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很燙,OPPO手機發燙是什麼原因

2022-04-25 08:51:41 字數 5459 閱讀 9289

1樓:oppo服務

手機適合在溫度介於0℃到35℃的環境中工作,溫度過高或者過低會影響手機的使用,甚至造成手機和電池的損壞。 手機可能會發熱的原因 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溫度會提高。你可能會注意到,在以下情況下手機溫度也會提高:

•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保護殼或者其他覆蓋物使用不當•  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如果手機溫度過高 手機內部溫度超出正常溫度範圍,裝置將嘗試調節自身溫度以保護內部元件。當感受到手機溫度高時:

•  關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放置手機到正常溫度時再使用•  攜帶你的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將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存在問題;

2樓: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 手機在執行程式或充電時確實會有熱量產生,並且手機也是需要散熱的。手機出廠前經過嚴格測試,將發熱控制在正常範圍內,還請你放心使用的。建議你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不要開啟過多的後臺程式,養成一鍵清理後臺的習慣,玩機1~2小時左右適當讓手機休息一下哦。

附手機發熱原因及解決方法:http://jingyan.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甜歌冪語

很正常吧,去網上下個刷機軟體刷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oppo手機發燙是什麼原因

5樓:小劉幽默說事

教你如何解決oppo手機發燙問題!

6樓:oppo客服

手機適合在溫度介於0℃到35℃的環境中工作,溫度過高或者過低會影響手機的使用,甚至造成手機和電池的損壞。 手機可能會發熱的原因 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溫度會提高。你可能會注意到,在以下情況下手機溫度也會提高:

•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保護殼或者其他覆蓋物使用不當•  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或者高耗能的應用程式這些都屬於正常情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去除覆蓋物、清理後臺程式、放置手機一段時間後,你的手機會逐漸恢復至正常溫度。 如果手機溫度過高 手機內部溫度超出正常溫度範圍,裝置將嘗試調節自身溫度以保護內部元件。當感受到手機溫度高時:

•  關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放置手機到正常溫度時再使用•  攜帶你的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我們將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存在問題;我們將根據《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實行全面三包,為您提供不低於國家三包政策的服務。

7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手機在執行程式或充電時確實會有熱量產生,並且手機也是需要散熱的。手機出廠前經過嚴格測試,將發熱控制在正常範圍內,還請你放心使用的。建議你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不要開啟過多的後臺程式,養成一鍵清理後臺的習慣,玩機1~2小時左右適當讓手機休息一下哦。

附手機發熱原因及解決方法:http://jingyan.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小墨黑魚

原因大致有以下幾點:

當手機處在訊號環境較差的情況下,為了保證正常的手機通訊,會將手機的發射功率加大,手機功率變大,手機發熱也會越大。

沒有真正退出暫時不用的程式,導致在後臺同時執行多個程式4使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也更容易導致手機發熱。

oppo手機總是發熱怎麼回事?

9樓:一條酸菜魚

當手機長時間使用時,溫度會提高,存在以下情況手機溫度也會提高:

1、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2、後臺執行過多的程式,oppo手機應用在後臺啟動,沒有及時清理,佔用系統的資源,當不斷的開啟新應用時候,功耗就上來了,熱量也伴隨而來。

3、oppo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越來越卡,應用執行的時候需要執行空間和儲存空間,這時如果沒有足夠多的空間給應用來處理的話硬體功耗就會提升,功耗提升溫度也同時會產生。

10樓:小嫣老師

1、後臺執行了較多或較大的程式。當執行了較多或較大的程式時,尤其是遊戲,剩餘執行記憶體則變得偏低,導致cpu超載,從而產生的電流熱效應,導致手機發熱。

解決方法:清理後臺程式,不使用手機時,清理後臺程式,尤其是大程式和網路要求、硬體要求高的程式。

2、部分程式本身的問題。有些程式硬體要求或網路要求比較高,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這些程式在使用過程中容易使手機電流變大,導致手機發熱。

解決方法:強制散熱,如果感覺手機發熱嚴重,可關機或重啟手機降熱,降溫後再使用手機。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總是發熱危害:

1、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向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

注意: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不急於使用的話,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會致使電池發熱。

11樓:數碼科技貓

oppo手機發熱燙手,立馬關閉這個功能

12樓:

如果沒有過度使用的話 需要去售後監測下電池是否有問題

oppo手機會發熱是怎麼回事

13樓:小劉幽默說事

教你如何解決oppo手機發燙問題!

