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看看這個可以收藏嗎,老師,看看我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584 閱讀 2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爐屬於仿品。不值錢。就更不用說收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有意思,可以留著玩

3樓:風水輪流轉

凡是稀有物品都可以的。

4樓:陽光的白龍石

應該是個銅香爐,可以收藏。

5樓:雲林山人

可以收藏,留著燒香拜佛也很好!

老師,看看我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6樓:新左右

**時期湖南造雙旗二十文,品相不好,幾元錢。

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 有收藏價值嗎?

7樓:

所謂的「玉璧」,現代仿品,沒有收藏價值。

收藏老師看看有價值嗎?

8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品相不好,劃痕太多,邊緣有微小殘損。這種錢幣品相好的大約在100-300左右,看稀缺程度,你的這個三五十塊錢,自己留著收藏吧!

9樓:**座紅葉

你好,你這個是清咸豐元寶,雕母,也被稱為祖錢,並不真正參與流通交換,只是在翻砂鑄錢過程中使用的錢形模具。我國最早採用模鑄法鑄錢是先直接在磚石上過刻模,後用銅石等材料製成母範,再用母範翻鑄大量子範鑄錢。模鑄法一直沿用到宋代,北宋時母錢翻砂法已經完全取代了模鑄法,此法又延續近千年。

在2023年秋季郵品錢幣拍賣會中,由中國嘉德成功拍賣,最終成交價218.5萬人民幣。

但是你這個不是雕母,你這個,是假的,現代復古手法做成。並不具備什麼收藏價值。

10樓:低調的鋼琴

有一定收藏價值,但品相看起來不一定是真品,這個是咸豐元寶當百,是清咸豐年間開鑄的大錢,而且有滿文"寶蘇」,鏽色較為自然,建議可以留著,如果是真品還是滿值錢的。

11樓:彼特爾

清朝咸豐銅錢,存世數量較大,我家都有好幾枚,幾十塊錢一個吧。

好好收藏起來吧,畢竟還是算古物,有幾百年歷史。

12樓:墮落的學渣

我老家那邊挖到過和這個一樣的,但就十幾塊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價值的。那種錢幣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老師是人生的第二任父母,他付出一切培養你,從一個不懂事的孩童到成為國家棟梁之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但價值不高,

16樓:我的綠衫

生的第二任父母,他付出一切培養你,從一個不懂事的孩

請哪位老師看看這個現在能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0000元左右,產品是不是物有所值,這個看人的一個需求,有便宜有貴的,可以自

由選擇進行搭配後再核算**,這個裡面的**是浮動的,看地方而定。還有一個就是看產品的好壞和是否適合自己,**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

老師好,幫我看看這個印,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看不清楚,收藏這塊水太深,要是你不是太懂不建議入坑,可以去專業機構鑑定一下,小心被騙 建議你去專業玉石店找人看,收藏價值其實主要在於自己喜不喜歡,至於市場價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最好去找一個鑑定老師給你鑑定一下,可能有收藏的價值,它是古董,如果不是古董的話,你可以收藏黨亞萍看也行啊。我看這個印沒有什...

請老師幫看看這個東西值錢嗎,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東西真假價值價格年代

這東西從遠古時代儲存到現在,也有很多年代了,十分稀有,但是卻沒有一個可以衡量的標準 這個非常值錢了,應該屬於無價之寶吧。這個是應該進博物館的東西吧,不能用價錢來衡量的。這個不是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它的研究價值是很高的,是無價之寶!擦。這應該是無價之寶吧?你從哪弄來的。整個宇宙只有一個。恭喜你。你可以去...

哪位老師給看看這個篆字,老師幫我看看這幾個篆字

左圖底款文字是一一鮑淑娟。右圖看不清。這個是 鮑淑娟制 的篆書。老師幫我看看這幾個篆字 應該是 華芳製陶 有草字頭的是華,沒草字頭的是花,這裡花的小篆頭上有個草字頭 四個篆書 花芳製陶。瓶底的印章六個篆體字只認識四個個很難受,哪位老師幫著看看 是大清乾隆年制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我這印章上刻的都是什麼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