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面屏手機怎麼截圖,vivo手機怎麼截圖快捷鍵

2021-09-28 12:55:37 字數 873 閱讀 3712

1樓:謝

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以下及非全面屏截圖方法: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及全面屏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o手機怎麼截圖快捷鍵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全面屏手機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o非全面屏手機截圖方法: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部分機型還可以進入設定--截圖--快速截圖中,將「三指上滑截圖」開啟,然後在任意介面,三指向上滑動即可截圖。

3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4樓:西紅柿頓小兔子

1、可以通過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3、使用自帶第三方軟體中的截圖,如qq中的搖動手機截圖(進入qq--在qq介面向右滑--設定--輔助功能--搖動手機截圖開啟(注:此功能只能在qq介面使用)

解決方法

1.選擇你需要截圖的內容,比如當前的手機桌面2.以你最快的速度同時按下手機上的【主頁】(房子)鍵和側面的【電源】鍵

3.這樣就完成截圖了,截**件在【檔案管理】中的【手機u盤】/【截圖】資料夾

vivo手機怎麼截圖 vivo手機截圖方法介紹

5樓:老賀講手機

vivo手機的截圖方式

vivo全面屏怎麼用

vivo手機怎麼截圖,vivo全面屏手機怎麼截圖?

可以使用超級截圖功能截圖,這裡以vivo x21手機使用長截圖功能截圖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螢幕向上滑動,調出手機的快捷選單欄。二 然後在快捷選單欄裡選擇 超級截圖 選項。三 接著在超級截圖介面開啟 長截圖 進入。四 最後翻動需要長截圖的介面,然後點選 儲存 即可,如圖所示。vivo手機...

vivo手機截圖,vivo手機怎麼截圖快捷鍵

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以下及非全面屏截圖方法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vivo手機android 8.1系統及全面屏截圖方法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下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以vivo手機為例,有以下幾種截...

vivo手機怎麼截圖

vivo手機的截圖方法如下 操作環境 vivo iqoo neo5 origin os 系統 設定 版本等。一 懸浮球截圖 1 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頁面後點選 快捷與輔助 選項。2 進入快捷與輔助頁面後,點選 懸浮球 選項頁面跳轉後開啟懸浮球。3 然後點選懸浮球,在跳出的選單中點選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