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你們看看這個專案可以做嗎?(小本)

2022-11-30 02:55:11 字數 1740 閱讀 79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一下情況,瞭解大眾顧客都需要什麼,

先租間房子,裡面要裝修的精緻一點,這樣才會吸引人,個人感覺把牆刷成五彩色的,再砌上磚牆,磚牆也不要太單調,不要全是磚。這是內部結構。

然後開張了,要搞一些觸銷活動,還有有獎活動,我想你可以開間酒吧,應該不差那些小小的獎品錢,城市大小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也要培養人們都愛球,培養就要活動了,本人建議就這麼多了,祝樓主快點開間自己的小酒吧,如果開成了,有時間我去拜訪你,哈哈!!

2樓:來自黃崗山有獨創性的檳榔

這種東西在中國只有北京、上海、大連、天津、青島和廣東的一些城市能有點出路,如果要開要防止球迷鬥毆,尤其是南方城市

3樓:

關鍵的還是城市的足球氛圍!!!這個應該是最最關鍵點,其他都應在滿足這個條件的情況下再做打算.至少這個城市應該有一隻足球俱樂部,哪怕是中甲的也行,否則,就不用考慮了!!

經商嗎,贏利是第一位的,若把自己的興趣強加進去主觀的看好這個市場,恐怕會吃虧的!除非你已經很有實力,本來就是圖個樂子,那就不用問拉!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曼聯酒吧 保證verygood

5樓:

......在中國你覺的會有什麼生意嗎?

中國的球可以看?

6樓:

小城市感覺不行,我朋友就在我們那裡(湖南的一個市),開了家,結果倒閉了,小城市人少啊,大城市還可以,但也呀哦有自己的特色,主呀哦是中國人沒有這種氛圍,要培養.

7樓:桔紅英豪

在中國的話,就開在濟南吧.別的地方不行

8樓:

可以,你去濟南或大連

別的地方就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了解一下你所在城市的球迷的情況,再就是城市的經濟情況。還有就是看你的酒吧的設計是否符合球迷的口味

10樓:

這個要看做的規模和人氣 還有經驗和牌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城的運作需要看客戶流的,客源是最關鍵的。

12樓:乖乖不乖

主要是看看你們那**量多不多.如果多的話球迷肯定是有的 ..

13樓:卡卡加血

我覺得你亮招要是在國外還行,比如,英國,義大利等.

如果要是在中國...

還小城市.....

你覺得會有市場嗎?

就憑咱中國的足球,你覺得還有人看嗎??

14樓:師春雨

看看你的位置!和你所在的城市的體育人氣啊!還有服務!

15樓:告軒

那要看你那個城市的球迷群體多不多了,關有策劃方案是不行的,執行的好壞是個關鍵問題!

可以做的很好,但關鍵是你怎麼執行,酒吧現在開的很好的有很多,關鍵是有賣點,看球是個不錯的賣點。

16樓:西祠超級笨蛋

關鍵要看受眾群體夠不夠大,自己的酒吧有沒有特色,而且服務人員要是真正的球迷.周圍的環境怎麼樣.北京三里屯一帶有不少這樣的主題酒吧.

17樓:

要看你那邊的消費群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城市的話希望不大啊,你們那兒有甲級隊嗎?

幫我看看這個會是肺癌嗎,誰可以幫我看看這個可以確定為肺癌嗎,我很著急,大家幫幫我!!!

胸部ct只是提示在肺部發現了腫塊,從對腫塊面熟來看,肺癌的可能性很大。但要明確是否是肺癌,是何種型別的肺癌需要做病理檢查。建議立即做支氣管鏡或者穿刺活檢來明確診斷。是肺癌沒錯,現在你的ct單看不到腫瘤的大小,也不知道有沒有擴散?請提供多一點資料.從描述上看,1,擬 型肺癌伴右上葉不張伴肺內轉移可能性...

老師看看這個可以收藏嗎,老師,看看我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爐屬於仿品。不值錢。就更不用說收藏了。造型有意思,可以留著玩 凡是稀有物品都可以的。應該是個銅香爐,可以收藏。可以收藏,留著燒香拜佛也很好 老師,看看我這個有收藏價值嗎?時期湖南造雙旗二十文,品相不好,幾元錢。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 有收藏價值嗎?所謂的 玉璧 現代仿品,沒有收藏價值。收藏老師看看有...

你好,可以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嗎朋友這個翡翠兩千多賣

糯種翡翠佛公,種水普通,有蘚都飄到臉上了,你說的價錢除以十差不多。貴了,各方面看,小几百的東西。這個翡翠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朋友送的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隻翡翠手鐲,目測a貨。豆種玉質,瑕疵很重,正常市場價值大概是在一兩百塊範圍比較合理。誰能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怎麼樣,能賣多少?5 你好,從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