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油多掉髮怎麼辦,頭油多掉髮嚴重怎麼辦?

2022-09-07 13:30:17 字數 5081 閱讀 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油才行,去了油,掉髮就少了,你可以試下溫全,它可以去油還能補充頭髮的營養,掉髮可以減少的

頭油多掉髮嚴重怎麼辦?

2樓:郟琳笪湛藍

如果頭髮已經明顯稀疏,或

髮際後移嚴重,

頭油多、掉髮多的話,這種情況說明毛囊受損很嚴重了,通過簡單的日常注意是沒用的,而且還要看你

的吸收能力了,受損嚴重的

吸收能力肯定不好了。你需要用到專門保養頭皮毛囊的東西,這樣不僅可以幫你維持,讓掉髮不再繼續惡化,也能慢慢讓你的毛囊慢慢恢復,改善你的掉髮。

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能去頭油,而且也可以減少掉髮,如果脫髮的地方已經能夠隱約看的見頭皮,那你更得有心理準備,這需要的時間就更久的了。改善也是有個過程,首先是讓現有的頭髮不再掉,然後再才會有新發

長出來。

還有些脫髮主要是因為

雄性激素

分泌過剩和頭皮皮脂溢位過多引起的,和性生活沒太直接的關係。

平時注意保持頭髮的清潔,反正對於掉髮的問題越早重視越好,你拖的越嚴重耗的時間也就越久了,一定要趁早治,晚了

很可能花的時間你自己都堅持不下來,還怪別人東西沒用。

用下我說的這個

溫全頭皮青春養生液

吧,就兩三百塊錢的事,但是為了自己的形象,該破費也得破費啊!這個溫全還可以的,不要聽別說人便宜就要哪個,對自己有用花的才值得。沒用

再少錢都是浪費

3樓:

因為油很容易堵塞毛囊,頭髮的營養就會減少,頭髮自然不會健康,你要去油,去了油,掉髮就會改善的了。不用太擔心,但是也不能疏忽了油性**,造成頭髮油油的,是不是有脫髮的情況,現在的人長時間對著電腦,輻射很大,很容易造成肌膚受損,建議多用養髮護髮的洗髮水,必要的時候到醫院看看。

4樓:雍禾植髮

注意飲食清淡注意頭皮清潔。

5樓:翦嬌終鴻暢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脂溢性脫髮,此類掉髮主要是頭油過多引起毛囊堵塞,導致到達頭髮髮根營養減少,從而出現頭髮易斷易斷,生髮能力減弱,這是頭皮毛囊受損嚴重的表現,要注意平時應多保養頭皮毛囊。如果一直這樣,那就去醫院看看。

6樓:

醋可幫助頭髮恢復柔順控制油脂。用醋打溼頭髮,自發根至髮梢輕揉2-3分鐘,最後洗淨頭髮,可讓頭髮恢復柔軟度,還可起到控制油脂過度分泌的效果。或者用茶葉洗頭也可以去油。

用茶葉煮水,等茶葉泡開之後,將水溫放置合適,用茶葉水清洗揉搓2-3分鐘,最後用清水洗淨。情況嚴重的建議先去做一個毛囊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您好,考慮你的症狀可能是 脂溢性脫髮,主要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剩導致的脫髮,一般情況下在初期的時候,是可以通過使用弱鹼性洗髮水和藥物來緩解脫髮問題,但是如果是脫髮後期,脂溢性脫髮嚴重。毛囊已經發生閉合,那麼就需要採用植髮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所以對於脂溢性脫髮來說,因此患者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面診檢查,在確定**的方法。

頭油多掉髮也多怎麼辦?

8樓:瑞麗詩月牙

頭髮細軟的人體內一般缺鐵,飲食上多吃含鐵質多的食物,如菠菜、捲心菜、黑木耳等;

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儘量選用不含矽油或者矽油含量少的洗髮水。

頭油多還掉頭髮怎麼辦?

9樓:

頭油多是脂溢性 掉髮的表現,我老公是情況跟你很相似。 他平時工作壓力很大,平時頭髮也是很油的。 後來還是我們一個小姐妹在聊天發牢騷的時候,她說她老公以前掉頭髮,後來是用的溫全 , 所以我就買來給 老公試,還真可以,用了不到一個療程,掉髮就明顯少了好多的

10樓:

你這應該是脂溢性脫髮的,我以前也是,我用的是溫全, ,用了好像是三個多週期吧,7個多月時間, ,新頭髮也長了挺多的,但是就是要堅持個一段時間 ,剛開始我用了兩個多月的時候都感覺沒什麼用,他們說是我掉髮很嚴重是要用這麼久的,後來也只能用著,跟著 明顯些了,到現在我已經有快一年沒用了,頭髮也還是比較好的

11樓:彩虹糖的夢冫

頭油多掉髮用個專業的名詞來概括就是「脂溢性脫髮」!

