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忘記人給你帶來的傷害,怎樣可以忘記一個人給你帶來的傷害?

2023-01-20 06:25:05 字數 1877 閱讀 6691

1樓: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

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一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更好的愛人。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一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又會發現其實當初那種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原來不過是一個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好的就徹底忘掉,美好的就讓它埋藏在記憶的深處,別去想太多,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地面對未來的人和事。

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離開他是一個多麼明智的選擇。時間也會說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就是再想去想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甚至都會懷疑曾經的故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了。

人與人之間真是要講緣份的。緣至則聚,緣盡則散,既然提出分手,不管什麼理由,都只能說明你們的緣份只能到此而已。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不能釋懷?

做人總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無論對人對事,如果只是拿得起卻怎麼也放不下,對自己,對他人都不是什麼好事,希望你能明白其中的道理。最後祝你健康、快樂、開心、幸運,相信你一定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地生活,工作,學習。

也相信幸運之神會隨時來敲你的門

2樓:裁決小沫鐓

懂得珍惜,走出自我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匆匆的相遇又匆匆的相離,就在這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中,留下了一串串說不完的故事,認識到擁有時的珍貴,懂得應該珍惜每一份真誠,每一份來之不易的往事……。人生難得一知己,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自己的終身伴侶。世間,越是完美的事情,越是難得,稀有,珍貴。

越是崇高的境界,追尋的路途更是坎坷崎嶇,荊棘叢生。我們確實活得很累,不但要承受各種各樣外部的壓力,而且還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常常會產生一些莫可名狀的怪念頭,否定自己的人生,懷疑自己的價值。

即使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也不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總感覺自己的心靈在逐漸扭曲。其實我們每個人的智力不可能是均衡發展的,就象體育場上的比賽,都有各自的強項和弱項。也許人生中的有些失敗,並不是因為我們努力不夠,而可能只是因為我們暫時還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走的那條路。

當我們為了理想而努力,卻在錯綜繁雜的人生路上迷途、碰壁的時候,首先要學會捨棄,並及時校正自己的理想。因為有些理想未必就不是歧路,而最適合你發展的路徑,或許才是你真正的下一個理想,也才是你真正的定位。人生路上要懂得放棄,更要懂得轉彎。

樂觀的人看問題,總是看到問題後面的機會,悲觀的人看問題,只會看見機會後面的問題。機會是從來不會主動敲任何人門的,無論你等待多久。它也只會如一陣春風拂面而過,需要的是你反應的能力和追隨的速度。

朝著一個目標前進,儘量使用你的潛能,世界是不斷變化的,也沒有任何兩樣的東西完全相同,這就決定了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道理是永恆不變的。風雖然沒有顏色,可是拂過之後卻是綠意一片。人往往就是這樣,擁有時不珍惜,等失去時才懂得它的珍貴。

得到的太容易,不知道去珍惜,失去了,才想去珍惜和擁有。經歷了世事的輪迴變遷,才忽然感悟到,生命是一種過程,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珍惜你身邊每個人,珍惜你的朋友,珍惜每次的聚會,因為你所經歷的每次場景都不會重現。

在人生的歲月裡,我們走過春夏秋冬。在人世間,我們飽嘗著冷暖炎涼。終有一天,我們靜觀萬物皆自得時,再回首,昔日的風風雨雨,內心不免會有一種感慨,對真實生活的感動。

所以,珍惜自己擁有的這一切吧,我感激歲月賜予我的一切,儘管曾經是那樣的彷徨,那樣的傷心落淚。我將帶著一顆平和的真誠的心去體會,去品味。冬天雖然寒冷,可是冬天裡也有陽光,那麼就讓我們在內心裡永遠保持著可以預約的希望吧,共同迎接春天的到來。

我堅信,等待我們的會是一個更美好的春天。

怎樣可以很快的忘記人,怎樣可以很快的忘記一個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樣可以忘記人,怎樣可以忘記一個人?

你好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 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聽聽 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

獨自人去旅行給你們帶來了怎樣的改變

原本以為一個人旅行花不了多少錢,沒想到獨自旅行花了10000元,這也讓我改變了曾經花錢大手大腳的習慣。皮箱被別人偷走了,這也讓我改變了當初完全相信別人的思想,讓我學會了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就是對我的改變。沒到一個城市都會去逛當地的博物館,然後坐當地最傳統的交通工具 公車啊,三輪車啊之類的 感覺開啟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