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搖桿太硬

2022-11-30 02:55:12 字數 1035 閱讀 2134

1樓:彼岸花謝彼岸

e2雖下線,但是配件會一直提供.放心好了..客服是可以幫你訂到原廠配件的...

新機不會沒有彈性..最好拿到維修中心看一下..e2的搖桿有兩種.

一種比較高,就是手感比較好,一種有點短,感覺比按鍵要低一些,陷下去的感覺..兩種都是原廠的..如果感覺彆扭,可以去客服去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e2的搖桿用著是不太舒服,你可以先確認使用是否有問題,即是否機器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能夠正常使用,客服一定不會受理。

如果你覺得現在不想要的話,可以使用刷機包,將手機直接刷成磚頭,現在客服都沒有辦法修復。所以他們只能退貨。

不過建議不要這樣去做,一定要謹慎,以防沒有辦法退貨,對自己造成的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你當地賣**的地方,那裡應該還有e2的,試試手感怎麼樣,這你就知道是怎麼個問題了,遙柑差不多都那樣,用用就好了,我的一開始也是一樣的情況,後來就越用越鬆,感覺還不如硬的好,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e2 買了幾年了...

你去客服那 絕對會幫你弄好的 e2的搖槓確實不怎麼樣 我剛開始也是不習慣 很硬 有時晚上睡覺的時候玩遊戲玩久了 手指上都是一塊紅的...汗 可能是我按的太瘋狂了.

5樓:青島即墨區廣播電視臺

可能買到翻新機了 e2 的搖桿可以 彈性很好

6樓:楓雨中向北

你好。本人建議到售後諮詢一下。本人在以前用的也是e2,搖桿用的還可以。

7樓:藤藤菜

新的不會沒有感覺吧?

不過用久了久真的會沒有感覺。

硪以前用的就是e2

8樓:青島來的

個別現象吧

只要沒過一年保修期客服都保修,

不過這個不像是問題

9樓:醉生夢死

恩建議你先別動 再觀察 幾天 可能是那裡沒磨合好

比亞迪e2怎麼樣,比亞迪e2怎麼樣?綜合實力如何?

您好,e2是比亞迪旗下的純電動兩廂轎車,外觀e2加入比亞迪 dragon face 設計元素,六邊形大尺寸點陣式格柵與狹長的頭燈組融為一體,並在上沿加入鍍鉻飾條點綴,延展視覺寬度。下方設有線條誇張的l型進氣口,讓該車充滿運動氣息。此外,e2提供6種車身配色。車身尺寸方面,比亞迪e2長寬高分別為4,2...

5300和e2那個好一點,5300 和 e2 那個好一點

我用e2啊 螢幕是qvga解析度的 不象某些不懂裝懂的人所說的差 但速度的確有些讓我無法忍受 畢竟是書最低端的智慧機 但有錢我還是建議你買5300 聲音大些 5300要稍微貴些 而且nokia的手機真是值得信賴 e2也還可以 也有部分優點 要看你的感覺了 呵呵 祝買臺好東東 moto的系統和螢幕沒法...

我的摩托羅拉E2不能連線電腦,摩托羅拉E2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顯示說安裝期間出現問題,您的新硬體可能無法使用

再手機連線選項裡如果是選的記憶體卡就會出現移動盤 如果是資料的那個就是連線手機了 需要安裝驅動的 我也碰到過類似問題 很奇怪,在有些機子上可以連線 在另一些機子上不能連線 裝了自帶驅動也沒有任何效果 最後我是拿去摩托櫃檯搞定的 花費兩元 用自帶的驅動盤裝一下,再連線 摩托羅拉e2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