那麼頭油多掉髮到底應該怎麼才能解決呢?

首先頭皮都是會出油的,一定的油脂是可以保護我們的頭皮層,也不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這是正常狀態,但是如果油脂過多,肉眼看上去或者用手摸就會有一層光亮光亮的油,頭髮都粘到一起,而且油洗都不容易去除掉。很是困擾,而且這種情況慢慢時間變長後,掉頭髮,頭癢也會伴隨而來。

很多人可能遇到這種掉髮後才會警覺,有些人也可能只是聽人說頭油會掉髮,那具體又是為什麼頭油就這麼容易掉髮或者不長頭髮呢?

之所以,頭油極易導致掉髮,是因為我們的頭皮皮脂腺分泌油脂異常旺盛,過多的油脂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附著在我們的頭皮層,頭髮是生長在頭皮的毛囊裡,頭髮的新陳代謝,營養供給都是依靠於毛囊,頭髮本身是沒有任何細胞能夠直接從外界吸收營養或者完全代謝的。所以很多用於頭髮上的護髮產品基本上都是不能解決頭油,甚至掉髮,髮質差的問題的。樹的健康來自根的滋養。

而樹根的營養又是從土地各各地方吸取養份再傳送到各各樹枝上去的,頭髮也是一樣的。頭髮的營養是髮根通過毛囊得到的營養再送入每根頭髮上,可以說,頭髮的生長與脫落,健康與否,髮質的好與壞都是毛囊決定,

但是如果你的頭油過多,就會極易堵塞毛囊口和髮根,引起頭髮越來越細軟,髮根鬆動,最後脫落。同時頭油多的人士也極易出現毛囊炎、頭皮炎症的狀況。

這種情況關鍵就是首先一定要去油,只有頭油去除後,毛囊才能疏通,毛囊若一直被油脂堵塞,頭皮頭髮問題就永遠也不可能得到解決,即使你補再多營養,沒法到達髮根和頭髮上也是一樣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只有頭油去除後,毛囊,髮根,頭髮這一段才會通的,這樣營養才能進到頭髮上,才能解決掉髮或不長頭髮的問題。

同時之所以頭油多的人容易出現頭皮炎或毛囊炎是因為油脂過多,頭皮相比潮溼,更易引起細菌滋生,這樣就容易引起頭癢,頭皮炎,毛囊炎了。

12樓:墓碑沾了水

頭油還掉頭髮屬於脂溢性脫髮,可以換好一點的洗髮水試試,還可以多從飲食方面調理一下,改善脫髮。

(1)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10克,入鍋燉煮一小時後食用。

(2)何首烏300g,核桃仁30g,豬腦1個,將何首烏水煎,棄渣留汁,汁用來燉煮核桃仁和豬腦,熟後加入少許鹽食用,每天一次。

(3)龍眼、人蔘、枸杞各15克,豬瘦肉100克,加適量水,隔水燉煮至肉熟,即可食用。

如果脫髮嚴重,儘早的**也是關鍵,建議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早晚塗抹頭皮髮根,堅持用著並搭配食療,標本兼治,頭髮很快就能再長出來。

13樓:方鴻暉曾青

頭髮平時自己要用護髮素護理。掉頭髮估計你操心太多,多吃點核桃,也可以買黑芝麻糊。這兩個東西都有助於頭髮的。多吃好

14樓:雍禾植髮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祕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

**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

●如果脫髮是由壓力、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情況消失,頭髮會重新恢復生長,如果脫髮是由於激素的暫時性變化導致的,比如產後,甲狀腺疾病等,通過調節激素水平**甲狀腺病症,也會達到生髮的效果。

●對於由於藥物導致的脫髮,比如使用了抗癌藥物,一旦停止用藥,頭髮也會在2-3個月內重新長出來。

●對於雄性激素脫髮,也有專門針對**的藥物,目前fda認證的用於**雄性激素脫髮的藥物有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擔心頭髮稀少問題,這種情況是很常見,頭髮稀少與很多因素相關。大學期間沒有談過戀愛,心裡只有羨慕的份了,幹什麼都不自信,就連我們班裡最好的小姐妹都背後講閒話。身邊很多的朋友,不同的眼光看我頭的時候,我覺得難堪。

無意間瞄到(董玔俊日記)一文中,看到他的故事,我選擇相信,學著做,頭髮也多起來。

其他的頭髮簡單的按摩護理,這樣可以改善頭皮的血液迴圈,對於髮質是有好處的,具體的方法就是:用兩手五指微曲,然後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後髮際推進。這樣反覆的操作20次,則就可以保護頭皮的健康的。

頭油很多容易掉髮怎麼辦?

