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女朋友的過去

2021-03-04 05:49:42 字數 533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她的人,又不是她的過去。

2樓:帝豪捲菸

不要輕易結婚,一定要再三斟酌,接受不了就放棄。這東西不僅僅是心理的,還有生理的。

3樓:租月宮的男人

有懷疑必不能結婚,再等一兩年,看看接受得了就結,不行就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可真高,我都不指望以後老婆是**,以後老婆的第一胎是我的就滿足了,現實點吧,哥們!結婚後還是人品更重要,要看準這個人啊,不過談過4次戀愛的女孩我是不會要。

5樓:歷玉巧淦賦

你心裡亂說明你們曾經不管快樂還是傷心已經銘記在你們的心中,難以抹去。但是畢竟已經成為過去,曾經的戀人已經成了你的舊人,而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你現在選擇的,而她也有了自己的選擇,不是嗎?所以認認真真對待你們彼此現在身邊的人,不要到最後大家都受傷,我想你也不想看到那樣的結果,所以不如就讓曾經過去,把舊人當作朋友,至少不會成為敵人那麼尷尬,也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如何對待女朋友,怎麼對待女朋友

如果你女朋友性格溫順,對你很好,很關心你,很鼓勵你,那你就選1。因為她會珍惜你對她的好。如果你女朋友比較任性,喜歡耍脾氣,那就選2,因為她覺得你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情竇初開就1 矯情就2 你很迷茫?你很困惑?你懂得愛的真諦嗎?愛情這東西向來就沒有公平的!其實別人說什麼無所謂!因為這盤棋是你自己在下!...

怎麼對待女朋友,怎麼對待女朋友?

愛首先是一種尊重 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沒有一個好女人好愛,是努力使對方愉快幸福,而不是佔有。愛一個人,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開心 要天長地久,就要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的那一個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若曾經相遇 相愛,要記住那份美好。雖無緣,也無憾。愛,意...

聰明的男生都是如何對待自己女朋友的?

聰明的男生肯定都是對自己女朋友特別溫柔,而且平時也是那種特別溫柔體貼的型別,當然他們也肯定是特別尊重自己的女朋友。聰明的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都是非常好的,而且也會給女朋友製造一些驚喜,對女朋友也是非常的關懷,總是會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問題。可以很好的和女朋友進行溝通,可以建立良好的關係,知道對方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