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如何截圖,OPPO手機怎麼截圖

2022-01-29 14:46:52 字數 6073 閱讀 5308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截圖功能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些朋友確不知道手機怎麼截圖,其實手機截圖方法很簡單,下面就以蘋果手機為例介紹一下蘋果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方法很簡單:同時按住手機頂部右上角的「鎖屏鍵(關機鍵)」+底部中間的「小圓圈鍵(home鍵)」即可。

步驟1.準備好需要截圖的介面。

步驟2.同時按下「home鍵」和「電源鍵」。

步驟3.聽見「咔嚓」聲,以及螢幕短暫變數,即截圖成功。

步驟4.到手機相簿查詢剛才截圖的介面,或者用資料線連到電腦上。

蘋果手機怎麼截圖?蘋果手機本身自帶截圖功能,可以將手機全屏截圖。在任何情況下,同時(可以有半秒的誤差)按下機身下方的圓形home鍵和機殼上方的鎖定鍵。

成功截圖後螢幕會閃白一下,然後就可以去相簿裡看剛截下的影象了。

以上就是有關蘋果手機怎麼截圖的簡單介紹,方法還是很簡單的,如果是安卓手機,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手機右側的關機鍵和減少音量鍵三秒鐘即可截圖。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愛過無言

oppo手機可通過手機實體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手機音量減鍵和手機電源鍵,即可截圖成功。也可以使用三指截圖功能快捷截圖,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以oppo r7為例,點亮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圖示,點選開啟進入。

2、在設定介面,找到「手勢體感」選項,點選開啟進入。

3、在手勢體感介面,找到「快捷手勢」選項,點選開啟進入。

4、在快捷手勢介面,開啟右方「三指截圖」開關,就可以使用三指截圖功能進行快捷截圖。

3樓:中關村**

oppo手機怎麼截圖

4樓:哭著說愛你

以oppo a3手機截圖為例。

1、開啟oppo a3介面,在oppo a3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oppo a3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手勢體感,如下圖所示。

3、進入oppo a3手機手勢體感介面後,點選進入快捷手勢,如下圖所示。

4、進入快捷手勢介面後,點選開啟三指截圖,接下來用三指下滑就能快速截圖了,如下圖所示。

5樓:老賀講手機

oppo手機快捷截圖的幾個方式

6樓:周小刀兒

1、先把手機解鎖,進入桌面。

2、下拉快捷工具欄,從螢幕頂端向下拖拽。

3、點選右上角的摺疊箭頭,下拉所有工具。

4、找到截圖工具,點選截圖。

5、或者直接用快捷鍵,用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持續2-3秒鐘左右,即可將需要的**截圖出來。

7樓:天極網3c派

oppo手機怎麼截圖?

8樓:酸酸小檸檬

回答你好呀親oppo手機。需要截圖的話。可以從上往下滑找到一個顯示欄。然後找到一個帶有剪刀。圖示的。東西。按那個就可以。截圖了。

或者是去設定裡面。

找那個快捷與輔助。

點進去點選超級截圖。或者截圖。

選擇三指向下滑,截圖或者是雙擊截圖。

這樣就方便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更多5條

9樓:胖美美

在手機螢幕三指下滑即可快速截圖,設定方法:

1、手機開機,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在設定頁面,向下滑動,點選手勢體感;

3、在手勢體感頁面,點選快捷手勢;

4、在快捷手勢頁面,開啟三指截圖;

5、這樣快速截圖就開啟成功了,在手機螢幕三指下滑快速截圖。

10樓:裝機吧

教你oppo手機怎麼截圖

11樓:雷科技

oppo手機怎麼截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三指截圖,往下滑

三個手指頭同時往下滑。

13樓:

電源鍵+音量鍵- 或者電源鍵+音量鍵+你試試吧

14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快捷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即可截圖。

