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和iphone6plush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11:08 字數 913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phone 6 和6+配置是一樣的,只要是6+是大螢幕5.5寸並且帶光學防抖,而6是4.7寸螢幕沒有光學防抖,但是6+太大攜帶不方便而且貴,建議買6就行了

iphone8plus和iphone6plus有什麼區別

2樓:酸檸檬嘿

1、首先基本引數對比:

2、螢幕與外觀不同:

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選,分別為銀色、太空灰和金色。

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one有稜有角的設計相比,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玻璃與邊框貼合的十分緊湊,兩者銜接的地方過度十分自然,更像是unibody一體式的設計。

3、硬體的不同:

4、相機的不同:

iphone 6 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ois光學防抖技術,可大幅提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

全新800萬畫素isight攝像頭,單個畫素尺寸為1.5微米。isight攝像頭有新的感測器,藉由幾個畫素點進行快速自動對焦。

這一功能出現在很多單反相機上,配合ois光學防抖,iphone 6 plus自動對焦非常快,很多隨意拍攝的畫面也不會虛,低光下拍照質量更好。

iphone 6 plus的前置攝像頭也得到了提升。facetimehd攝像頭擁有全新的感光元件和更大的f/2.2光圈,讓可以捕捉到的光量提升了80%。

同時,iphone 6 plus的相機還有兩個殺手級特性,分別是slow-mo和time-lapse,前者是利用240fps的幀率製作慢鏡頭,後者和instagram推出的hyperlapse一樣,實現縮時攝影。

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拓展 1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

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

這個怎麼辦真的是沒有辦發這樣的一班你是不是用的不是原裝充電器?山寨不能用電流電壓什麼的都不標準也不穩定可能是 的小原件燒了拿去修 去官方售後 去哪些個人維修iphone的都可以 除非你會修 自己換 要不就去找維修沒辦法 應該是硬體損壞 iphone 6 plus電用完關機之後充不進電,充電無限重啟怎...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