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e2怎麼樣,比亞迪e2怎麼樣?綜合實力如何?

2022-01-17 02:27:30 字數 3703 閱讀 2930

1樓:網通社

您好,e2是比亞迪旗下的純電動兩廂轎車,外觀e2加入比亞迪「dragon face」設計元素,六邊形大尺寸點陣式格柵與狹長的頭燈組融為一體,並在上沿加入鍍鉻飾條點綴,延展視覺寬度。下方設有線條誇張的l型進氣口,讓該車充滿運動氣息。此外,e2提供6種車身配色。

車身尺寸方面,比亞迪e2長寬高分別為4,240*1,760*1,530毫米,軸距為2,610毫米。新車車身側面比例協調,銳利雙腰線巧妙結合,配合雙色車身更為年輕。車尾採用了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設計,配合大尺寸擾流板以及高位剎車燈,為整車增添層次感。

飾採用撞色設計,營造動感簡約的氛圍。中控臺配備10.1英寸液晶屏,並將搭載dilink系統,支援語音操控、導航等功能。

比亞迪e2採用電子旋鈕換擋機構,同時配有電子手剎、液晶儀表、一鍵啟動、手機無線充電等功能。動力方面,比亞迪e2搭載一臺最大功率70千瓦的電機,採用容量為35.2kwh和47.

3kwh的三元鋰電池組,nedc續航里程為分別為305公里與405公里。

2樓:

比亞迪e2,動力方面,新車將具備高低續航兩個版本的車型,其中低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35.2kw.h,nedc工況下續航305km;高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7.

3kw.h,nedc工況下續航402km,百公里的綜合電耗分別為11.3kwh和11.

7kwh。

3樓:

比亞迪e2挺不錯的,我很喜歡它的外觀設計,新增了「dragon face」設計元素,很前衛,可惜我想買的是7座車,感覺宋max還不錯,同樣適用了龍顏設計,空間還大。

比亞迪e2怎麼樣?綜合實力如何?

4樓:

比亞迪e2是去年才上市的一款純電動緊湊型車,目前市場口碑還不錯,綜合實力我認為在小型純電動汽車這個陣營裡面算比較靠前的。

造型上大家都知道比亞迪很多車型都採用了家族化設計,e2也採用了e系列專屬的全新家族式設計語言,車子的外觀很有活力,進氣柵比較耐看,大燈的設計既精緻又大氣。除此之外,雙色輪轂,雙腰線增加了不少年輕化元素,運動感爆棚。如果顏值100分的話,我能給到98分以上。

動力方面e2有點讓我刮目相看,0-50km/h加速時間更只有3.9s,非常不錯。它的續航里程最高可以達到405公里,充電效率也不低,半小時就能從30%充到80%。

經濟性很突出,官方測算一公里的開支也就在幾分錢的樣子。

5樓:hussy972快樂

比亞迪e2,動力方面,新車將具備高低續航兩個版本的車型,其中低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35.2kw.h,nedc工況下續航305km;高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7.

3kw.h,nedc工況下續航402km,百公里的綜合電耗分別為11.3kwh和11.

7kwh。

6樓:

比亞迪e2綜合實力還是很亮眼的,在同級車中數一數二。不過我更看好比亞迪的宋max,綜合實力更強一些,160匹的最大馬力,想想就帶勁。

請問比亞迪e2這款車怎麼樣?

7樓:褪平仄屑

比亞迪e2是比亞迪e系列的一款電動車,**區間在8.98萬-11.98萬,主要瞄準的是緊湊級純電suv市場。

要說這款車怎麼樣,我覺得要從它的產品特性說起,e2這款車有幾大核心優勢,我認為這些都是它的殺手鐗。

大家都知道,比亞迪是國內首個推出新能源造車平臺的車企,比亞迪 e平臺是一個高度整合、高度標準化的電動驅動模組化平臺,它具有系統整合度更高、整車輕量化、功率密度大等等特點。e2雖然是緊湊級車,但是電池容量和能量密度都是行業主流水準,電機和電控技術更是國內領先,有了平臺化的技術加持奠定了e2過硬的產品實力。

e2的電池容量為47.3khw,nedc續航能達到405公里,這和同級別燃油車使用一箱汽油的續航能力幾乎相當。對於城市代步來說,e2超長的續航能力能夠有效緩解」里程焦慮」,代步通勤或者是自駕出行都能應對。

它的能耗低,折算到每公里才不到1毛錢,用車成本非常低廉。

比亞迪e2延續了家族化基因,車機搭載了dilink智慧網聯絡統,這套系統的強大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比亞迪e2是一款不錯的智慧電車,它誕生於優秀的製造平臺,續航里程高、智慧化更深入,從這幾個方面來看值得你考慮!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e2,動力方面,新車將具備高低續航兩個版本的車型,其中低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35.2kw.h,nedc工況下續航305km;高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7.

