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能用ipad的充電器充電嗎

2022-11-13 15:00:14 字數 734 閱讀 3880

1樓:新鮮派動畫

一,兩者的充電電壓都是5v,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而ipad卻是2.1a,iphone充電器的功率為5w,而ipad air為10.2w。

這樣做的後果是既傷iphone又傷ipad充電器(過高電流有可能導致關鍵電容擊穿!)。建議iphone與ipad的充電器不要混用。

二,iphone健康充電的注意事項:

1、iphone電池電量有50%左右電量,建議先用至低於20%,再開始充電,無需立即充電。

2、iphone充電的時候,提示充滿,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不必充過長時間,過長時間充電,對電池無任何好處。

3、使用iphone,儘量將電量用到低於20%後再充,控制在10%-20%以內,這樣可以減少充電次數,提升電池壽命,另外儘量充滿後就斷電,不要過於長時間充電。

4、iphone充電,須使用自帶充電器進行充電。

5、使用iphone,每月進行一次迴圈充放電,也就是將電量都用光,直到關機為止,然後再充滿電。

2樓:

蘋果的產品內都設有晶片控制電量輸入,

不會讓過大的流量進入手機的,

因此並沒有影響的。所以蘋果的充電器是可以通用的 ,不過也不要經常使用不是同一型別的充電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不要,目前有ipad充壞6的

4樓:小翔鍵

可以!不過pad是10v電壓

iPhone6連線iPad的熱點顯示遠端熱點故障無法連線iP

iphone6連線ipad熱點顯示 遠端熱點故障無法連線ipad 是ipad的問題,因為ipad的網路設定故障。ipad在 設定 通用 還原網路設定 後開啟 個人熱點 重新設定即可恢復熱點正常。1 ipad iphone均使用ios系統,操作方法相同,這裡用iphone頁面舉例,解鎖ipad至螢幕主...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

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拓展 1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