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燙怎麼辦,手機發燙應該怎麼處理?

2022-04-18 06:12:08 字數 4911 閱讀 2545

1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手機發燙怎麼辦?

2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3樓:林學禮

有條件的話,物理降溫。放在空調的風口、或者扔進冰箱裡,緊急降溫。溫度降下後,就不會傷害手機本身,再檢視開了什麼耗電的程式關閉它。

已經很發燙時,馬上關機。關機後,相當於殺掉了所有的程式,等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

發熱的趨勢比較大時,可以關閉gps定位、wifi、藍芽,甚至直接飛航模式。

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手機分為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一般智慧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手機要好,但是非智慧手機比智慧手機效能穩定,大多數非智慧手機和智慧手機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

手機發燙怎麼辦?

4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發熱,可嘗試以下操作:

1、充電儘量不要玩手機;

2、長時間使用手機後可以適當休息下再玩;可進入i管家--手機降溫--選擇「一鍵降溫,後靜置手機。」

3、避開高溫環境下使用或充電;

4、 及時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和軟體;

5、檢視是否是在訊號較差環境使用,手機在訊號較差地區使用時手機的發射功率會加大,因此手機發熱也會更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邊充電邊玩遊戲、看電影或通話;

★避免長時間通話將手機緊貼臉頰,儘量使用聽筒耳機;

★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

★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

★在充電的話就暫時停止,防止發生危險;

★握在手上或是放在口袋會互相傳熱,儘量放在通風散熱的地方,有空調的話讓手機也一起吹冷氣吧···

★實在不行的話,就暫時關機吧···讓手機溫度恢復正常後再繼續使用。

二、手機發燙的原因

除了天氣和環境因素,手機發熱的主要原因有以下5個,看看你的使用習慣有沒有中槍的:

★邊充電邊玩遊戲或通話

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這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造成傷害,最好避免這種行為。

★使用不良的鋰電池或品質不佳的山寨機

對iphone使用者來說不是問題,只要你買的不是可以換電池還能雙卡雙待七彩跑馬燈的iphone...

★保護殼和其他覆蓋物

配有某些保護殼的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散熱,導致手機發燙。

7樓:我家有笨狗

手機發燙怎麼辦?教您找到原因,並讓手機快速降溫

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設定,點選「系統」,點選「關於本機」,連續點選7次版本號,進入開發人員模式,點選「開發人員選項」。

2.把後臺程序設定為「不得超過2個程序」,回到設定,點選「使用者和賬戶」,點選「雲服務」,將不必要的資料同步關閉。

3.開啟「手機管家」,點選「電池」,點選「啟動管理」,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回到電池,點選「一鍵省電」,點選「完成」即可解決問題。

9樓:且聽風吟丶寡念隨心

停止使用,等它散散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發燙最好先不要用停一下放在那裡它自然就會好了

手機發燙怎麼辦?

11樓:合夥人金林

3、使用原裝充電器:有的充電器很便宜,但是本身質量不合格。所以儘量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如果不能,也請選擇質量稍微好點的充電器。

4、減少邊充電邊玩手機: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如果避免不了,那就儘量減少這種行為吧。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發熱的原因:

1、自然升溫:夏天來了,室外溫度比前段時間高了很多,這使得手機本身的工作環境溫度升高了不少,再加上我們時時刻刻地把手機捧在手上,在體溫的「支援」下,手機就更容易發燙了。

3、使用時間太長:這個很容易理解。使用時間太長的話,手機持續發熱而無法停下來降溫,隨著時間的加長,手機的溫度也在持續升高,直到燙的無法觸碰

12樓:獸了個怪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13樓:六小妹

手機發燙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被陽關直射時間過長,第二就是電池有問題或者電路板壞了,也許你用得不是原裝電池,第三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過長,或者玩遊戲,或者上網。 如果是第二個原因建議你手機要拿去維修。

14樓:

應該是除了上網,後臺還有其它程式在執行,只保留上網,其他的後臺程式都關掉,會有所緩解,要不就是手機的cpu比較弱,上網時,cpu負載大,加快耗電,電池容易發熱。

15樓:善昂雄

解決手機發燙方法,物理降溫,關掉手機的後臺程式,放在空調的風口緊急降溫,關閉gps定位wifi藍芽,甚至直接開啟飛航模式,讓手機休息一段時間,儘量不要用手機殼。

16樓:哈哈

先去看看手機後臺執行什麼軟體或是軟體未關閉,把這些軟體關閉,之後不要使用手機,使手機徹底冷卻後再用,這樣手機才會涼下來。

17樓:我家有笨狗

手機發燙怎麼辦?教您找到原因,並讓手機快速降溫

手機發燙應該怎麼處理?

