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它給你帶來了什麼困擾與好處

2021-03-04 00:23:18 字數 2387 閱讀 6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善良和關愛別人,它給我帶來困擾是有的人抓住我的特來欺騙我,例如他說有困難向我借了錢有錢了也不換。但是也給我帶了很多好處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向我伸出援助的手。因為世界上還是善良可愛的好人多。

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30

2樓:park諾曦

每個人的優點都不同,但是對於每個人評價自己的優點也是不一樣的,有的認為自己某種對善良或者對某種正義感,貪娜須學的20,有點體內好學rain,那是他的優點

3樓:韋永祥兒

自己最大的優點是堅持,吃苦耐勞,幹活利索,做人是善良,誠心,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點,我認為我最大的優點是,勤儉持家,誠實守信,對家庭認真負責,能做到一個妻子,一個母親該做的事,善待老人,你教育子女誠實,勤儉,不炫耀,尊重長輩老師,搞好同學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優點往往自己不太清楚,只有讓別人去評價,才能知道自己的優點或者缺點在哪。

6樓:若瑜奶奶

一個人都是有優點有缺點的,我的優點就忠厚老實,不會去騙別人,不管什麼事只要別開口我都會去幫助的,再一個優點就是孝順父母,這個優點我希望每個人都有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了解的就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做人不要好看,只要心裡善良,這就是你最大的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能光看自己的優點,忽視了自己約缺點,會迷失方向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出生在一個不太富裕的家庭條件裡,姊妹五個,那時候家裡是一家九口的大家庭,人多勞力少。每次到吃飯的時候,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儘量讓我們姊妹五個吃飽,而他們就是吃很少的。

後來等我長大後,我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更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孝敬他們,給他們洗頭洗腳剪指甲,洗衣服,自己也能掙錢了,就給他們買好吃的東西。我一直都是按照咱國家的美德「萬事孝為先」做事的,我給四位老人無怨無悔的盡我的孝道。直到他們都去世了,孝敬老人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優點吧。

10樓:home崔靜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心底善良,寬厚人慈,樂於奉獻,不計回報。

11樓:電腦頭火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如果說什麼是自己最大的優點,我感覺那就是個人的品質,這是一種精神追求

12樓:獅子的雄心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將自己的缺點都變成優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吃苦耐勞,做事認真,不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真的沒認真評價過自己,從開始填簡歷履歷的時候,要評價自己的優缺點,我好像很難評價自己,覺得沒什麼優點,但是缺點很多。那天和同事開玩笑,我的一個優點是,做事情的時候邏輯性比較強,會合理安排時間吧,比方說打飯的時候組織幾個人形成團隊,分工合作,比單打獨鬥的人快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什麼心眼吧,不管是對家人也好,朋友也罷,都是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太沒主見

16樓:舞夭酒

大家都有優點,我仔細想了想,實在想不出我有什麼優點,一無是處的我決定好好去反省了。

17樓:周書玉

最大的優點就是期盼夢想成真,為了這個目標,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我最大的優點是,對家庭認真負責,對朋友一心一意,在各方面我有能去幫助別人,包容別人,最主要是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比如,在路上遇到有老人拿的東西多,我都會主動幫他或她拿,我把不穿的衣服或鞋都洗的乾乾淨淨,捐給受災的災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思考得多明白的多,上當的少

缺陷想的太多做的少,不敢嘗試,封閉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優點是省錢,二十年前存款1000塊,二十年後存款5000塊,翻了五翻,感覺很有成就感和無比榮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做什麼事情上心?然後只要別人有困難,我就會熱心幫助,寧可這樣東西自己不用也可以給別人用,有事情,我是以別人為主的,把我放在後面

2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 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中大可以生存 這不是吹的哦! 我指的是大環境 不是極端! 可能是從小貧窮 造就了這個性格吧!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句話很有現實意義的

你為什麼養寵物,寵物給你帶來了什麼

我家有一隻泰迪寶貝。就是這個小可愛。它不僅給帶來了快樂,還能讓我體會到被需要的幸福。同時,還可以以狗會友,還可以調合家庭矛盾。不論你從外面回來時多麼生氣 多麼疲憊 多麼情緒低落,在開啟家門受到毛孩子無比熱情的歡迎時,所有的不快 勞累都煙消雲散。能給主人帶耒快樂。我救助好幾只流浪貓 最後它們都能聽明白...

朋友,你喜歡旅行嗎 旅行給你帶來了什麼,你又從中收穫了什麼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行可以學到很多書本中學不到的知識 出去一次不容易啊 最好是自助遊 和性格開朗 適應能力強的人一起最好 人數不要太多 不要去全國人都在同一時間去的地方 平時可以去熱門地方 到大家都去熱門地方的時候你就去冷門的地方 場景一定要選擇好 不要太單調 旅遊後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旅遊後的...

我的心愛之物是魔方作文要寫出它給你帶來了什麼

六個面,六種不同的顏色,整齊的,好看的,它就是 魔方!魔方,大家都認識吧,有些人覺得,轉魔方枯燥 乏味,只是買來裝飾裝飾,下面,我就要替魔方兄弟們辯論辯論,請欣賞我和我的魔方情結 記得小時候,我經常看著電視那些魔方高手輕鬆地將魔方打亂,又熟練地還原回去,我在心中默默地埋下了一顆玩好魔方的種子,經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