方法二、三指截圖: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亮屏手勢】(部分版本為【快捷手勢】,或沒有這級分類)-【三指截圖】,開啟「三指截圖」功能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即可截圖。

方法三、長截圖(coloros2.1及以上版本):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1-2秒,即可長截圖。

截圖成功後,可在手機【相簿】-【圖集】(部分版本為【所有**】)-【螢幕截圖】中檢視,**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裝置】-【dcim】-【screenshots】資料夾中。

oppo手機怎麼螢幕截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按鍵截圖

操作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幾秒即可。

第二種:三指截圖

操作方法:

1、設定——手勢體感——快捷手勢——三指截圖(開啟)2、在任意介面,【三個手指向上 or 向下滑動即可】第三種:長截圖&區域截圖

操作方法:

1、同時按住【電源點】+【音量加】鍵幾秒

16樓:中關村**

oppo手機怎麼截圖

17樓:就叫小汪

回答親,久等了。

方法2.、用三根手指快速「從上到下」劃過螢幕,就把需要的**截圖出來了。然後和上面的方法一樣,傳送給好友就好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我在網上**,要截圖,截下來怎樣傳過去。

回答親,**的那個頁面有沒有顯示一個+號呢

提問**要求上傳***行程卡,截圖後要求上傳給醫院,我已68歲了,不會上傳,沒有加號,有三個點。

回答您能把那個**的頁面截圖給我發過來看一下嗎

提問回答

你看那個大資料行程卡中間有個白色相機,把那個白色相機點一下。進去選那個截圖,就可以了

提問像機點開,出現拍攝。是什麼意思

回答拍攝旁邊有沒有出現相簿,進相簿裡面去選截圖

提問有從機冊中選擇。

回答對,就在相簿中把截圖選進去,就好啦

提問謝謝你,費心了。

回答不客氣,能幫助到你是我應該做的。年紀大了難免就有不懂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給我一個贊喲,謝謝啦,晚安,早點休息

更多14條

18樓:雷科技

oppo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

19樓:oppo服務

您好,oppo手機的常用截圖方法:1、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輕鬆截圖;2、進入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亮屏手勢--三指截圖(若無「三指截圖」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開啟後即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20樓:裝機吧

教你oppo手機怎麼截圖

21樓: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是安卓4.0及以上系統,同時按開機鍵+音量減鍵約3秒,安卓4.0以下的手機長按選單鍵可以截圖。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2樓:

在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裡面進行設定;手機在亮屏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3秒左右即可截圖。

23樓:小瑤瑤_吃貨

您好,在手機亮屏的時候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秒左右就可以了哦。另外還可以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在需要截圖的介面三根指頭從上往下滑動也是可以截圖的呢

24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您可以同時按音量下鍵與鎖屏鍵的哦,另外也可以在手機設定--手勢體感裡面找到三指截圖的開關,開啟這個功能之後,在手機上通過三指從螢幕上向下滑動進行截圖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5樓:惲染柳雁

你好,你可以使用手機的按鍵來截圖,電源鍵加音量減鍵一起按3秒鐘就可以截圖,要一起按3秒左右就可以直接截圖成功了。記得要同時按哦。

26樓:敲響世人命運

請問您的手機是哪個型號的?安卓4.0以上的截圖方式都是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下鍵,但您的機型要是早期的安卓2.3.6的話是長按meun鍵。

27樓:

你好~你可以通過一下幾種方式進行截圖操作喲! ①color韌體可以採用三指截圖的,在手機設定---常規---手勢體感裡面進行設定; ②手機在亮屏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2-3秒左右即可截圖; 記住哦,是同時按哦,多試幾次就好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8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oppo手機截圖操作很簡單哦,您可以同時按下鎖屏鍵(電源鍵)與音量下鍵進行截圖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機型,截圖是不同的,安卓4.0系統以上截圖鍵是同時按開機鍵+音量鍵減約3秒左右;安卓2.3系統是長按選單鍵即可。的機型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就能進行截圖操作。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1樓:峰芒年少

oppo手機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以oppor7手機為例:

同時按下電源鍵與音量減鍵即可截圖截圖。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為你帶來些許幫助哦!

oppo手機怎麼截圖

32樓:oppo服務

oppo手機怎麼截圖,以下是oppo手機五大截圖方法:

三指截圖

最方便最快速的【三指截圖】,只需三根手指在想截圖的頁面上輕輕下滑,秒截搞定!

