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找工作困難是什麼感覺

2022-05-05 14:57:20 字數 801 閱讀 7080

1樓:絆你一生

畢業之後找工作困難特別的累特別的迷茫,覺得其實上大學也比沒有什麼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其實並不難,但是找不到自己合適的又喜歡的工作,才會覺得找工作很難。

3樓:編號

畢業之後找工作困難是非常常見的,因為現在就業都變得特別的困難,找一個好工作並不是很容易的。

4樓:尹朶月

畢業之後找工作特別的難感覺自己上了這麼長時間的學,就是為了找一個好的工作必然也之後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感覺自己特別的沒有用。

5樓:編劇42204蔚巴

畢業之後找工作困難,我覺得為什麼自己學的專業卻派不上用場。

6樓:

面試被否定,面對家人擔心的壓力,還有生活開銷的煩惱,每天都不斷的在懷疑自己。就是一種在家裡耍到頹廢,混吃等死的感覺。

7樓:

就是每天會跑很多的公司,然後遞很多的簡歷,讓別人看自己的簡歷就是每天都是那種用笑臉討好別人,特別的難受。

8樓:抽轉組

簡歷投了一個公司又一個公司面試通知,卻一個也沒收到。有的收到工資和待遇不符合自己。

9樓:毆安蕊

有時候會懷疑大學四年都做了什麼,對自己產生懷疑,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好。

10樓:遊含雪

就是投了很多簡歷,但最終卻都是石沉大海,有的時候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努力。

農民工找工作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現在農民工找工作最大的困難是年齡大 文化低 沒技術等.因為現在的農民工進工廠年齡大 沒文化不好進,只好去工地。去工地找工作的,有技術還可以,沒技術又年齡大活好找,工資不穩定 待遇低,怕的是活完工沒有錢。但是年齡大的農民工他們特別能吃苦耐勞,不管是城市或是鄉村,工地裡苦 髒 累 險活都是年齡大的農民工...

中專生能找什麼工作?中專畢業之後好找工作嗎?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

我高中畢業沒什麼特長的人來說找工作感覺好迷茫

首先如果你是男的 不要迷茫了 根本不要想那麼多 什麼工作都是工作 看你想幹什麼了 有好多不需要版學歷的權 跟人學學手藝 自己開個門面也是可以的 要不就找個以後工資高的工作 前期不要要求工資 為以後打算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也沒有情趣一起去海上工作,要去就做個伴。來自職q使用者 孟先生 沒有學歷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