16樓:

你肯定會這樣的,不是我說話直,你頭油多的時候就應該注意了,弄到頭髮都開始掉髮很麻煩的,這是你頭皮不健康才這樣的,保養下頭皮的,可以用下溫全,我 用過這個, 沒有像以前那樣掉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方治全禿及脂溢性脫髮有效

配方及用法:

1、生髮酊(外用藥):旱蓮草30克,紅娘4克,側柏葉30克,斑蝥4克,黑故脂30克,老生薑30克,川花椒30克。上述藥用75%酒精或白酒500毫升浸泡三天即可使用。

每日3~4次,每次擦禿頭頭皮達到溼潤。

頭油多掉髮怎麼辦?

18樓:噸攪拌排

頭髮很油而且很少建議做好日常護理,找出出油原因加以調理**。油脂分泌過旺其實就是頭皮的皮脂腺分泌異常引起的。只要注意保養頭皮毛囊,調理皮脂腺分泌狀況,油脂就能夠減少,掉髮也就會改善。

如果是油多又掉髮的情況,首先要注意去油,後面的效果才會慢慢顯現出來,不要著急止脫。那是沒用的。 這種情況用溫全 。

去油又能調理頭皮水油。

19樓:新生植髮

您好,根據您的狀況來看應該是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是能夠治好的!脂溢性脫髮前期大家可以簡單嘗試藥物**,有的確實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但是其中的***必須要慎重對待,如有發現一定要及時停止;鐳射生髮頭盔的選擇還是要建議大家慎重,畢竟療效不確切而且**也不便宜,當然土豪隨意,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至於自體毛髮種植是目前治好脂溢性脫髮的措施之一,效果和方式也相對簡單,費用上也是公開透明的,再加上後期的養護護理,是治好頑固性脂溢性脫髮的不二之選。

頭頂頭油多而且掉髮怎麼辦?

20樓:卞玉蘭渾雀

你這是典型的油脂性脫髮也就是脂溢性脫髮啦,頭油多的地方就是頭頂了,油一多沒有去除,就會堵塞你的毛囊,毛囊一堵塞,問題就大了,頭髮的營養就會減少,你吃再多補再多的頭髮的營養,毛囊堵塞,營養是根本到不了頭髮上的,所以你的頭髮肯定就細軟,脫髮的。你趕緊用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吧。這個對掉髮頭油效果蠻好的。

頭油多掉髮嚴重怎麼改善,頭油多掉髮怎麼改善?

少熬夜注意飲食 合理的作息時間少吃辛辣啊食物 不會讓別人看到別人有 油多掉髮只是表面現象,其實是身體內裡溼氣重,多排溼除寒,喝點薏米水祛溼,吃點阿膠溫補性的食物有利於改善!我不知道我用的是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挺管用的,我去醫院檢查過是脂溢性脫髮,當時也吃了醫生開的不少藥,大幾千,但是吃了...

頭油多掉髮什麼原因,頭油多掉髮是什麼原因?

油多掉髮現在很常見的了,如果油一多沒有重視,那就等著掉髮的到來了。所以你這種情況要去油,因為只有頭油去除了,頭髮的營養就能夠增加,掉髮就有救了。這是個順序,不能亂,用下溫全 相信你會覺得值得的。頭油多是頭皮皮脂腺分泌油脂異常旺盛的表現,過多的油脂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附著在我們的頭皮層。頭髮是生長在...

頭油多掉髮的問題有什麼方法改善,掉髮頭油還很多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可以用駐源,我用了一段時間,現在掉髮就少了很多。請問您現在頭油問題得到改善了嗎 掉髮頭油還很多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首先注意自己的睡眠,保持心情舒暢,在飲食中不要吃油膩大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去按摩用生薑擦拭掉髮部位,這樣可以改善頭髮的生長。介紹你用 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頭油管用的。肝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