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國內連鎖酒店的管理制度一份,注意是連鎖酒店的,類是速8,如家,7天的。側重客房和前臺。謝謝

2021-09-08 14:57:23 字數 1060 閱讀 31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相關連鎖性管理的內部機密。但你只要掌握相關的管理重點,應該可以很好的去管理酒店了。

手裡有也不可能貼在這裡,這屬於洩密。

七天,如家,橘子,速8,快捷,漢庭,這些酒店賓館屬於幾星級的

2樓:

經濟型連鎖酒店是不能評星的,星級酒店是有一定評級要求的,住房在多少間以上,各種餐廳都要有,總的來說配套設施要齊全,差一個都不能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bai好,速8、7天、如du家、漢庭等均屬於經zhi濟型連鎖酒店,dao所以酒店自身是沒有專評定掛牌星級的。單

屬從酒店自身服務、設施方面來講,相當於按照三星級標準建造的。  經濟型酒店:裝置簡單,具備食宿基本功能,能滿足客人最基本的履行需求,暫時沒有掛牌。

4樓:聶藍顏

速8、7天、bai如家、漢庭等均屬於du經濟型連鎖酒店,zhi所以酒店自身是沒有dao評定掛牌星

專級的。單從酒店屬自身服務、設施方面來講,相當於按照三星級標準建造的。

三星級酒店的基本標準:

1 飯店佈局合理,外觀具有一定的特色或民族風格。

2 飯店內公共資訊圖形符號符合lb/t 001。

3 有空調設施,各區域通風良好。

4 有與飯店星級相適應的計算機管理系統。

五星級酒店的基本標準:

1、酒店功能劃分合理、設施使用方便、安全。

2、酒店室內外裝修高檔、建築及裝修選用豪華材料。

3、酒店內部公共資訊圖形符號符合lb/at001標準。

4、有**空調系統。

5、有背景音響系統。

6、有與五星級酒店相適應的計算機管理系統。

快捷連鎖旅館如錦江之星、如家、漢庭、7天、速8、布丁、橘子水晶、莫泰、格林豪泰等,都是可以加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快捷酒店類似與連鎖快餐。加盟需要考慮當地情況及個人情況,有加盟費、保證金等等。

要想加盟的話可以去各酒店官網,都是有加盟的

求一份製藥生產車間實用管理制度,求一份生產車間現場管理制度。

一 總則 1.為了確保生產秩序,保證生產車間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促進本廠發展,結合本廠生產車間實際情況,特制定本制度。2.本制度實用於本廠全體人員,具體包括車間管理人員及作業人員。二 人員管理 1.車間全體人員必須遵守上下班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 如 車間開早會所有車間人員提前5分鐘...

求一份公司限電限水管理制度公司宿舍限電限

宿舍限電不限水.不能用電褥子之類的 水.不限但有時缺水.如樓層高供不上 學校還行.外環境更行.四周都是超市.交通便利.4 我是一個裝飾公司的員工,求一份完善的公司管理制度,主要的部門有辦公室 設計部,工程部 材料部 財務 只有適合本公司的制度才是最好的,請不要亂生搬硬套,得不嘗失 如何完善一個小公司...

急需一份安全生產目標管理制度我們單位是機

1 認真學習並嚴格遵守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不違章作業。2 精心操作,嚴格執行工藝規程。3 認真執行交 制度,前必須認真檢查本崗位的裝置和安全設施是否齊全完好。4 按時巡迴檢查,準確分析 判斷和處理生產過程中的異常情況。發現異常及時處理,嚴重情況立即報告班組長。5 認真維護保養裝置,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