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姜超在電視劇雲南蟲谷中的演技

2022-02-25 09:30:18 字數 872 閱讀 5375

1樓:王先森說娛樂

《雲南蟲谷》正在熱播,除了主演獲得大家的關注以及討論之外,資深演員姜超在劇中的表現也同樣獲得大家的認可,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非常精湛的,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雖說姜超在娛樂圈中一直都沒有大紅大紫,幾十年如一日似乎都在擔任配角但是優秀的演員從來不分主次。姜超任何角色都能夠駕馭,這一次在這部劇中,姜超這個角色其實是有挑戰的,也能夠感受到姜超為了這樣一個角色付出了很多。

他對於角色有特別深刻的認識,所以姜超的表現讓大家覺得滿意,這部劇目前來說口碑非常不錯,任何一個演員都特別努力,我對於姜超印象深刻,也確實可以感受到他的演技,他對於角色有自我認知。

通常我評價一個演員是否有演技,往往會從對方的代入感來看,當然姜超絕對是有代入感的。這個角色會讓觀眾覺得特別真實,似乎就發生在自己身邊,所以姜超很成功,也許姜超不是主演也不是特別有地位的演員但是演員不分大小,只要能夠去刻畫角色,能夠帶來好的作品,我覺得都值得去稱讚,姜超未來還會繼續塑造角色。

對於他來說,演戲就是一種熱愛,這樣的熱愛也在不斷支撐著自己,姜超這一次在這部劇中讓大家眼前一亮,起碼我看起來會覺得他付出了很多,他在不斷突破自己。也是為了能夠讓觀眾看到他的改變,好演員就是如此,為了塑造角色可以不顧一切,也始終希望自己能夠源源不斷的帶來改變,我覺得許多流量演員需要去學習,畢竟未來娛樂圈還是需要演技和實力來說話而不是靠外在,這些都不可靠。

2樓:曉

演技很好。有節奏感,把握劇情很到位。可以說在整部劇中,是值得稱讚的一位演員。

3樓:飄遙逸仙

自然不做作。姜超是一位很有實力的演技派,不靠長相,只靠演技來征服大家。

4樓:霅霅嗷

演技不錯,不過仍然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它可以和前輩多多交流學習

如何評價《劉家媳婦》中的賈諸葛,在電視劇《劉家媳婦》中,賈諸葛如何當上廠長的?

我認為賈諸葛小人物的喜怒哀樂演繹得淋漓盡致,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劉家媳婦 中,最討人厭的就是萬花和她的丈夫。大嫂是喜歡錢,但不會為了錢吃裡扒外,萬花和賈諸葛完全忽略掉當初三朵和大海救助他們的事。因為樂樂結婚不成,這對夫妻把氣到撒到了三朵身上,並且在鄺志忠的忽悠下,將製造酒的流程步驟給了對方。雖然賈諸...

如何評價電視劇《獵場》中的惠成功這個人物

有能力有野心,上進,一聽名字就感覺他會成功 獵場 是東陽青雨傳媒股份 浙江影視集團聯合出品的一部都市商戰電視劇。由姜偉執導,胡歌 菅韌姿 萬茜 祖峰 陳龍 孫紅雷 張嘉譯 胡兵等主演。惠成功,電視劇 獵場 中的角色,由徐閣飾演。年輕有為,心思聰慧,手腳勤快,有野心,先是鄭秋冬玉汝於成職介所的員工,後...

如何評價姚晨在電視劇《都挺好》裡面的演技

姚晨自從演了 武林外傳 一作成名,姚晨在劇中扮演的郭芙蓉讓觀眾感受到了她不凡的演技,她身上舉手投足間透露著魅力,她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也也給人一種陽光 開朗的感覺。自從 武林外傳 之後,姚晨還飾演了很多影視劇,比如和郭京飛 倪大紅 還有李念以及高露等主演了都市家庭情感劇,姚晨在劇中飾演的是是一個從小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