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多豆豆

2022-11-30 02:35:13 字數 680 閱讀 5583

1樓:眘緍

逐個祛除啊。黃瓜汁+白醋 肌膚無痘變光滑

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或者,可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這樣洗臉可起到消炎殺菌的功效,讓痘痘儘快枯萎。而且要常常換枕巾,接觸臉的東西一定要乾淨!

巧用珍珠粉祛黑頭簡單5步法_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樂膚潔的洗面奶加爽膚水,一個月問題就解決了,因為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有黑頭,紅點,還冒油,用了樂膚潔就好了

臉上有很多豆豆,該怎麼辦呢?臉上有很多豆豆怎麼辦?

越來越多的人臉上會長痘痘,祛痘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畢竟是臉部嘛,所以在選擇祛痘方法的同時又很擔心,因為一些新增激素的產品對 的危害有很大,所以選擇祛痘產品的時候,難免就很盲目。現在我知道一種產品可以推薦給您 土瓜根祛痘 粉 或許很多人對 土瓜根 這個詞都很陌生,土瓜根是一種純天然植物粉,對 沒有 也...

臉上有豆豆怎麼辦,臉上長豆豆怎麼辦?

平時自己最好不要老 是擠痘痘 1 切記不要熬夜 2 不要老是吃辣的 3 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祕。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祕,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

我臉上發的很多豆豆求救啊,我臉上發的很多豆豆 求救啊

如果你一直找不到原因,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我斷斷續續長了差不多好幾年的痘痘了,試過各種方法,什麼祛痘 洗面奶,祛痘凝膠,都是沒用,我還為此戒除了所有辛酸辣和油炸食品,好好睡覺什麼的,喝涼茶成了家常便飯,還是沒用,我去過醫院,美容院,我想沒人比我更慘了。結果什麼狗屁原因都不是,就是清潔做的不夠,我是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