3kw.h,nedc工況下續航402km,百公里的綜合電耗分別為11.3kwh和11.

7kwh。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緊湊型電動車來說,e2這款車還不錯。升級過後的e2,全系都有dilink智慧網聯絡統,螢幕變得更大了,但是又不會遮擋住視線。看著還挺不錯的。

比亞迪e2這車怎麼樣?配置好嗎?

10樓:盒果腹奧

在現在十萬左右的新能源車裡比亞迪e2算是人氣很高的一款電動車。個人覺得原因有幾個,一是車型時尚大氣,辨識度高,頗受年輕人追捧;二是配置豐富智慧,有科技感;三是續航實在,電池夠安全。

瞭解比亞迪的朋友都知道,比亞迪最開始是做電池起家的,其所有新能源車都搭載的是自己研發生產的三元鋰電池,此電池是經過過充、擠壓、火燒、針刺等多重嚴苛測試的,安全性很高。加上比亞迪新能源車的電芯都有終 身質保服務,感覺e2在這方面就直接甩了很多同級新能源車幾條街,因為不用擔心電池,買起來更省心。

關於配置,e2在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上都做得很全。安全配置方面,有胎壓監測、abs防抱死裝置、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以及剎車輔助、制動力分配等等。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可以在車輛出現失控時控制驅動輪、控制從動輪,從而避免車輛因失控而發生甩尾現象,日常行車實用性很高;胎壓監測也能實時監測輪胎各種狀況,保證行車安全。

這車有兩個續航版本,綜合工況續航分別為305km和405km,此資料不管是代步還是遠距離的自駕都不是問題。在現在十萬級的新能源車裡,e2確實是值得考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e2這車,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配置還有價效比方面是不錯的,缺點是保值性,還有做工方面一般。

比亞迪e2動力怎麼樣?

12樓:比亞迪汽車

比亞迪e2全系搭載一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電機,0-50km/h加速時間3.9s。得益於e平臺的整合化和高強度車身材料和技術的應用,e2做到了極致的車身輕量化,整備質量達到1250kg,不只遙遙領先於同級別純電動車型,跟燃油車型比也毫不遜色。

13樓:

比亞迪是電池廠出身的,所以它的電動車在電池上是有絕對的優勢的,而且比亞迪e2 0-50km/h的加速時間是3.9s,它的動力在同級別中已經是比較好的了,可以放心購買。

14樓:撫桃色

朋友最近剛買了一臺e2,聽他說搭載的是一臺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電機,像平時上下班代步,這樣的動力完全足夠,而且節能又環保。

15樓:點點

我一直都很看好比亞迪的新能源車,因為他們技術成熟,再就是電池方面充電和續航都有很大的優勢,至於動力嘛,我覺得問題不大,畢竟我只是日常使用,又不飆車。

16樓:雲麓園有經驗

這就要看你是從什麼角度用車了,之前我去試駕過e2,覺得它的動力還行,加速成績也挺棒,像平時家用或者上下班代步,是完全足夠的。

比亞迪元pro和e2哪個好?,

比亞迪元pro。比亞迪e2最 頂配版的車身長寬高為4240 mm x1760 mm x1530 mm 軸距為2610 mm 元最 頂配版的車身長寬高為4360 mm x1785 mm x1650 mm 軸距為2535 mm 整體車身方面,比亞迪e2頂配版的車身要比元頂配版的車身短,但比亞迪e2頂配版...

春暖花開奔你而來,比亞迪e2的提車小記

我是一名忠實的大眾粉,途觀l這輛車自打上市以來我就一直密切的關注著,只可惜自己的老朗逸還不到退休的時候,所以剛上市的時候就沒有入手,去年過年回老家的時候正好家裡有個親戚考慮想買一輛二手車用來練手,我就便宜的把那輛跟了我8年的朗逸便宜賣給他了,那段時間疫情也比較嚴重,所以沒有著急去提我心心念唸的途觀l...

5300和e2那個好一點,5300 和 e2 那個好一點

我用e2啊 螢幕是qvga解析度的 不象某些不懂裝懂的人所說的差 但速度的確有些讓我無法忍受 畢竟是書最低端的智慧機 但有錢我還是建議你買5300 聲音大些 5300要稍微貴些 而且nokia的手機真是值得信賴 e2也還可以 也有部分優點 要看你的感覺了 呵呵 祝買臺好東東 moto的系統和螢幕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