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22-09-10 06:00:29 字數 1548 閱讀 6941

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職業學校,學院隸屬於河南省水利廳。學院前身--河南省鄭州水利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教育部首批命名的國家級重點普通中等專業學校,全國水利職業教育示範學校,河南省中等職業示範學校。是"河南省最具影響力十大教育品牌"、"河南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河南職業技能院校綜合實力20強"、"河南省最具有就業競爭力的示範院校"、"河南教育質量社會滿意院校"。

2樓:

很垃圾。 千萬別來 (在校生的發言)

3樓:長鬆說

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哪些專業好

序號    專業名稱    專業推薦指數

1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5.0(5人)2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5.0(5人)3    工程測量技術    4.

9(10人)4    水利水電建築工程    4.9(9人)5    計算機應用技術    4.9(8人)6    工程造價    4.

8(15人)1.由普通本專科學生根據本校各專業辦學情況,推薦優勢專業或特色專業(通過實名註冊的學生才具有推薦資格)。

3.推薦的專業範圍包括所有在校學生所學專業和上年度新增的招生專業。

4.系統自動顯示推薦票數較多且推薦指數較高的部分專業,投票人數較少的高校暫時不顯示或只顯示少量專業。

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新校區) 步行 200米 鄭大新區南門站 上車 b67路 11站 北三環南陽寨站 下車 北三環南陽寨站 上車 b32路 15站 東風路花園路站 下車 步行 890米 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

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不錯的,現在這個計算機類的專業挺前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北水利與環境學校在花園路,動物園北,是你說的那個嗎?

河南水利和環境職業學校怎麼樣,想單招,值得去不

7樓:

單招不但有普通班,還有校企合作班。

校企班的老師一般來自於社會招聘,有非常豐富的社會實踐經驗,可以給於非常專業的學習和發展指導。另外,校企班老師更加關注學生的學習,授課認真負責。

校企班畢業後可以獲得專業認證證書和學歷畢業證書,找工作也更加方便。

8樓:平步青雲

河南水利和環境職業學校,

也是不錯。

具體可詢上學校官網檢視。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 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側重理工類,專業都是理工科類,沒什麼文科專業

10樓:jimy韓林林

不怎麼樣?土木工程,首屬「河南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和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區別

這個不能比吧,應該差不多。設定學科不同。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南省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河南省唯一的一所國家公辦交通類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其前身是創辦於1953年的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河南省交通學校,隸屬於河南省交通廳,具有50多年的辦學歷史,積澱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文化底蘊。汽車運用技術等骨...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比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這個不能比吧,應該差不多。設定學科不同。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南省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河南省唯一的一所國家公辦交通類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其前身是創辦於1953年的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河南省交通學校,隸屬於河南省交通廳,具有50多年的辦學歷史,積澱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文化底蘊。汽車運用技術等骨...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這三所學

按分數來說寧波第 一 溫州第二,溫職會計分數最高,英語學校投檔線能上 應該沒問題 硬要排名的話,寧職第一,溫職第二,杭職第三。寧波和溫州的要比杭州的好一個檔次吧。就業嘛,溫職貌似是全省第一。專業應該都差不多,關鍵看你自己想去哪個城市。另外這三所學校是浙江一個什麼高職院校三角聯盟,在全國都是獨創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