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待那些有事才來找你的朋友,怎樣對待有事才找你的人

2022-06-02 10:10:18 字數 2234 閱讀 8892

1樓:小知41151納募

真正的朋友是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會馬上伸出他們的援助之手對我們進行幫助,如果那些有事才來找自己的朋友,我們要想清楚可能這些只是他們的利用物件,他們只是因為有利益的關係才會想到自己,我們應該明事理去看清這些事情的真正目的。

2樓:外遼剪狂紫

能不跟他們接觸就儘量不要跟他們接觸啊!因為畢竟他們覺得你就有事的時候才需要你,沒事的時候就把你放在一旁,我覺得這種朋友可以不要啊!可以去尋找更好的朋友啊!

幹嘛要在這個樹上吊死,天底下大樹那麼多,總有一棵樹適合是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那些有事才來找我的朋友,是因為相信我才這樣做的,但是如果這個人忘恩負義的話,我可能就不會再想要去幫助他了,並不是想要做什麼什麼回報,而是隻是讓你道我是真的拿你當朋友,而不是去閒的去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有一些事情來找我的朋友,那麼這個時候,我會選擇直接拒絕他們的一些做法和行為,因為我會覺得非常的不好,並且也是非常不喜歡這樣的感受的,所以說有的時候我是很討厭這樣的行為的。這樣子是比較好的。

5樓:回憶

這種人大多數人都遇到過吧,我就遇到過,我們倆還是發小。其實他只要有事情的時候才會聯絡我,沒有什麼事情就不會理我,我給他發訊息他從來不會回,有事情就回來求我。這種朋友相處起來真的讓人很累,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要委屈自己?

憑什麼要忍受他?所以跟這種人註定成不了朋友。

怎樣對待有事才找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有事找你就是有求於你,

也當你是熟人是朋友,

再來找你幫忙處理,

自己能幫忙就幫下咯,

讓對方欠你一個人情也不是壞事。

平時不聯絡,有事時就來找你的人,大家怎麼對待

7樓:苦中有樂

只少還記得你,他還算把你當朋友,他不聯絡你,但你可以聯絡他呀,結果你也不聯絡,主要都沒碰到難題。

8樓:天空沒有海洋

這樣的朋友人人都有,他有事就找你,看什麼事,要是大事,我就幫點小忙,也幫他著急的樣子。要是小事,就讓他自己解決,

9樓:莫名其妙的地方

特別會利用人,比較勢力,不值得深交

10樓:燚天一天

這種人不可交,找個理由推掉

什麼是朋友,要你幫忙的時候才來找你這就是朋友嗎?

11樓:yao6777xh潏

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分為多種,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已經絕交的朋友,某天換了個賬號來找你聊天,重做朋友,而你並不知道他的身份。你會怎麼想

順其自然,來找你了就和好吧 還如題,小哥是學生吧?拉不下臉是吧?淡定,這世界根本就沒有絕交這個詞,只要利易夠,這算什麼事?不要隨便讓不明身份的人成為好友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如果有一有一個,已經絕交了的朋友你很明白的跟他說了,想要和她絕交,不想再和他,做朋友。但是她依然纏 那你也太弱了,不好意思,我...

分手月的男朋友又回來找你,是什麼意思

或許是他放不下,因為他還愛你 或許是他覺得你傻,還沒騙夠你 或許是.總之不管他是什麼意思 問問為什麼會分手 你自己又是怎麼想的,你又是什麼意思呢 為何不多考慮下自己感受 而去猜測別人的心思 一個月後又開始缺女朋友了唄 分手後前男友又聯絡我了是什麼意思?可能他又談一場戀愛,不過被辜負了,現在才想到你的...

你的初戀現在來找你,你會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嗎

每個人對結婚和談戀愛的看法都是不同的,但是相信大多數人選擇結婚物件都會找一個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雖然不及自己喜歡的,但是婚後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成親情。相守一輩子才是真正的幸福。如果有一天初戀回來找我,我肯定必定絕對不會和我女朋友分開。1 初戀雖然美好,但是早已物是人非,時間會改變一切,不管是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