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出現紫屏怎麼辦,vivo手機摔了下螢幕成紫色了,怎麼辦?

2021-04-16 11:42:03 字數 3041 閱讀 2638

1樓:沒沒刀疤男人

這個你可以去vivo的官網諮詢一下客服,或者可以去手機專賣店詢問專業人士,一般來說,手機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應該是螢幕出了點問題

2樓:一切為了她倆

您好bai

!你看看你的操作是du

不是有問題您

vivo手機摔了下螢幕成紫色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跌落導致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去售後換,有點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裡修,最好是專賣店

我的vivo手機螢幕一角發紫色是怎麼回事 5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螢幕出現紫色,這可能是手機跌落導致漏液。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內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容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7樓:中國聯通

如在使用vivo 手機來終端中出現故障,建

8樓:wei淚娃娃

vivo手機螢幕一角發紫色屬於螢幕漏液造成的!

螢幕漏液,是指液晶屏版受外力

權強力擠壓,會發生液晶屏內部區域性損壞,液晶體會慢慢滲漏,當時看不出來,一段時間後外觀可見屏上有明顯的癍塊。

螢幕漏液是一種不太常見的狀況,主要出現在產品液晶螢幕等等受到損壞時導致的液晶體會慢慢滲漏,處理方法目前看來只能夠通過更換螢幕解決。

導致液晶屏漏液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密封受損:主要會出現在屏的四個邊緣位置,如果飲料、果汁、汽水、茶水等酸鹼性的液體部小心從外部流人屏的邊緣浸泡,就會造成密封膠受損、裡面的液晶漏液。

屏在生產過程中如果密封膠有問題,同樣會出現這樣的故障。

屏表面受外力損傷:一般集中在屏的中間位置,能看到明顯的玻璃裂的痕跡,此時用手壓漏液部位,可以看到液晶受力運動的軌跡沿裂痕的方向運動。

9樓:山水阿銳

您好,那就趕抄快去修理吧。如在bai使用vivo 手機終端中

10樓:一醒千年

漏液了,如果非人為損壞,建議走售後。

vivo手機螢幕出現紫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按照以下copy方法操作試bai一下:

1、重啟手機

du試試,或者系zhi

統升級試一下。

2、建議可以撕開保dao護膜看一下。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一下。

4、如果還是有紫色的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手機螢幕自動出現紫色的一片,但是截圖看不到是怎麼回事

12樓:軍奕琛通娟

手機螢幕就像是你的電腦顯示器一樣,就算你的顯示器壞了,你的電腦一樣在工作。你的手機是螢幕問題

vivo手機因為進水導致螢幕發紫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bai進水導致的效能

du故障,可以帶上手zhi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dao中心維修回處理。維修手機答

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4樓:zkq先生

你好,手機進水不僅損壞螢幕,還會損壞晶片、排線、觸控、電池等,所以手機進水一定要到售後進行檢測和維修。

15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bai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du下方式緊急處zhi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dao傷害:

1、請儘快將手機專拿到乾燥通屬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16樓:小李彈弓

手機進水

bai應該立即關機並拆du下電池,徹底清除zhi水分後才能開機使用dao。回

主要應該注意以下三點:答

1. 手機進水後要及時關機,可拆卸式電池的要拆下電池,以免引起手機內部短路,燒燬主機板和其它零部件。

2. 進水很少的,可以自己開啟後殼,拿電吹風反覆吹各個縫隙處,直至確認已經徹底吹乾後方可開機使用。

3. 進水很嚴重或者已經經過電吹風吹乾處理後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應該關機後到售後服務或正規的手機維修店去進行拆機清水處理。

vivo x9螢幕出現紫色是怎麼回事?

17樓:誌龍迷妹

vivo x9螢幕出現紫色的解決方法?

手機關機重新啟動。

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vivo手機摔成閃屏怎麼辦,vivo手機閃屏解決方式

vivo手機跌落導致的功能異常,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手機出現的故障是人為損壞,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

vivo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 當輸入錯誤圖形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顯示屏右下角的 忘記了圖案 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圖形鎖。如果您設定的問題的答案也忘記了的話,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

vivo手機屏鎖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vivo手機忘了密碼需要先在鎖定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接著設定新密碼,再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改的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反應慢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分享 硬體問題 手機如果長時間待機不關機,手機本身的使用壽命就會短一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