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能不能踢像小羅 伊布一樣的影子前鋒

2022-11-30 02:45:17 字數 775 閱讀 3058

1樓:秋風飄逸

不能,阿德最大的威脅在於他的大力轟門,接球后橫向一撥,閃出一個空擋後直接大力射門.他的小技術不行,做球能力一般,小羅不用說了,伊布的技術也是非常了得的,參見《天下足球》top10之《十**帶》第二名.

所以阿德只能是自己直接面對球門時才有威脅

2樓:告軒

不能,我覺得他要是在後面的話,接到球,首先他不喜歡傳球,這樣就和隊友沒配合。要是自己帶的話,有點像維埃裡那樣的衝撞式,10次最多成功3次。

3樓:郭敬喜的空間

因為在國妓糜爛效力的球員都是垃圾.

4樓:心同最愛

其實可以的

阿德在邊路的殺傷也是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阿德的身體條件任何位置都能勝任,關鍵在於精神。個人認為頂在最前面做自由人最適合他。

6樓:冠頭瓶子

他要是心態能好好調整的話,應該可以。

7樓:聖西羅南看臺

不可能 他只能全隊圍繞他打才有效 像以前在帕爾馬那樣 還有剛開始在國米的時候

8樓:接鸞

他不可能超越小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姚明打後衛是嗎,他三分線外也能投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因為他的身體在那擺著呢。

csp能不能像sai一樣畫擴散這種bishua

當然有啊,好多大佬都提供自己做的筆刷,最專業的就是ps,怎麼可能會沒有?sai的水彩筆擴散效果和csp的區別,有沒有解決方法 水彩筆的水分感覺要多一些,毛筆我沒用過,但肯定沒水彩筆水多。這些設定可以換 至於怎麼調以前用的顏色,你選一個顏色以後,右鍵這些空白的格子,選 新增色板 以後用到的時候左鍵這些...

能不能像電腦一樣組裝自己的手機,手機能像電腦那樣組裝自己想要的配置嗎?

目前一般的bai使用者還是不行。du 就像我們的 zhipc一樣,我們安裝作業系統的dao時候專需要安裝裝置驅動 屬程式。智慧手機也是需要的,只是目前都是由手機廠商,在定製rom的時候就把各裝置的驅動設定好。所以沒有像pc的配件一樣,提供給一般使用者可以安裝的相關驅動。還有就是手機的硬體介面多為排線...

粉筆能不能像蠟燭一樣燃燒,粉筆為何與蠟燭結合後會燃燒

不會吧 粉筆是碳酸鈣啊 怎麼會燃燒呢?當然不能 又不是可燃物 粉筆為何與蠟燭結合後會燃燒 有接觸到酒精嗎 如果有接觸到的話就會 1.粉筆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或者輕鈣重鈣之類的穩定的無機物。2.粉筆不可燃燒。3.蠟燭泡在酒精裡並不會燃燒得更激烈。4.三者其實只有兩者能燃燒,蠟燭的變化是石蠟和氧氣生成二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