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爺怎麼評價第一代iphone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77 閱讀 8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前的,時任蘋果 ceo 的史蒂夫•喬布斯在舊金山莫斯康展覽中心釋出了第一代 iphone。正是這一部手機,徹底改變了移動終端裝置的格局,引領了觸屏裝置的大爆發。《時代》雜誌將 iphone 評為 2007 年度的最佳發明,並將其稱為「一部永遠改變手機產業的手機」。

也許你會說,在 iphone 之前早已存在智慧手機或者觸屏手機,但正如喬布斯在釋出會上所講的一樣:市面上所謂的智慧手機實際上並非智慧,因為它們的用法極其複雜;人們想要見到的是通過手指完成的多點觸控,而不是觸控筆的生硬划動。所以,iphone 才是真正將「智慧」和「觸屏」發揚光大的**性產品,聽聽釋出會上那些吼聲和掌聲你就會明白。

如今 iphone 已經進化到第六代,無論是外形設計、硬體配置還是軟體功能都有了大幅改進,唯一不變的是它的經典介面。也許當年喬布斯釋出 iphone 的時候,不會想到這款手機能夠成為史上最令消費者瘋狂的科技產品之一,也不會想到這款手機能夠帶領蘋果走上全球第一市值的高峰。

在 iphone 誕生六週年之際,我們一起來回顧當年被千萬**傳的「一部 ipod,一部手機,一臺上網裝置」,並祝願未來的 iphone 能夠一直引領智慧手機的潮流:

第一代皇帝是誰,中國第一代皇帝是誰?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皇帝是誰?秦bai始皇 公元前259 公元前210年 du即zhi嬴政。中國歷史dao上最偉大的政治家 版戰略家 改革權家 軍事家。首次完成中國統一,秦朝開國皇帝,秦莊襄王之子,13歲即王位,39歲稱皇帝,在位37年。秦始皇創立皇帝制度,在 實施三公九卿制,地方廢除分封制,實行郡縣制...

iphone第一代叫什麼,iphone第一代是什麼名字

就叫iphone啊,第二代叫iphone3g 三代叫iphone3gs 四代叫iphone4 後面的估計你都熟悉了。iphone第一代是什麼名字 蘋果手機目前為止一共是8款,分別是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

G TR第一代出場時間是什麼時候

第一代gtr是在1969年第十五屆日本東京車展展出的,第一代gtr是四門造型轎車,到1971年gtr才增加了兩門轎跑車型,也就是大家熟悉的gtr r27,正是r27創造了50比賽的不敗記錄,成為了人們心目中的戰神。戰神 gtr發展到今天已經接近50年的歷史了。從第一代到現在共經歷了六代,今天嘴就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