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和狂戰總體比較來說哪個較強大

2022-05-04 18:39:35 字數 4478 閱讀 5085

1樓:申綠柳隗鵑

各有有個優缺點,相對刷圖和pk來說,前期狂戰要比修羅強大點,到後期都差不多的,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操作水平以及後期的裝備問題,平民玩家和土豪玩家永遠都是有區別的,相對來說後期pk同樣的裝備修羅更勝一籌,我尊9紅眼玩了3年dnf深有體會,希望樓主採納

2樓:鎖伯虞曄曄

你好還是狂戰比較好現在版本很強大,望踩納

3樓:厚如雲

那要看刷什麼圖了,刷圖好用的話修羅有藍的話很無敵的!狂戰就是砍,到30才有一個怒氣!45一個大蹦,以後的大技能要以後!

pk的話狂戰比較佔優勢,屬於全能型!修羅遇見元素了什麼的久沒轍了!

4樓:才信容綢

我個人認為修羅比較好,因為狂戰和修羅一個燒血一個燒藍,藍沒了加唄,血沒了就掛了(你買得起復活幣我沒話說),再者,修羅裝備比狂戰的便宜,固定的傷害使修羅pk刷圖都很安逸。對了,剛才看到有人說修羅是渣渣,那他一定沒和修羅打過,我現在70的修羅在pk場只和狂戰打,一個遠端攻擊一個近距攻擊,你說誰的優勢大?

5樓:從勇毅翟識

紅眼強大

為什麼呢

因為綜合能力是所有角色最強的

不懂可以追問

6樓:塗冰海種蘭

個人認為狂戰刷圖好點..修羅的話前期還行.後期就打醬油了.

7樓:香慈慄清俊

要看個人愛好。其實沒什麼,技術最重要!

8樓:汝漪竭飛陽

現在狂戰強,不過就要出新角色了,到時候狂戰就會被無視了的,還是玩修羅吧

dnf阿修羅和狂戰哪個厲害?

9樓:豆知盍震博

本人覺得修羅,放出來的技能都很好玩,冰的火的,球,邪光斬,被怪圍也不怕,45不動冥王法陣pk放出來穩贏,刷圖也是,狂戰的只是比較機械化的刷圖,但一個耗魔,一個耗血

10樓:亓韞卜樂蕊

狂戰屬於武攻,而阿修羅偏向於魔攻!各有利弊!

本人傾向與狂戰

11樓:陸秀梅佔甲

看裝備了。如果裝備按自己職業水平算為一水平線的話,那麼修羅的傷害要比狂戰傷害高,但現實中

狂戰的**總是+11到+13

這樣的話

狂戰有優勢點,修羅**強化不是特別看重。組隊的話2著都是熱門職業,很難分高下

12樓:渾國英勤卯

修羅!平民裝照樣給力。紅眼要高強高速,沒點裝備pk不就等於給人虐麼?修羅就大不同了

13樓:

如果是平民的話,建議還是玩阿修羅吧,不用投入很多,做一身暗影9出來白圖基本無憂。 紅眼的話,需要不小的投資,別看神豪一路秒秒秒,人家一身紅字12的史詩不是白撿的。

14樓:勾信巨娟

修羅費藍,紅眼廢血!其實個人推薦紅眼的,不管怎麼說同裝備情況下還是紅眼強大點!其實阿修羅也不錯,本人兩個職業都有覺醒的,喜歡那個就轉那個

15樓:亢闌招曦晨

紅眼!屬於前期職業!在刷遺蹟、溶岩、機械牛等圖時!

由於僅僅是近身攻擊!所以在這些圖都是比較難操作的!但是在前期的時候,紅眼與修羅比起來刷圖肯定快多了!

主要是紅眼基本靠的就是小技能!大技能基本加不了多少!修羅就不一樣了!

靠的就是後期的大技能

狂戰士和阿修羅那個比較厲害,為什麼?

16樓:天使49cl劣

我覺得阿修羅厲害f高 而且技能多 cd流厲害 靠技能吃飯 一個技能接一個技能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狂戰,鬼泣,阿修羅哪個角色最厲害,刷圖最爽

阿修羅和狂戰哪個更強、?

17樓:

沒有誰比誰強!

修羅和狂戰是完全不同的兩個職業!

修羅靠的是中遠端魔法傷害!

狂戰靠的是近身高強物理攻擊!

狂戰的戰鬥方式是衝入怪群!

砍砍砍~!

有絞肉機之稱!

修羅的戰鬥方式!

遠離怪群!

用高傷害魔法遠端殺傷!

!有移動炮塔之稱!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戰鬥方式!

現90版本,阿修羅和狂戰士在相同的投入下哪個收益更高,並且在相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修羅擁有平民裝也可以打出高爆發的傷害,只要在技能使用上多加練習,刷圖很給力的。所以阿修羅對使用技能的要求比較高,各種技能的銜接,控制好lp的消耗,對目標的高效率輸出等等。相對來說狂戰打法就很隨意,生存能力強,不存在lp不足或者技能真空期,輸出比較平衡。

dnf阿修羅和狂戰士比刷圖:

2、到50就洗了太刀,買了個50鈍器和時裝+2的血之狂暴,用的+13影虎,攻擊力和+13的40藍巨一樣,速度快太多了,苦練了2天,可以無消耗過勇士了。

3、比較起來,單刷,瞎子要高效刷圖藍消耗太大,而紅眼到後期只要技術好,很多圖都可以無消耗過。而後面的無頭和悲鳴boss回血速度驚人,瞎子即便哪好**魔攻高,可是技能有冷卻時間,過起來絕對吃力,紅眼這時候要好很多了。

4、再說說組隊,紅眼經常吸不到血,而瞎子組隊消耗就少了很多。刷圖到底誰比較強我覺得不好比,後期瞎子主要是控怪,傷害輸出主要是紅眼,非要比的話,還是紅眼厲害。

dnf阿修羅和狂戰哪個好?

