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些明星大器晚成,你知道都有誰嗎

2022-01-19 00:06:10 字數 5615 閱讀 5373

1樓:初心

首先要說的就是陳建斌,很多人認識他只是因為他飾演過《甄嬛傳》中的皇帝。其實他在娛樂圈中打拼了很多年,36歲才得到一個當主角的機會,並且還認識了自己現在的妻子蔣勤勤。他精彩的演繹與沉著的表現,經常讓導演非常讚賞。

因為中年才走紅所以沒有很多能火的機會,即使作品非常豐富,但角色也不被年輕人所認識。很多人對他有印象是因為對他飾演雍正非常有爭議,雖然《甄嬛傳》是一部歷史劇,但是選的演員都非常年輕漂亮,並且在製作方面也很精緻。很多關注這部作品的粉絲都表示陳建斌飾演的皇帝不僅年紀大,還有點不好看。

但是沒想到他用演技拯救了自己的顏值,他飾演這部劇時已經臨近45歲,而孫儷才30歲。

兩人十五歲的年齡差不僅沒有引起觀眾的反感反而從中找到歲月靜好的感覺,他似乎就是那個多疑但是不善言談,非常攻於心計,卻讓所有人都看不出來的雍正。靠著這部劇他收穫了很多粉絲,也讓大家徹底的承認了他的實力。

孫儷也是如此,年輕時就出道但是演的幾部劇都沒有大火,臨近30歲的時候才接到了16歲的甄嬛這個角色。她脫離了歲月的桎梏,演出了一個對愛情與未來十分期待的少女模樣。從16歲進宮到35歲成為太后,她輕鬆的過渡了近乎20歲的年齡差距。

從眼神和話語,從動作到處理事情的反應中都反映出她的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拍戲很久才為人知曉的應該少不了成龍了,他當年從替身打手演起,跑龍套跑了好多年才被挖掘出來,到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很出名的演員了。

3樓:自由的九月兒

靳東是在39歲那年才成名的,到了這個年齡段已經失去了演員的最佳時間,還有張嘉譯飾演各種爸爸成名,年齡也比較大。

4樓:舊舊影視點評

拍戲很久才紅起來明星有很多,最近很火的是張家輝,他的《掃毒》火遍抖音,還有他的口頭禪我是渣渣輝。還有李幼斌,經常出演抗戰片,他的著名作《亮劍》。甄子丹也是人到中年才越來越紅的。

5樓:一個****

感覺很多老戲骨都是拍戲了很久才紅起來的,不過我個人認為如果真的很喜歡拍戲的話,不管紅不紅他們都一如既往地專心致志拍戲。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梁朝偉就是大器晚成,他在年輕的時候只是跑龍套的演員,而且還是一名替身,不過到40多歲的時候才火了起來。

7樓:95電玩大大

應該是王勃,他在電影《瘋狂的石頭》中的出色演技,使他出名了,而且他人也很好,所以他很受歡迎的,朋友也很喜歡他。

8樓:擊殺小蛋蛋

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很多吧?,比如陳一農哦,也是最近才出名的,還有最著名的當然是黃渤啊,黃渤以前就是個草根出身,自己一步步就變得很火。

9樓:邢莫

我好像真的不知道哎,我覺得是王一博和肖戰,他們兩個雖然之前都有在熒幕上面出現過,但是沒有像現在這般火。

10樓:我就是大米呀

其實跑龍套跑了很多年都沒有放棄,最後大器晚成的明星也是挺多的,但是因為他們沒有放棄,一直堅守,最後成功了

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大器晚成,人到中年才火的一塌糊塗?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器晚成的明星應該說是沈騰吧,真是人到中年了才火。

12樓:洛白川

在我看到娛樂圈中年輕的時候,沒有怎麼火起來,直到中年才活得一塌糊塗的肯定就是沈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吳京就是比較晚的,年輕的時候也是吃了很多的苦。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娛樂圈裡有太多這樣的人吧,我覺得沈騰和黃渤應該都算吧。

15樓:檸檬大叔啊

有很多明星都是這樣,大器晚成應該說的是前期積累後期爆發,就像是黃渤。

娛樂圈的很多明星,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哪些?

16樓:積木魚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明星。雖然最近鮮肉有很多。但是受歡迎的老演員也非常多。

說起大器晚成,我可能第一個想說說黃渤,現在他在娛樂圈裡面也算高齡演員了,他一開始是一個跑龍套的,而且也沒有專業的知識,只是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從而找到了真諦。

我記得黃渤一開始是因為《瘋狂的石頭》一炮而紅。不僅是劇情比較好看,而且他的演技讓人歎為觀止。通過這部劇才逐漸認識了黃渤這個人。

後來黃黃渤也不斷地拍了其他的電影作品,我記得他還有一部電影是非常搞笑的。就是和陳思誠一起搭檔演出的《瘋狂外星人》。在這部電影裡面,黃渤的演出讓別人覺得非常的驚奇。

很多人都覺得他長得不好看。但是演什麼大家都覺得哇,原來他是這樣一個人。給人感覺也都是彷彿為了演戲而生的。

這個也算是對一名演員最高的評價了。

要說另外一個大器晚成的明星,我想肯定就是吳剛了,吳剛的名字你可能,大家印象都不是特別深刻,不知道他是誰。實際上說李達康這個人大家肯定就認識了。在去年非常火的《人民的名義》裡面吳剛的演出,讓大家覺得李達康就是這樣一個不卑不亢,非常耿直的優秀人民服務者。