14樓:oppo服務

手機發熱原因1、手機弱訊號。當手機訊號強度小於等於-95dbm時為弱訊號,為了保證正常的手機通訊,手機會自動加大發射功率,從而導致手機發熱。2、後臺執行了較多或較大的程式。

當執行了較多或較大的程式時,尤其是遊戲,剩餘執行記憶體則變得偏低,導致cpu超載,從而產生的電流熱效應,導致手機發熱。3、部分程式本身的問題。有些程式硬體要求或網路要求比較高,有些程式本身存在問題,這些程式在使用過程中容易使手機電流變大,導致手機發熱。

4、長時間通話。通話是比較消耗能量的,因為在通話過程在頻繁傳輸資料,這期間的功耗是很大的,容易導致手機發熱。5、充電發熱。

充電過程中,電流較大,容易引起發熱,尤其是充電器。 充電時,尤其要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解決方法1、強制散熱。

如果感覺手機發熱嚴重,可關機或重啟手機降熱,降溫後再使用手機。2、清理後臺程式。不使用手機時,清理後臺程式,尤其是大程式和網路要求、硬體要求高的程式。

3、關閉暫時不使用的功能開關。如資料網路、wifi、gps、自動同步等,並適當的降低螢幕亮度。4、充電時避免使用手機。

如果充電時,手機發熱,可先重啟手機。5、夏季避免陽光直射手機,或把手機放置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

15樓:

oppo手機發熱的原因有多種:

一、手機長時間使用高耗電的應用,暫時停止使用該應用或將手機關機即可。

二、手機後臺執行的應用過多或功能開啟過多,關閉後臺執行的應用或開啟省電模式即可,這裡以oppo r9s手機開啟省電模式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電池”選項,如圖。

3、最後在電池介面開啟“低電量模式”的開關即可。

三、手機硬體問題,可以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檢修。

16樓:大話中國北京

智慧手機處理器和電腦處理器原理是一樣的,執行是一個電能轉換的過程,當處理器處於運算狀態時,就會產生熱量散發出來。

在使用的過程中,儘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和長時間執行多個程式。

一、當手機系統升級後出現發熱的情況,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排除:

2、後臺是否執行過多程式,建議一鍵清理下後臺執行的軟體;

二、充電時發熱異常,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

1.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

3.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或者在發燙時去掉。

5.手機如果已經發熱,建議清理記憶體會有效降溫;或關機,機身溫度恢復後再使用;

6.若以上方法仍未解決,請前往就進的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17樓:濁酒一杯

oppo手機發熱:oppo手機發熱耗電快,這是怎麼回事,看完就知道了

18樓:小15陳

電池在充電時,是會有部分電能轉化成熱能,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手機有良好的散熱設計,還請你放心使用~~

19樓:生活就是一個笑話

因為你運用的程式比較多,而手機發熱大於手機自動散熱,所以就會發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1.你開啟手電筒,把手電筒的開關關上。2.手機系統是不是有新版本?更新一下。

我這樣做了,然後就再沒發熱過!

21樓:萘晴

手機電池發熱是我們在手機使用中經常可以碰到的現象。

基本上90%的手機在長時間通話之後,電池會很熱,連手機也會變熱。

電池發熱的原因: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 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

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的縮短。

手機電池發熱的危害: 1.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導致手機內部機件發熱,從而使手機重新啟動或結束通話通話中的**

2.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使電池本身的熱量增加,如果是密封的(nokia之類的是不密封的,是直接將電池裝入的)電池會使其內部空氣劇烈膨脹,導致電池象外突起,嚴重的會使電池**。

3.手機電池長時間發熱會加速手機本身的老化程序,縮短其壽命。手機電池發熱的原因,危害以及預防和解決辦法2 手機電池發熱預防及解決辦法:

一.預防方法: 1.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

5.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如超過6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二.解決辦法: 1.

如果手機電池已經被充的鼓起來的話,也有辦法解決。就是用手指先找到電池的空隙(手機電池背面靠近手機充電電極一方,按下去有點軟的地方),用針對將戳一個小洞,讓裡面的空氣跑出來就行了.

2.另外買一塊電池。

OPPOReno3發燙怎麼辦,oppo手機容易發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手機待機時發熱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 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手機表面受環境溫度影響也會升高,建議您在溫度適當的環境裡使用手機,儘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2 手機網路訊號較弱時,會增加發射和接收訊號的功率,加大手機功耗,可能導致發熱,請嘗試到網路良好的區域使用 3 確認近三天耗電...

OPPO手機好嗎,OPPO手機好嗎

oppo旗下智慧手機主要分為find n和r三個系列,因創新的功能配置和精緻的產品設計而廣受歡迎,並在手機拍照領域擁有突出表現。find系列產品定位 對於充滿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年輕消費者,find比其他品牌更富創意 更強效能 更高品質的旗艦智慧手機。find始終把領先的配置與前沿技術的整合 極致的拍...

oppo手機怎麼關閉手機流量,OPPO手機怎麼關閉手機流量

oppo手機流量,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關閉 或者通過關閉sim卡流量 實現。工具 oppo手機 手機設定關閉 1 快捷方式 下拉狀態列,關閉網際網路圖示 2 設定關閉 在桌面找到設定 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關閉行動網路開關即可 3 聯絡當地運營商,取消sim卡流量 注意事項 建議通過手機快捷方式或設定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