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素可以治療糖尿病,酵素能不能治療糖尿病

2022-05-04 18:39:33 字數 1919 閱讀 4969

1樓:八濤

糖尿病患者必須有心臟疾病

建議中國藥品(暖可樂配方)**

除非神有較高

思路決定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患者必須

心臟疾病的建議中國藥物(暖可樂配方)**

除非上帝有較高

觀念決定出路

3樓:五味生五臟

糖尿病人必定有心臟病

建議服用中藥(溫補中焦配方)**

除非是神仙可能有更高的方法

思路決定出路

4樓:卡卡卡非

使用胰島素,不要擔心,只要主劑量,沒有任何問題。胰島素不會出現糖尿病的併發症,如眼睛模糊發乾襪子的感覺麻木,下肢在一個單一的應用程式。比口服藥物是相對安全和有效。

5樓:布衣小郎中

他的觀點不正確,糖尿病豈止是肝臟的問題,他每次都說了很多,可實用性很小。病人要的是什麼,是好的效果,而且是迅速的,說別的大道理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很多單位請去演講就多麼正確,想當初張悟本也是很多家電視臺請去講課啊,歷史的教訓歷歷在目!上不得檯面的東西多半不是好東西,他根本不敢說啊,總是用「等下去看看你的檢查結果再給你出配方」來敷衍,看他出版的「失傳的營養學」,估計是指的安利產品。他不敢說,大家就沒法反駁他,他不愧是博士,太聰明啦!

但是營養素確實可以**糖尿病倒是真的,這就要看是幾型的糖尿病和發病原因了,佔患病總數10%左右的一型糖尿病目前還不能**,只能靠打胰島素生存,因為胰島b細胞慢慢死乾淨了就不能生產合格的胰島素了。在90%的二型糖尿病患者中,絕大多數是可以用營養素**的,並非是終身性疾病。因為二型的大多(除繼發性糖尿病之外)是因為缺乏各種營養素導致,只要是假以時日補充足夠的相應營養素即可**。

我瞭解使用營養素**的糖尿病患者的痊癒案例很多。

酵素能不能**糖尿病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改良式「胃轉流術」已被正式納入國家醫保、新農合醫療保險報銷範疇(部分地區報銷比例高達80%),全國地區均有效湖南泰和國際精準**。

8樓:董珉瑤的故事

正常人即使大吃大喝可能也不會有高血糖,但是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酗酒、暴飲暴食、吃甜食能增加身體調節血糖的負擔

有沒有吃安利營養品調節糖尿病調好的?

9樓:健康送給千萬人

糖尿病暫時還沒有能調理好的辦法,調理只是讓你的血糖偏正常,不讓血糖高,但是不讓血糖高就要用藥,或者根據醫生給的建議,多運動,少食多餐,飲食調理。安利有一些產品是有效果的,有一些不是專門給糖友服務的,我倒是建議你選一些降糖類的食品,加上合理的運動,控制好可能 就不需要打針吃藥了

10樓:

怎麼可能呢。目前,一旦被確診為糖尿病,只能靠藥物控制,使病情得到緩解就不錯了,哪有**糖尿病的藥呀,如果有,可以申請諾貝爾獎。

11樓:

能補充到均衡營養對糖尿病人是很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如果有的話,不是託就是吹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前全世界都沒有**糖尿病的特效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營養品調節糖尿病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的話那就不是營養品是藥品了,國家要取締它了,再者各大醫院的糖尿病用藥中也沒有安利營養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終身疾病,目前只有在正規的醫療單位進行系統的規範**,吃安利「營養品」,讓它去調節血糖可能嗎?

16樓:堂夏七

目前醫學都沒有把糖尿病治好的方法,營養品更不可能。

糖尿病的人能不能健身,糖尿病的人能不能健身

能。目前尚無 糖尿病的方法,但通過多種 手段可以控制好糖尿病。主要包括5個方面 糖尿病患者的教育,自我監測血糖,飲食 運動 和藥物 增加體力活動可改善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體重,減少身體脂肪量,增強體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運動的強度和時間長短應根據病人的總體健康狀況來定,找到適合病人的運動...

通過飲食及運動能不能控制糖尿病,糖尿病能不能通過飲食和運動恢復了

藥物作用並通過輔助的運動及飲食對糖尿病血糖的控制是很好的。我認為從飲食上來說,對血糖控制起著很大作用,就運動而言對血糖控制有一定好處,不能完全指望它們來控制糖尿病,還是要用藥物進行控制才是首選。可以自己控制的,一定要注意控制飲食,方法是每餐不超過2兩,多吃蔬菜 粗糧雜糧。這樣控制開始是感覺飢餓的,多...

糖尿病能不能長期喝豆漿,糖尿病人是否可以經常喝豆漿

問題分析 經常喝豆漿對糖尿病有很多好處 一 豆漿對誘發糖尿病的肥胖症有預防作用。肥胖的人必須注意控制食量。但硬限制食量會使人經常有飢餓的感覺。豆漿是低熱量而有營養的食物,空腹飲用豆漿對減少食量和有效地限食飲食有較大的效用。二 糖尿病是由於胰腺的胰島素分泌不足引起的疾病,而豆漿的原料大豆中含有促進胰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