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3發燙怎麼辦,oppo手機容易發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021-09-08 15:17:08 字數 3465 閱讀 6100

1樓:oppo客服

手機待機時發熱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手機表面受環境溫度影響也會升高,建議您在溫度適當的環境裡使用手機,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2、手機網路訊號較弱時,會增加發射和接收訊號的功率,加大手機功耗,可能導致發熱,請嘗試到網路良好的區域使用;

3、確認近三天耗電情況排前兩位的應用(設定 > 電池 > 耗電詳情),排查是否三方應用功耗異常導致;

4、重啟手機,靜置一段時間後再檢視發熱現象是否有改善;

若嘗試以上方法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您處理。

2樓:王傳棟

oppo3發燙,怎麼辦?我建議你換一個新手機,這現在都oppo多少了?你居然還是如此老派的手機打遊戲?當然是都會發這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大是會熱的

應該是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執行的軟體太多

可清理或防毒軟體優化,管家會智慧選擇並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序,快速清理手機記憶體

oppo手機容易發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50

4樓:小劉幽默說事

教你如何解決oppo手機發燙問題!

5樓:oppo客服

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溫度會提高。在以下情況下手機溫度也會提高:•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 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發燙是與手機本身配置相關的。一般中低端手機**處理器配置低,而處理資料很多時,手機狀態會因過度緊張而發燙,特別是邊充邊用手機做一些事時,充電本身就能使手機發熱加上手機執行記憶體經常處於緊張狀態,手機很容易會爆掉!當然它一般不會**,但手機會因此造成硬體損傷,也就是俗稱的爆掉,此時應暫休一下,儘量清空後臺執行的軟體及釋放一些手機空間,一般情況不邊充邊玩。

手機熱和人幹活累是同理的,強悍的傢伙會無視與此,但弱小的肯定會壓力很大,玩起來不會像大傢伙輕鬆加愉快!我的解答你滿意嗎?滿意就評個分吧!

7樓:水院最美

1、手機可能會發熱的原因:

(1)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溫度會提高。

(2)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3)保護殼或者其他覆蓋物使用不當。

(4)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

2、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3、手機適合在溫度介於0℃到35℃的環境中工作,溫度過高或者過低會影響手機的使用,甚至造成手機和電池的損壞。請在溫度介於-20℃到50℃之間的環境中儲藏裝置,不要將裝置放在車內或者暖氣片等可能超出該溫度範圍的環境。

4、oppo手機耗電快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2)使用非手機自帶軟體後開始快速發熱耗電,遇到此類問題建議備份應用資料後清除該應用資料重啟手機觀察,如無法確定哪些軟體導致,建議備份手機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3)對手機進行如root破解許可權或刷入非oppo手機系統韌體包,破解手機自帶系統行為而導致耗電快速,建議重刷系統;

(4)電池使用時間久,電池活性降低,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及更換電池。另外低溫環境下,電池容量會降低,從而體現出耗電快的現象 。

5、oppo手機電池的保修政策:原裝電池提供六個月的保修,如果你的手機電池消耗出現異常,可以攜帶手機和相關保修資料前往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測試你的手機看是否存在電池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處理器比較辣雞,發熱嚴重。還是換個手機吧。我也有oppo手機,晚幾分鐘就燙的不行,一年四季都是如此。還是買honor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一邊充電一邊玩 要不就是你經常拿在手裡

10樓:宛木惠含蕊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

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11樓:銳菲章佳霞英

正常,現在的手機有很多都是這樣的。

oppo手機發熱是怎麼回事

12樓:小劉幽默說事

教你如何解決oppo手機發燙問題!

13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14樓:

原因:1、需要極大效能的應用或遊戲。例如看電影、玩大型遊戲,向雲端傳輸回

檔案等,都需要cpu高負答載運轉,產生的熱量極大。

2、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假如oppo手機還在充電,你就使用它長時間打**玩遊戲的話,發熱也會非常嚴重。電池一邊輸入電量一邊輸出電量,造成的消耗是很大的。

3、某些保護殼會影響oppo手機散熱,導致手機發熱嚴重。

15樓:濁酒一杯

oppo手機發熱:oppo手機發熱耗電快,這是怎麼回事,看完就知道了

16樓:長憶

後臺執行了較多或較大的程式。當執行了較多或較大的程式時,尤其是遊戲,剩餘執行記憶體則變得偏低,導致cpu超載,從而產生的電流熱效應,導致手機發熱。

17樓:趙明英

答:oppo手機發燙bai的原因是因為1.內層du空間不足zhi。

2.邊充電邊玩手機dao!

3.手機運用的時間長,內

吃過了手機的壽命容!應該換手機了!oppo最多可以用4年如果不停的發燙那建議您還是不要用了!因為會導致手機**或手機中病毒迴圈開機!

18樓:oppo客服

你好抄,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襲溫度會提高。你bai可能會注意到,在以下情du況zhi下手機溫度也會提高:

• 邊充電dao邊使用手機

• 保護殼或者其他覆蓋物使用不當

• 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討厭了,怎麼退不回去

20樓:御雨語音

因為後臺太多,還有可能是你邊充邊玩電池壓力太大

21樓:廣西電信

主要是手機的baicpu負荷過高,輕微發熱是du不影zhi響的。若手機經常發熱發熱且

dao較嚴重,建議

版按以下方法解決:權

手機發燙怎麼辦,手機發燙應該怎麼處理?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手機發燙怎麼辦?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有條件的話,物理降溫。放在空調的風口 或者扔進冰箱裡,緊急降溫。溫度降下後,就不會傷害手機本身,再檢視開了什麼耗電的程式關閉它。已經很發燙時,馬上關機。關機後,相當於殺掉了所有的程式,等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發熱的趨勢比較大時,可以關...

vivo手機容易發燙怎麼辦,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不知燒的有多厲害,但是手機玩大型網遊手機熱也屬於正常現象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vivo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一般是手機接收訊號的地方被你用手指摸到了造成干擾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手機執行程式時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

手機聽筒進水吹好了手機發燙怎麼辦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手機聽筒進水那肯定就用不了了。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