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到了男生的手指甲hhhhhhhhh

2022-05-05 14:57:21 字數 3276 閱讀 3730

1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了能怎麼樣,你是有潔癖咋還是怎麼了,也不說清楚就這個能咋滴

2樓:伊夏小樂

肯定平時是個內向害羞的人,跟異性接觸的少。碰到手指甲而已,又不牽男生的手,男生肯定不會在意的,就算知道你碰到他的手指甲也會忽略這件事

3樓:m青蘋果好心情

看起來你很內向,平時是個內向害羞的女孩,跟異性接觸的少。碰到手指甲而已,又不牽男生的手,男生肯定不會在意的,就算知道你碰到他的手指甲也會忽略這件事!希望你要調整心態,多接觸一下男生,正常交往很重要!

4樓:文西與阿喃

我不知道您是第一次和男生有過一些細微的肢體接觸還是?如果不是,那麼,你可能是喜歡上他了,根據你的描述,你碰到他手指甲了,你的內心是特別激動的,所以,你就是喜歡他,哈哈哈哈

5樓:

看來你是個內向害羞的女孩,跟異性接觸的少。碰到手指甲而已,又不牽男生的手,男生肯定不會在意的,就算知道你碰到他的手指甲也會忽略這件事!希望你要調整心態,多接觸一下男生,正常交往很重要!

看來你是個內向害羞的女孩,跟異性接觸的少。碰到手指甲而已,又不牽男生的手,男生肯定不會在意的,就算知道你碰到他的手指甲也會忽略這件事!希望你要調整心態,多接觸一下男生,正常交往很重要!

看來你是個內向害羞的女孩,跟異性接觸的少。碰到手指甲而已,又不牽男生的手,男生肯定不會在意的,就算知道你碰到他的手指甲也會忽略這件事!希望你要調整心態,多接觸一下男生,正常交往很重要!

6樓:在玉壺山看新聞聯播的水杉

今碰到男生的手指甲,一般耒講是正常的。你感覺是暗戀的開始,若是如此,有心動的感覺,就應經常的接觸相互瞭解,體貼關心,適當時侯向男生表白,男生不表態,你就作為普通的朋友,若男生興奮而起對你好感,兩人就戀愛吧!祝幸福。

7樓:冰淇淋蛋筒

對 我也是很喜歡看男生手指乾不乾淨 這點很重要 尤其第一次見面 手白手指乾淨清爽 會加分很多!!而且一般手好看 顏值應該也不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

8樓:在開元寺笨豬跳的北極狐

說明你是很敏感的人,有一天碰到那話時一定不能太興奮……

9樓:容愉

就算知道你碰到他的手指甲也會忽略這件事!希望你要調整心態,多接觸一下男生,正常交往很重要!看

10樓:djf影

碰到男生的手指甲很正常,除非他的手指甲非常的長,你很驚訝

11樓:

你是第一次和異性接觸嗎?是什麼樣的感覺,心跳加速吧,臉面羞澀吧,心裡美美噠吧!

12樓:劉建軍無為也為

碰了手指甲怎麼興奮,恨不得全世界都為你慶祝,是不是興奮的覺都沒睡好?有點過了吧!現在只有碰了下手指甲,如果有天撞在他懷裡了,那不是要暈過去了,你是有多喜歡他,暗戀人家多久了,是多優秀的男生把你迷成這樣,不管你有多喜歡他,作為過來人一定要告誡你,千萬不要因為喜歡他而丟了自己,這樣你對他再好也不值錢了,切記切記!

13樓:廣結善緣

你的年紀應該還很小,而且還是一名學生。碰到男生的手指甲應該是很平常的事情,沒必要有這樣特殊的感覺,感覺你好像很興奮。作為一名學生應該把精力和心思放在學習上,畢竟你的人生道路才算得上剛剛開始,以後的路還很長,只有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才能有機會接觸到更加優秀的男生,自己未來的人生才過得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

14樓:李廣軍

這點小事就樂不可支,有點大驚小怪了。

15樓:烏龜

要是你走路或者公共場合不小心碰著一個男人會怎麼辦?

16樓:予你上海

人與人接觸是在所難勉的,屬正常現象吧!

17樓:地豹天星

碰到了男生的指甲!!!暗戀物件吧

18樓:渠智宇

碰到了要表達什麼意思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彆扭還是興奮?