18樓:八哥說科技

1、方法一:限制後臺程式數量

2、方法二:不玩記憶體太大的遊戲

3、方法三:使用原裝充電器

有的充電器很便宜,但是本身質量不合格。所以儘量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如果不能,也請選擇質量稍微好點的充電器。

4、方法四:不長時間玩手機

絕大部分的手機,理想工作環境溫度為0℃~35℃。在這一溫度範圍,鋰電池的活性保持比較穩定,不要在30℃以上的環境中長時間使用哦。不要將手機放在超過45℃的地方存放。

5、方法五:減少邊充電邊玩手機

手機電池一邊輸入、一邊輸出,不僅會損耗雙倍電力,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如果避免不了,那就儘量減少這種行為吧。

6、方法六:選擇散熱好的手機殼

在夏天這個本來就不利於手機散熱的季節,在使用手機時儘量不要佩戴手機殼,或者選擇散熱效果較好的手機殼。

19樓:辦公資源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20樓:職場導師小李

回答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我認為有以下解決方法,1、開啟設定,點選「系統」,點選「關於本機」,連續點選7次版本號,進入開發人員模式,點選「開發人員選項」。

2、把後臺程序設定為「不得超過2個程序」,回到設定,點選「使用者和賬戶」,點選「雲服務」,將不必要的資料同步關閉。

3、開啟「手機管家」,點選「電池」,點選「啟動管理」,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回到電池,點選「一鍵省電」,點選「完成」即可解決問題。

更多2條

手機發熱怎麼辦?

21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發熱耗電快

22樓:辦公資源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手機發熱,特別燙時該怎麼辦?

23樓:劍恬默

手機最熱的地方其實是在cpu附近。另外,你習慣在充電時玩手機,這會導致電池負荷過大,產生大量熱量,所以你的手機也會發熱,這是你應該經歷的。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原因,比如天氣炎熱,移動裝置的長期執行變得非常火爆,還有一些應用程式在手機的後臺偷偷執行,這使得手機一直在工作,也使得手機變得炙手可熱

下面是一些讓手機快速降溫的小技巧。一、手機不使用時,通過系統設定嚴格控制應用程式的執行,關閉所有不常用的應用程式,減少cpu負載,達到手機降溫的效果。

二避免在高溫地區連續使用手機。三。現在人們喜歡戴手機套。

選擇手機套也有一個小技巧。在購買過程中,我們不僅要選擇好看的手機套,更要忽略它是否對手機散熱有影響。最好選擇薄透氣的外殼,這樣有利於散熱

不建議選擇不透氣的皮套。四。充電時避免使用手機。

當手機充電時,手機會發熱。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繼續使用它,手機會變得更熱。同時,手機也會有**的危險

使用優化軟體對手機系統進行優化。這些軟體將對手機的執行狀態進行監控,動態調整各個軟體的執行狀態,從而在一定程度上達到降溫效果。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只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合理、經常地使用手機,我們會讓它休息一段時間,手機熱的情況就會大大減少

如果手機無緣無故發熱,可能是手機出了問題。及時送到售後服務處

24樓:一個酸的檸檬

如果手機發熱發燙特別厲害,應立即停機,手機的使用。

25樓:qmzhna呀呀

如果特別熱時那就不要玩兒了,然後讓他停機一段時間。

26樓:鹹魚的夢想

最好是不要再玩了,讓它好好的休息一下,防止意外。

27樓:風蜂蜜柚子茶

那就不要再玩手機了,可以放在瓷磚地板上冷卻一會

vivo手機容易發燙怎麼辦,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不知燒的有多厲害,但是手機玩大型網遊手機熱也屬於正常現象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vivo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一般是手機接收訊號的地方被你用手指摸到了造成干擾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手機執行程式時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

手機聽筒進水吹好了手機發燙怎麼辦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手機聽筒進水那肯定就用不了了。據國信一位工程師介紹,手機進水後,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機便通電工作,很可能發生短路,造成手機損壞,然後第一時間送去維修。如果手機的保修期已過,又不想送去維修的話,你可以大膽...

OPPOReno3發燙怎麼辦,oppo手機容易發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手機待機時發熱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 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手機表面受環境溫度影響也會升高,建議您在溫度適當的環境裡使用手機,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2 手機網路訊號較弱時,會增加發射和接收訊號的功率,加大手機功耗,可能導致發熱,請嘗試到網路良好的區域使用 3 確認近三天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