 脫髮 性功能失調...

人工智慧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不同

人工智慧時代,語言交流將不在是困難,一個小巧的翻譯器裝載了世界上數百種語言,戴上它,你不僅可以聽懂世界任何一國語言及方言,同時也可以把你的語言自動翻譯成任何一種語言給別人聽。人工智慧時代帶給我們最大的變化就是智慧機器人的出現,它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變化,做飯,洗衣,家務活等全都可以交給機器人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