20樓:水承福

所以呢?碰到不是很正常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出來了,你暗戀人家。

今天不小心夾到手指甲了,裡面是流血了嗎?應該怎麼處理? 50

22樓:偉嘛嘛

這個我有好幾次經驗了!指甲裡面的血塊會變黑...你就要好好的保護手指頭了,痛的話就輕輕的揉揉,不過手剛被夾的時候手指是非常痛,痛的發燙~不要去用冷水衝或浸,這樣會使手指更痛!...

等過了一段的時間...血塊會隨著指甲一點點慢慢的長出來...不會留在手指指甲的裡面!

所以放心,不要擔心血塊在指甲裡成一塊死血不消失!

23樓:翁波亦西

是指甲下面的毛細血管破裂、出血了,沒有什麼好的處理辦法,只能等指甲慢慢長長、剪掉。

24樓:捷醉巧

你好,我的回答如下

手指甲被夾到,看樣子沒流血,應該用碘伏擦

一下,消消毒,連續擦一星期左右,以防感染。如果感染了很容易得灰指甲的哦。

25樓:jsw神

手指被夾傷後,首先大致觀察判別傷情如何。如果只是輕微擠壓傷,一般家庭就可自己處理,處理方法是:首先冰敷傷指,不要直接將冰塊接觸傷指,易用毛巾或手帕單層包隔。

冰敷時間20-30分鐘左右。切忌按揉傷指以免傷勢加重。

2如果傷指傷情不嚴重但有**破裂,可對傷口用生理鹽水清洗後塗上紅汞,再用無菌紗布包上用膠布固定,注意要鬆緊適度。

3若夾傷較重,有可能造成指骨骨裂或骨折 ,或關節脫臼。有的則有肌肉、韌帶和軟組織的擠壓或撕裂傷。遇到這種情況,應立即選用兩塊和傷指長度接近的夾板將傷指兩側固定、指腹用一從指尖至腕關節處的夾板進行固定,並用繃帶或其它圍巾頭巾等將患肢吊掛固定至胸前,並立即送醫院做進一步診查**。

4如果傷指被夾導致甲床內出血(黑指甲),應及時冰敷並送醫院**。如在遠離醫院,或不能及時送往醫院的情況下,身邊能找到酒精燈(沒有可以用蠟燭或打火機)和注射針頭(沒有可以用大頭針、縫衣針、或掰直的曲別針都行)。先將傷指用碘伏整指消毒,將針用鑷子或鉗子夾住在火上燒紅針尖處,迅速垂直刺向傷指發黑的指甲,指甲會被迅速熔出小眼,立即拔出針頭,淤積在指甲和甲床之間的血會立即流出,疼痛會立竿見影消失或顯著減輕,指甲也不致因和甲床分離壞死脫落了。

代指甲基本恢復原來正常顏色後,可以進行冰敷。

26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內部淤血,不用管它,慢慢的自己就頂出來了,會完好如初。

手指甲的問題

人類五臟的變化,會相應地反應到指甲上來。平時只要注意觀察指甲上的微妙變化,即可 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若從指甲上看健康狀況好壞,關鍵在於指甲的顏色及形狀。健康指甲應平滑光潔,甲面無縱橫溝紋,甲上無干擾斑,指甲對稱,不偏斜,無凹陷或未端向上翹起現象。就正常的指甲來說雖然種類很多,其實並沒有完全相同的指甲。...

古典吉他,右手指甲的保養,古典吉他右手指甲的形狀應該怎樣比較好

1目前bai來說指甲拋光塊是最好的右du手指甲拋光zhi工具,一般女生精品店裡都有賣dao,2 4塊錢。2手指靈版活性有個因素權,一是先天靈活性,二是後天練習。事實上通過正確的練習手指的靈活性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改進。具體練習方法有各種音階,分解和絃,各種練習曲以及很多技巧都可以鍛鍊手指靈活性。但是這是...

為什麼手指甲手指甲底端側面位置的點不能碰,輕輕一碰就鑽心

俗話說十指連心,當然會很疼了。想起舊社會折磨犯人用的不就是這招嗎?夠狠毒的吧。如果是最近的發生,可能是發炎,如果是時間長了,可能與再生有關。用硬物敲擊都會鑽心地疼。有時不觸碰它也會隱隱做痛。五年了,越來越疼。想知道去醫院掛什麼科 骨科!手指腫脹,建議掛醫院的骨科.手指關節腫痛超過6周,有可能是類風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