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一博教粉絲擺pose這件事

2022-01-11 17:52:47 字數 1869 閱讀 9246

1樓:孫曉晶

他值得被大家喜歡,就算再忙身體再不舒服,他仍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大家,去表演,他已經不是曾經那個不起眼剛出道的小夥子了,但是他對於支援自己的粉絲,仍保持最初的心,可見他真的很珍惜粉絲對他的愛,他希望大家永遠愛他支援他

2樓:楊洛旅行

王一博是近期熱度較高的一個藝人,雖然說他的微博粉絲只有三千多萬,不如謝娜何炅等人。但他的粉絲黏性非常高,基本上每發一條微博點贊都能夠突破百萬。這是大部分藝人和網紅都無法做到的,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王一博上熱搜的機率就會大大提升。

而就在前兩天「王一博教粉絲擺pose」上了熱搜,原本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卻還是受到了大量網友的關注,也許這就是明星的魅力吧!

迴歸本質其實這件事情並不是什麼壞事,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王一博在一個活動現場,教粉絲怎麼擺拍照的pose,並且還親自示範了一下。可能在我們看來覺得很正常,但是在王一博粉絲看來這就是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情。可能很多男性朋友無法理解粉絲對明星的那種喜愛,在她們的心目中王一博不僅僅是自己喜歡的「愛豆」,很多粉絲可能已經把王一博,當成家人看待了。

王一博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他們的心情。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電影都需要流量明星的原因了,因為他們的粉絲原因為自己的偶像去買電影票,原因去支援愛豆的作品。就好比如之前的上海堡壘,一部投資數億的電影竟然請了鹿晗當主演。是因為鹿晗演技好?

是因為鹿晗有實力?就是因為鹿晗的粉絲多,並且粉絲黏性很強,所以才請了鹿晗。但後面可能導演都沒有想到,鹿晗竟然公佈戀情了,上海堡壘敗得一塌糊塗。

就像今天的王一博,其實他已經成為很多人心目當中的幻想男友,因此不管王一博在做什麼都會有人去支援。不過大家喜歡王一博也不是沒有道理,首先王一博的顏值很高。而且在肖戰大火的時候,跟他合作了一部電視劇《陳情令》,一時間兩個人都吸引了大量的粉絲。

再加上王一博比較直的性格,讓很多人都覺得他有意思,而且特別的真實不做作,所以喜歡他的粉絲自然就越來越多。

再有王一博喜歡玩摩托車,雖然很危險但還是不顧一切地去努力,並且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因此在摩托車圈,王一博口碑還是比較不錯的。哪怕是一些討厭小鮮肉摩托車大漢,卻還是很欣賞王一博。

因此王一博其實是有不少男粉的,只是女粉的比例更多一些。除此之外王一博在舞蹈,以及各方面實力都很強,所以我相信未來的王一博,一定能夠成為一名靠實力而不是靠顏值的藝人。

只不過目前對他影響最大的,可能就是他的那些粉絲,因為經常以各種莫名其妙的方式上熱搜,會引起路人的反感,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他在佔用公共資源。就好比如之前的肖戰一樣,很多事情都是粉絲做的,但不好的結果卻需要藝人來承受。

3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王一博人太好了,跟粉絲的關係也很好,能做他的粉絲太幸福了。

4樓:

很親和。王一博作為新生代的小花,也憑藉自己的實力收穫了大批的粉絲,能夠教粉絲擺pose,也是很寵粉了。

5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感覺王一博真的可愛,對粉絲也是很平易近人,沒有把自己當成是大明星,把粉絲當成是朋友一樣耐心地教她們,是個很接地氣的明星。

6樓:娛樂王可樂

王一博的粉絲之所以有這種行為,一定是平時的接觸比較多比較活躍。而且,愛豆也會對他們的行為表示迴應。可見是一個很寵粉的明星了。

7樓:惠華小知識

通過這件事情可以看出王一博是一個非常接地氣的藝人,對待粉絲並沒有太多架子,反映出一個人的修養程度很高。

8樓:兔丞飛

可以看出王一博十分寵愛粉絲,跟粉絲互動比較多,充分體現出他是一個比較接地氣的明星。

9樓:鈿暈羅衫

因為王一博本身年紀也小啊,就是一個很活潑很青春的一個年紀,他叫粉絲擺pose,就是親近粉絲寵粉。

王一博粉絲對王一博喊「王一博媽媽愛你」合適嗎

現在說到追星的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好像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男明星,瘋狂的迷戀他們,去追尋他們的腳步。前段時間王一博的粉絲在節目現場對王一博大喊 王一博媽媽愛你 而被汪涵批評了,他覺得,人家的媽媽都還沒有說話,為什麼要亂說話?在公共場合說出 媽媽愛你 的話語,是非常不符合中國人的道德標...

如何看待明星通過微博帶動粉絲做公益的現象

我覺得這種活動的話,其實舉舉辦還是有必要的,但是有些粉絲可能沒有量力而行,所以還是希望廣大的粉絲朋友們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去量力而行,千萬不要去不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去做這些事情,因為這樣是對自己和自己家人的不負責任,因為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力所能及之下,然後去努力做好每件事情。我覺得這個行為挺好的,...

王一博粉絲見面,為何會拿香菜應援呢

有拍攝到王一博的粉絲都人手拿著一把香菜,為王一博應援,讓許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摸不著頭腦。後來根據粉絲解釋才明白,原來是王一博在一檔綜藝節目吃火鍋時,僅剩的香菜被別人給吃了。並且王一博表現的非常的捨不得,這讓粉絲們記住了,王一博到底有多愛吃香菜,於是他們才會拿香菜為王一博應援。從網路上釋出出來的 中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