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煒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煒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這個公司怎麼樣賣的產品真的假的

2022-05-04 18:25:18 字數 1808 閱讀 5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是誹謗哦!人家怎麼得罪你了,這是家工廠來的,咋個又扯上傳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生產的是**的,他們有自己的研發團隊的,家裡有親戚吃過他們的鹽藻,黃精,還有大麥若葉青汁,感覺蠻好的,特別是小孩子挑食,導致秋冬轉季節時候手腳起皮,用了他們的維生素c,好了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家通過國家認證的生產企業.你誹謗人家要受到懲罰的.

4樓:李苟淡

是傳銷,假的,不信去查生產許可證: sc12744011101687

吃死人不償命

5樓:默默祝福

這家公司的產品可以 最近在吃的就是這家的生產的產品 吃了有2-3個月了 感覺挺好的呀

廣州市煒鑫生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煒鑫生物科技****是2010-05-2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北太路1633號廣州民營科技園科盛路bt03013(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煒鑫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5566566037,企業法人張海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煒鑫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材料的銷售;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開發服務;電子產品批發;小飾物、小禮品零售;鞋帽批發;生物技術轉讓服務;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家用電器批發;通用機械裝置銷售;五金產品批發;服裝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營養食品製造;非酒精飲料、茶葉批發;預包裝食品批發;糕點、糖果及糖批發;糖果、巧克力製造;非酒精飲料及茶葉零售;固體飲料製造;預包裝食品零售;保健食品製造;果菜汁及果菜汁飲料製造;茶飲料及其他飲料製造;精製茶加工;含乳飲料和植物蛋白飲料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66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煒鑫生物科技****做的東西可信嗎?可靠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我吃了很長時間這家公司的維生素和液體鈣,效果都是很好的,吃了幾天液體鈣,腿抽筋的情況就得到緩解了

8樓:脩臾

可信啊,我都吃他們家產品好幾年了,效果是顯而易見。

深圳市煒鑫生物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煒鑫生物科技****是2014-08-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坪東社群同心南路4號a棟7樓703。

深圳市煒鑫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31013q,企業法人黃雪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煒鑫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化妝品、生物製劑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煒鑫生物科技****生產的蝦青素片誰用過,效果好嗎

10樓:悟壹

蝦青素還是用膠囊的好,更容易被身體吸收,我一直在用的是博奧斯汀的,是哥們兒推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健品,請不要過於依賴

廣東百多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百多惠生物科技 是2015 05 21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夏茅十七社長牛嶺工業區自編1號a棟六樓。廣東百多惠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4022860xn,企業法人李烈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

廣東華子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華子龍生物科技 是2014 07 02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夏茅村第二十社工業區8號之三。廣東華子龍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04583954j,企業法人陳朝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華子龍生物科技 ...

北京鑫悅誠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鑫悅誠林生物科技 是2016 03 01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開放路113號南四層409室。北京鑫悅誠林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3uj22m,企業法人楊玉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鑫悅誠林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