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裡暗示,秦始皇是呂不韋的孩子,真是這樣嗎

2022-09-10 06:15:22 字數 467 閱讀 8155

1樓:夏小寧

其實不是的,呂不韋跟秦始皇的母親好之前,秦始皇他母親就已經懷上他了的,只是瞞著呂不韋而已。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是的。呂不韋是一個精明的商人,他絕對不會做對自己沒有好處的事情。他捧嬴政當皇帝就是因為他是自己的孩子。

3樓:三十五

有可能是這樣的,因為呂不韋的出現時間和秦始皇母親懷孕的期間相差沒多久,所以說秦始皇有可能呂不韋的孩子。

4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這些只不過是電視劇,並不是真的歷史,秦始皇不是呂不韋的孩子,他的血脈是秦氏的血。不要太相信電視劇,還是多看看歷史。

5樓:雲中鳥人

有野史說是秦始皇是呂不韋的孩子,因為趙姬被送進宮之前是呂不韋的女人,很有可能就是呂不韋知道趙姬懷孕之後就將趙姬送給了異人,呂不韋也是一個有野心的人。

關於秦始皇的電視劇,關於秦始皇的電視劇推薦

秦始皇作為奠定華夏文明大一統的千古一帝,中國拍攝秦始皇的文化作品,可謂是數不勝數。前去略略查了一下,直接的作品有幾十部,比如1986年的電視劇 秦始皇 再到陳凱歌拍攝的著名電影 荊軻刺秦王 還有香港經典穿越劇,古天樂主演的 尋秦記 等等。過去涉及秦始皇的作品,伯光就不再推薦了。因為過去涉及秦始皇的作...

秦始皇的身世之謎!他是呂不韋的兒子還是異人的兒子

秦始皇是我孫子,他爸是我兒子 麻煩採納,謝謝 應該是呂不韋的 當年趙姬已經懷孕了,但被異人看上了,呂不韋就把她獻給了異人 按照史書說呂不韋確實是親生父子,包括 電視臺 百家講壇 中,介紹的也是。史記 中記載秦國丞相呂不韋本為河南濮陽的鉅富,是遠近聞名的大商人。但他不滿足這種擁有萬貫家私的地位和生活,...

武松電視劇裡潘金蓮是誰演的,武松電視劇裡的潘金蓮誰飾演的

修羅還是羅剎 有兩位演員演過 大部分時期的潘金蓮是孫耀琦演的,就是小籠包版本的 神鵰俠侶 裡演陸無雙的 少女時期的潘金蓮是餘心恬演的,電影 長城 裡演曉鈺的 武松 2013版中的潘金蓮由孫耀琦扮演 孫耀琦,山東淄博人,畢業於湖南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 主持人 模特,湖南衛視快樂購代言人。畢業於湖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