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劇《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如何

2022-01-19 00:34:45 字數 373 閱讀 5110

1樓:牽住時光

肖戰和王一博在陳情令中的演技都很好,非常優秀的,都是很專業的演繹好自己的角色。

2樓:小螞蟻行星

肖戰和王一博在《陳情令》中的演技肯定是非常完美的,他們兩個的默契,對於角色的揣摩,都讓他們成為了真正的魏無羨和藍忘機。

3樓:一個吡喃環

我覺得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但是看過原著的就會感覺很一般了,畢竟在他們心中,原著才是白月光。

4樓:軒轅巧巧

我覺得在電視劇《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是非常突出的,畢竟《陳情令》自播出以來就獲得了大眾的喜歡,而且評分也非常高,這充分的體現了兩位主角的演技是非常好的。

你希望開拍《陳情令2》嗎?希望肖戰 王一博繼續出演嗎

去年的6月27號古裝玄幻仙俠劇 陳情令 突然宣佈定檔,當天晚上就開播。很少見到有哪部劇是前期沒有宣傳就開播的,而且官宣定檔日即開播日,陳情令 一下子兩個都佔全了,可以說開播得很倉促也很不利。加上後來釋出了越來越多的拍戲花絮,使得 博君一肖 這對cp更加人氣高漲,牢牢佔據了微博cp榜單的第一名。cp粉...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人算毒唯嗎

笑傲江湖 肖戰和王一博中討厭其中一個人算,唯獨我這玩意兒沒應該是了,肖戰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不愛認為他應該有更多的建議。 介靜 這個就要看他兩個人討厭其中的哪一個人很多不會,然後就是說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就是。表演的是誰? 我愛嬋丫頭 我覺得其中一個要產生這樣的,我不認為他們有這樣的行為,只是可能兩個有...

如果你在路上偶然遇到了肖戰和王一博,你想說什麼

不打擾吧,默默走開,當作自己沒有注意到或者不認識,成名之後他們的私人空間變得很小,希望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可以到處逛,到處玩而不被打擾,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守護。 越磨越光芒 我如果在路上遇到了什麼也不會說,走自己的路就行了 揚帆起航 在路上遇見他們,我會說能要個簽名拍個合照嗎。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了肖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