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容易發燙怎麼辦,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2022-05-05 14:41:06 字數 1986 閱讀 2817

1樓:手機使用專家

不知燒的有多厲害,但是手機玩大型網遊手機熱也屬於正常現象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2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vivo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3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4樓:心不傷情不亂

一般是手機接收訊號的地方被你用手指摸到了造成干擾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5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執行程式時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執行程式時cpu處於執行狀態,手機有一個能量轉換過程,輕微的發熱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手機整體使用效能和造成危險的。您可以先放置一下手機,過一會兒再使用,便可以恢復正常;

待機的時候發熱:您可將不使用的功能(如:藍芽、gps、wifi等)關閉,也可以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點選一鍵加速關閉後臺執行程式,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應用,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

充電時手機發熱:充電時電池內部會有電能轉換,產生部分熱量,這是正常的,建議不要充電時使用手機,長期這樣使用可能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

電池發熱的原因:

1.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

2.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7樓:微風飄過的葉

1、執行程式時手機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執行程式時cpu處於執行狀態,手機有一個能量轉換過程,一些能量損耗造成的發熱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手機整體使用效能和造成危險的。

2、充電時電池內部會有電能轉換,產生部分熱量,這是正常的,建議不要充電時使用手機,長期這樣使用可能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如果發熱異常建議您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會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您妥善處理的。

手機宕機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處理:

①手機下拉狀態列點選一鍵加速(一鍵清理)或進入桌面的程式管理中關閉後臺程式、清除快取檔案來增加可用記憶體,避免記憶體不足手機宕機。

②通過「設定->通用/更多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您的系統。

③嘗試通過「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空所有資料」清空異常資料(即還原出廠狀態),可解決病毒、第三方軟體相容性等引起的宕機現象。(記得備份手機裡重要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官方的回覆我總結出來的一句話就是,沒法解決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9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10樓:賽桂花澄靜

手機在執行過程中,輕微發熱屬於正常現象,您可以參考以下方法改善手機發熱的問題:

1、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檢測並更新手機系統2、將不使用的功能(如:藍芽、gps、wifi等)關閉3、建議不要在高溫環境下長時間使用手機

4、經常清理後臺軟體,減少cpu的負荷,同時能節省電量5、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且在充電的時候儘量不要使用手機6、建議不要將手機放置在棉、布等不利於手機散熱的物質上

11樓:貢齊九平鬆

vivo手機發燙應該先停止使用,因為vivo手機發燙是因為長時間高負荷執行手機時,cpu高速執行,因此熱量過高。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手機發燙怎麼辦,手機發燙應該怎麼處理?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手機發燙怎麼辦?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有條件的話,物理降溫。放在空調的風口 或者扔進冰箱裡,緊急降溫。溫度降下後,就不會傷害手機本身,再檢視開了什麼耗電的程式關閉它。已經很發燙時,馬上關機。關機後,相當於殺掉了所有的程式,等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發熱的趨勢比較大時,可以關...

手機聽筒進水吹好了手機發燙怎麼辦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手機聽筒進水那肯定就用不了了。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

OPPOReno3發燙怎麼辦,oppo手機容易發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手機待機時發熱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 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手機表面受環境溫度影響也會升高,建議您在溫度適當的環境裡使用手機,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2 手機網路訊號較弱時,會增加發射和接收訊號的功率,加大手機功耗,可能導致發熱,請嘗試到網路良好的區域使用 3 確認近三天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