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開機就一直顯示蘋果的標誌怎麼辦

2021-03-04 00:55:53 字數 6181 閱讀 6871

1樓:手機使用者

你用91手機助手(for iphone)

與pc連線,有修復白蘋果的功能

2樓:my丨丨

iphone系統損壞無法正常開啟就會一直顯示蘋果圖示,簡稱「白蘋果」。

可以通過dfu模式重新恢復系統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把iphone砸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5.0.1的系統麼?

iphone4開機就一直顯示一個蘋果的標誌,怎麼辦?

5樓:賓丁鞠馳月

iphone系統損壞無法正常開啟就會一直顯示蘋果圖示,簡稱「白蘋果」。

可以通過dfu模式重新恢復系統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6樓:小勇叔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8樓:imyfone麥風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可以先等等看,有時候開機選項過多或者太久沒重啟過,容易造成這樣的現象。

如果等待時間較長一直沒有重啟,可以使用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來對蘋果手機進行修復。這個方法不會丟失蘋果手機上的資料資料。

第一步:執行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用資料線連線你的蘋果手機和電腦。

第二步:設定你的蘋果手機進入dfu模式或恢復模式。

第四步:修復完成,可訪問蘋果手機。

注意:只有「標準模式」進行修復才能保留資料資料。「高階模式」會抹除裝置上的資料資料。

第一步:執行電腦上的itunes,用資料線連線你的蘋果手機和電腦。

第二步:設定你的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第三步:在itunes彈出的視窗,選擇「恢復iphone」

第四步:恢復完成,蘋果手機可以開機訪問。

9樓:百邦蘋果維修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10樓:譚德周錦

充電狀態下再次嘗試

如果仍然白蘋果無法開機

不排除是硬體或軟體系統的問題導致

建議攜帶機器到售後維修點檢測內部硬體

排除硬體問題後

可考慮刷機或dfu模式下恢復系統

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度夏山彌棠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這是白蘋果現象,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2樓:關棟樸飛雙

出現白蘋果解決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百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度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內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容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3樓:茹巧折祺

1,建議去手機百售後服務店維修。

2,或者去專業的刷機店對蘋果手機進行刷機。

3,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嚐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4,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度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專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

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屬以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4樓:海邊出來的風陽

可能是手機系統崩潰的問題。

不用急,還可以通過進過dfu模式,來強制刷機。按照下面的一步步來。

1.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

2..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拓展資料: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也可以試試如下方法:

第一步:把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第二步: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第三步:當你看見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第四步:等待螢幕顯示itunes圖示。

第五步:連線電腦並開啟itunes。

之後就可以按照正常升級的步驟就行了。

15樓:赫連秀花郯丙

不用急,還可以通過進過dfu模式,來強制刷機。按照下面的一步步來,

16樓:晉芬毋語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系統執行錯誤,強制重啟即可解決,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同時長按

開關機鍵+

home鍵,如下圖所示:

2、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開關機鍵不鬆開,如下圖所示:

3、蘋果logo出現之後,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白色蘋果logo消失,如下圖所示:

4、這樣蘋果手機強制重啟即可完成,如下圖所示:

17樓:繁禮齋嬋

這是白蘋果現象,可以使用dfu直接刷韌體。

方法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上電腦,然後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方法二: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蘋果連線上電腦,然後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蘋果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18樓:惑人心

1.蘋果手機開

機時無法正常開機,而是出現白蘋果,這時就有可能需要系統恢復。

2.首先在電腦上開啟itunes軟體,用資料線連線iphone和電腦。

3.這時電腦上會出現「提取軟體」、「準備軟體更新」等提示。

4.在電腦上找到iphone手機的管理介面,在右下角找到「恢復iphone」選項,點選進入。

5.在接下來出現的介面中找到「恢復並更新」選項,點選進入。

6.這時可以看到itunes正在處於恢復模式,說明正在恢復。

7.在頁面中可以看到恢復所剩時間。

8.當出現白蘋果且下面有進度條在前進,當進度條進行完成後,即恢復完成。

19樓:我勒個去啊

這個應該是你的手機系統有問題,需要拿到專業修手機的地方刷機。

20樓:醬油告白記

等了一分半鐘 開機了

21樓:北京果修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儘快聯絡蘋果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iphone4開機就一直顯示一個蘋果的標誌,怎麼辦?

22樓:my丨丨

iphone系統損壞無法正常開啟就會一直顯示蘋果圖示,簡稱「白蘋果」。

可以通過dfu模式重新恢復系統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一直白屏顯示logo怎麼辦

23樓:__razer丶

原因如下:

原因一1、手機系統的問題,有時可能iphone系統出現錯誤所引起的,建議這時候建議您嘗試一下強制關機重啟手機一下,具體強制關機步驟如下:

2、先按住音量-減鍵,再按音量+鍵,之後長按住電源鍵,手機就會強制關機重啟。

原因二1、iphone刷機導致的,失敗引起手機白屏無法開機的話,這個問題在iphone8上面是最常遇到的問題之一,解決方法只能重新在刷一次。

iphone4開機就一直顯示蘋果的標誌,怎麼辦

iphone系統損壞無法正常開啟就會一直顯示蘋果圖示,簡稱 白蘋果 可以通過dfu模式重新恢復系統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

iphone4開機顯示請連結itunes

這種情況就是iphone的恢復模式,一般電腦上有安裝了itunes都會自動連線了,如果連線不上,你是不是把itunes的一些後臺程式關掉了。開啟360的自啟管家,把itunes相關的後臺全部回覆啟動,電腦重新啟動一下,再試著看能不能連線。蘋果開機顯示連線itunes怎麼辦 正常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 同...

蘋果手機強制關機後再開機後就一直顯示白蘋果狀態,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試試,如果不行就用ituns恢復,只是如果你之前沒做備份的話,所有的資料都沒法找回來了 蘋果手機強制關機後再開機後就一直顯示白蘋果狀態,開不了機了,怎麼辦?這種頭像就是蘋果手機宕機了。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你同時按右邊的電源鍵和底下的hone鍵,然後按一直按住,一直當他把白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