操作方法:(根據系統版本的不同,選擇操作)

①進入設定——智慧便捷——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

②進入設定——手勢體感——三指截圖(開啟)

開啟後,在手機螢幕用三個手指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普通截圖

也就是所謂的【按鍵截圖】

操作方法:

同時長按【音量—鍵】和電源鍵,就能瞬間捕捉到螢幕裡的內容。

長截圖據機型、系統的不同,【長截圖】的方式也會略有不同。

以 oppo r17 為例,在以任何一種截圖方式截圖之後,截圖的下方會顯示【傳送、編輯、長截圖】三個選項,你有三秒的選擇時間。

點選【長截圖】選項,滑動頁面,選擇你要長截圖的範圍,點選下方【完成】選項,即可實現長截圖。

操作方法:

①、coloros 5.0及以上版本,截圖成功後,螢幕上會顯示截圖的縮圖,點選,選擇下方「長截圖」,可以進行長截圖操作;

②、coloros 2.1版本開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加鍵,可進行長截圖。

懸浮球截圖

從r15 開始,系統優化了懸浮球功能,並且新增了【懸浮球截圖】功能。

操作方法:

進入設定——智慧便捷——智慧便捷——懸浮球——點選選單

開啟之後,想要截圖,直接點選懸浮球,然後點選「剪刀」形狀的按鈕,方可進行截圖,也是非常方便快捷呢。

智慧側邊欄截圖

搭配 oppo r17 的coloros5.2系統,新增了「智慧側邊欄」。

除了可以在任意應用中撥出使用,邊遊戲邊聊天,快速錄屏,還能快速截圖。

操作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智慧便捷——智慧側邊欄——開啟。

33樓:酸酸小檸檬

回答你好呀親oppo手機。需要截圖的話。可以從上往下滑找到一個顯示欄。然後找到一個帶有剪刀。圖示的。東西。按那個就可以。截圖了。

或者是去設定裡面。

找那個快捷與輔助。

點進去點選超級截圖。或者截圖。

選擇三指向下滑,截圖或者是雙擊截圖。

這樣就方便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更多5條

oppo截圖方法,Oppo如何截圖

oppo手機該如何截圖?四種最簡單的方法已匯總!oppo手機最常見的截圖方式,相信大家也是見到的,之所以說是最常見,那是因為這些方法用起來也是相當簡單的。接下來,筆者就帶教你們四種最簡單的截圖方式,有興趣的就學起來。在此之前,提前告知一下現在我用的手機是oppo rene 4,系統是coloros ...

oppo 截圖方法,oppo的截圖方法

oppo手機快捷截圖的幾個方式。oppo的截圖方法 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進行截圖 1 通過物理按鍵截圖1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下鍵 1 2秒,即可截圖。2 coloros 11及以上版本 新增 物理按鍵 截圖開關按鈕,即同時卜圓按住 電源鍵 音量下鍵 截圖的設定開關,該開關預設開啟 關閉後,物理...

Oppo手機突然不能長截圖,oppo手機突然不能截圖是怎麼回事?

大概率是操作方法不當,正確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oppo手機 方法 步驟 1 首先,開啟手機,選擇需要擷取長 的頁面,一般是一頁顯示不完的,這裡以設定頁面為目標。同時按 開機鍵 音量鍵加鍵,在頁面位置出現如圖,就表示可以截長圖了 2 點選圖上的翻頁按鈕,將需要擷取的頁面都選擇上,比如下圖就可 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