19樓:苗藍強令楓

修羅!現在刷圖牛逼的很,裝備也很便宜。就是pk有點頭疼。

20樓:酒葦韓凡白

過斷修羅,狂戰玩家基數太,裝備也貴。修羅剛好相反,刷圖也夠霸氣,而且皮厚血多。

21樓:華彬告淳美

應該是狂站好一點,狂站為什麼叫狂呢,那是因為他打人重。阿修羅嘛,是遠攻,在pk場刷最好不過,不過前期是狂站好練,後期更不用說了,只要學了雙刀,什麼都好解決了。所以狂站好一點。

22樓:進恬系建明

狂戰基數大

裝備貴刷圖是持續輸出的

並不靠瞬間爆發

會導致一些需要極限輸出的圖很難刷

並且比較吃血瓶

但是在80級出之後

會出現pk場平衡系統

狂戰會在pk場中加強

23樓:巴晗琴忻霜

修羅裝備好可以一招秒死-

-強悍而狂不行

**加的再高出容易出保護

至少連2次以上才能死

24樓:戚策權奇

修羅唄,裝備不貴輸出很好!

25樓:靳閒太史寄春

非rmb就是狂戰士厲害

因為修羅沒有rmb是垃圾

26樓:罕河靈關悅

阿修羅好

2大優點

第一裝備

便宜相對紅眼來說

便宜還真不是一點點

第2遺蹟

機械等圖

不是紅眼能單的過的

阿修羅就單的過

27樓:赤慧孟雅柔

如果修羅和狂裝備差不多的話,而且技術相差不多,修羅贏的比較多,因為修羅的攻擊很高,基本連一套對手就殘廢了!

28樓:冷喜巨涵衍

如果修羅沒有一身中上級以上的速度裝備和高階時裝外,和有一身高階時裝的狂戰pk是比不過的。我恨啊

29樓:府辭釗幼怡

狂戰士~狂戰刷圖pk都比修羅強!

30樓:經海秋皋驕

狂戰比較好~~因為阿修速度慢

跳躍低刷圖垃圾

pk更是不行

雖然裝備便宜

但技能垃圾

玩啊沒意思

~~像狂

刷圖又厲害

可以但刷

又是個pk機械

暴走彌補速度空缺

更加厲害

雖然前期血不夠

但40級以上

之後血是夠的

只要十字加得高點

刷圖直接不用擔心血的問題

31樓:壬基池傲安

修羅啊,修羅那麼高的防,要是技術不好,狂戰根本贏不了修羅的~

32樓:胥月扈卉

狂戰 修羅跑都

跑不過他的還有miss多

多這是指同樣的條件下

33樓:伍馥樹高邈

瞎子後期犀利

裝備便宜

34樓:

狂戰強。

哪方面都是狂戰強。

本人原創

35樓:蒲珺委良策

看你怎麼用啦

你玩的好的話就牛b拉

dnf阿修羅刷圖和狂戰比,哪個強?將這兩個進行比較一下?從多方面吧!

DNF阿修羅,力驅,狂戰,哪個叼

如果你追求打的爽高殺傷,就狂戰,狂戰就好比是大槍 如果你追求連擊,玩技術,就阿修羅,就好比是漫遊 力驅不推薦。土豪就是很有錢的dnf玩家 推薦玩力驅,刷圖pk都很給力 紅眼小學生職業,無腦操作。力驅bug職業,三招無色傷害嚇人,瞎子開70後會很牛,現在裝備上去了也非常厲害。推薦驅魔,pk雙修偏力,上...

DNF紅眼和阿修羅到底誰好點,DNF狂戰好還是阿修羅?

連到覺醒都沒差的,個人推薦紅眼,前期比阿修羅nb,後期靠個好 阿修羅雖然覺醒nb,但是時間覺醒太短 連阿修羅現在都體術阿修羅,技術好就行,就把阿修羅當狂戰士連了 看你要刷圖還是什麼了 刷圖紅眼好點,啊修羅太耗藍,dnf狂戰好還是阿修羅?新手的話,建議玩修羅,修羅號稱白圖王,升級不論前期還是後期都是很...

DNF狂戰,氣功,氣功哪個好玩,DNF氣功師和狂戰士哪個好

你從裝備上就可以知道誰的貴誰的便宜,氣功雖然布甲但是感電很有爆發力,狂戰爽是挺爽。燒血的時候看著挺心疼啊,哈哈,3l說的刷圖王我不這麼認為,刷圖最厲害的廣大人民都知道是召喚了,雖然後期很無趣。建議樓主還是氣功吧,你想想後期的怪都是暗屬性的多,光克暗。但是你要是錢特多的還是玩紅眼吧,不過準備好紅,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