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星通過微博帶動粉絲做公益的現象

2022-01-19 21:55:17 字數 2430 閱讀 1082

1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我覺得這種活動的話,其實舉舉辦還是有必要的,但是有些粉絲可能沒有量力而行,所以還是希望廣大的粉絲朋友們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去量力而行,千萬不要去不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去做這些事情,因為這樣是對自己和自己家人的不負責任,因為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力所能及之下,然後去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2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我覺得這個行為挺好的,是正能量,明星起到了榜樣的作用,帶領粉絲一起做公益,比如說李宇春的粉絲在她生日那天給她的生日禮物就是做慈善呢,非常的有愛。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明星通過微博帶動粉絲做公益的現象是非常好的,因為明星是一個公眾人物,他們通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的人去做公益,是非常美好的

4樓:我超愛懶洋洋

其實我覺得這個特別好,因為作為偶像,用自己的影響力去讓粉絲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我覺得對社會和對個人都是有意義的。

5樓:危瑞錦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贊,明星利用自己是公眾人物的這一形象,帶動更多的人們去參於到公益中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偶像正能量引導粉絲共同成長的最佳開啟方式!

7樓:阿芮漂流記

微博因為管理問題,多年沉積下來已成為網路黑勢力的聚集地,這個時候需要有這些正能量的引匯出現,而有能量的明星則是最好的引導者。希望微博能放棄無底線流量利益,早日實現實名制,還青少年一個良好的網路環境。

新浪微博活躍粉絲怎麼定義? 55

8樓:茗童

活躍粉絲是企業粉絲中在近期發生操作的

活躍粉絲的方法如下:

1、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說他們的語言。

2、驅動力

如果  希望使用者**  的內容,首先要思考的是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是情緒化驅動還是物質性驅動?物質性驅動很容易理解,壕們一般都會發ipad、iphone之類的。不過對於新**運營而言,顯然天天發獎品也是吃不消的,所以最應該關注的是情緒化驅動。

在美國知名營銷公司act-on的一份報告中指出了幾種容易引起互動的情緒:

3、向使用者「請教」

激發互動有時候也不需要那麼複雜,向使用者請教問題是最簡單直接的方式。當 像使用者請教問題時,會讓他們感到被尊重,同時也讓他們覺得自己富有學問,成就感倍增。知乎為什麼能火呢,因為「請教」與「被請教」是人的剛需。

4、根據平臺特性定製內容

5、持之以恆

想想和  關係最好的朋友都有哪些,他們是不是會經常約  喝酒、扯淡或者逛街、看電影,不管怎樣,這些人大多會經常出現在  的生活中,哪怕只是從別人口中聽到。  的受眾也是一樣的,能與他們產生經常性聯絡的品牌,更容易產生情感聯絡。

6、豐富的表現形式

英特爾在這方面表現值得借鑑,在intel官方微博、twitter上,  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表現形式。

多彩的事物總是讓人喜聞樂見的,同樣的內容不同的表現會有不同的效果,比如一份資料包告,用文字敘述和用資訊圖展示的效果肯定是不同的。但是形式始終要服務於內容,適合才是最好的,「豐富表現形式」的意思是在內容的基礎上,儘可能發散的思考不同角度、不同形式的表現,想想怎麼讓  的內容更有趣、更好玩。

7、遊戲化

從互動性來說,遊戲一定是最值得學習的物件。準確來說這裡的遊戲指的是遊戲設計思想:即時反饋、激勵、成就等等。

8、降低參與門檻

知道使用者從認知到參與的過程是個漏斗型收縮的過程,隨著參與環節的增加,使用者會逐漸的流失,因此在設計活動環節時需要簡化使用者參與,降低門檻。

9、簡單直接的互動設計

這一點在移動的環境下尤為重要,因為在移動場景和碎片時間的情景下,使用者期待能夠快速完成手機端的任何動作,如果一個頁面的元素太多,會讓使用者不知所措導致跳出。所以在手機頁面中要儘量避免出現一個以上的按鈕或可跳轉連結。

10、讓  的品牌賬號人性化

資料顯示,面對使用者的投訴,企業主動服務以及注重人性化服務,會有34%刪除差評,33%改成好評,18%變成忠實使用者……

9樓:專家周寒春

是根據每天微博數,本週微博數、微博原創率、認證粉絲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正解啦,要看綜合的

11樓:增粉

增加粉絲小竅門

1.你可以先加別人啊,你不加他人怎知他人不會加你呢。

2.堅持和粉絲互動,對於別人的問答及時回覆;

3.可以**他人的微博內容,要求互粉啊。

4.多發些有趣的微博,最好是**並茂的容易吸引人關注。

新浪微博粉絲,通過微博搜尋關注是什麼意思?

12樓:智障啊紙張

意思是:

1.根據其粉絲的共同關注百分比來生成的,採取百分比最高的來推薦內。

2.這個只容是推薦功能,系統在你關注新使用者的時候才會出來。

微博裡的粉絲怎麼弄的,新浪微博裡如何隱藏粉絲和關注的人呢

關注 就是 收聽那個人的微博,他發的微博你就可以看見。粉絲就是你發的微博你的內粉絲能看見。一般容微博的粉絲只有幾種可能,你是什麼名人,認證,就有人關注你,你不是 就只能發一些好的東西,有人會關注。要麼 就互粉,不過現在大部分人都在騙粉。一般那種不認證光靠發的東西賺粉絲的開始都有騙粉。有這幾種方法 1...

為什麼明星的微博粉絲有幾百幾千萬,但是關注的人只有幾百呢?粉絲數是怎麼統計出來的

微博在個人主頁上可以看到微博粉絲數量啊!明星粉絲當然多啦,人家有粉絲啊 為什麼微博明星的粉絲數幾千萬甚至過億,但實際關注數量卻只有幾百 別人不關注而己,又不是我們這種普通微博使用者,弄個粉絲還帶互粉點贊關注的,別人明星只關注感興趣的,普通人不關注。為什麼明星微博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粉絲,粉絲群裡卻只有一...

咱們也不是明星,不會有太多的粉絲,發微博給誰看

我理解,就跟記事本似的 寫給自己看 個別人也有炫耀的心理吧 為了讓別人,羨慕嫉妒恨一下,找現實中找不到的心理平衡感吧 呵呵,請採納 發微博發的是自己的一種心情,並不是說一定要有粉絲看,那樣的話我們的微博就不是為自己而發了 發出來,只是代表當時的心情。說不定多年之後再回頭看當初發的微博,會有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