吳剛也作為一名老一代的藝術家,他身上的正能量以及高湛的演技讓大家都覺得他火是應該了。但是以前他好像沒有一些作品出現在大家面前。所以很多人還是通過這部劇才知道吳剛這個人的。

後來吳剛也出演了吳京導演的戰狼。

在這部劇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吳剛對演員的理解還是非常深刻的。雖然年紀已高,但是戰狼裡面很多動作戲他還是參與了拍攝。

一點都沒有覺得自己老了,所以就不努力了。他們兩個一直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明星,也是演技都得到大家認可的。而且很多人也說黃渤雖然顏值不高,但是他非常的有才華。

實際上黃渤的學歷也是非常高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他們。

17樓:廖昀邇

娛樂圈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張嘉譯、閆妮、紅雷哥等等,他們都是從最底層跑龍套開始的。

18樓:暖心家的呆晴

娛樂圈有很多明星剛開始都是從跑龍套,畢竟沒有名氣。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孫紅雷、閆妮等。

19樓:

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孫紅雷吧,還有王寶強,後來被人發現之後才逐漸火的。

20樓:你好陳桉

娛樂圈的很多明星,大器晚成的明星有孫紅雷,還有張嘉譯,還有閆妮。

21樓:

我覺得趙麗穎算是一個大器晚成的明星,還有閆妮等人,他們在當初都是沉靜了十來年了。

22樓:娛樂新聞頭條

娛樂圈的哪些明星都是大器晚成?

靳東這幾年來真的是紅得發紫呢,他是《偽裝者》裡面足智多謀的大哥明樓,更是《我的前半生》中金句頻出,職場經驗豐富的賀涵,也是《精英律師》中的天才律師。每一個角色都是那麼有靈魂,有深度。不得不說老幹部的演技就是過硬。

如果不知道張晉,想必大家都知道炫夫狂魔蔡少芬吧!沒錯,張晉就是蔡少芬的老公,那個被老婆視若珍寶的男人。他和蔡少芬結婚時,他還是個跑龍套的小蝦米,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在事業上也迎來了春天,成為大器晚成的老戲骨。

所以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希望每個人都不要著急,好好的經營自己,遲早會迎來屬於自己的春天的呢!

23樓:我就是大米呀

娛樂圈裡面確實有很多的明星,剛剛出道的時候就是一個跑龍套的,混了很多年之後才出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都是大器晚成,他們年輕的時候可能並不是非常受人歡迎。

娛樂圈中一夜爆紅的明星都有誰?

25樓:冷侃娛文

你覺得楊超越算不算一個?在一個綜藝節目裡還是以第三名的身份出道了,之後就是一路路燈出來的,很多人認為它是一個錦鯉本鯉,我覺得這個人的演技一般,模樣算是有特色吧!更多的是資本的推動,就讓其他資本看到,這樣的人,雖然要啥沒啥,只要肯投入,一定是會火的,所以,才會吸引更多的資本投入到娛樂圈裡。

楊冪算嗎?在紅樓夢裡面的表演也是沒有什麼特點的,就算是現在,我也依然認為楊冪是沒有演技的一個人,這樣的人,為什麼就會那麼火?憑什麼就那麼火?

而且無論是結婚還是離婚都是有那麼多人關注的,至今我依然記不住她的代表作品是什麼?就如同范冰冰一樣,我也不知道沒有作品的人,怎麼能在娛樂圈裡混得風生水起呢?

還有一個,是楊穎。這個在香港算是一個十三線的女模特了,不知道為什麼就火了,難道是參加了一個跑男的節目嗎?這個以後,火得一塌糊塗的。

很多人看了她主演的電視劇,覺得是相當的尷尬!而且,楊穎要演技沒演技,但是,人家就敢在採訪的時候說人家就值8000萬這個**,我只能表示無語了。你知道楊穎為什麼火起來嗎?

很多明星,就是突然間火起來,而且是很火很火的,至於為什麼,我是一臉懵!不知道是資本運作的結果還是自己努力的結果,你知道這些明星火的原因嗎?

26樓:江淮一楠

1、吳謹言

還是先從影視圈開始,2023年,吳謹言可以說是一大贏家,宮鬥劇《延禧攻略》不但紅遍大江南北,甚至遠渡重洋紅到了國外。

「令妃娘娘」升級打怪的故事真是爽透了一眾粉絲,而在網友眼中,長相不算明豔的吳謹言也因為「令妃」這個角色而大紅大紫。

一個角色成全了一個演員,這句話在吳謹言身上真是得到了很好的驗證,2023年出生的吳謹言,她已經出道整整8年了,雖然出演過很多角色,但卻一直不溫不火。

如今,吳謹言經過「八年的抗戰」,演藝事業終於攀上了一個新高度,而趁熱打鐵,由吳謹言聯袂聶遠領銜主演的《皓瀾傳》也即將播出,相信爆紅後的吳謹言,她的熱度會正經持續一段時間,爆紅後的名利雙收,吳謹言現在應該是體會到了。

2、白宇

白宇也是2023年出生了,和吳謹言的一夜爆紅不同,白宇是屬於厚積薄發型別的,他的超高人氣是幾年來積累下來的,只是現在集中在2023年爆發了而已。

《微微一笑很傾城》、《少帥》、《美人為餡》等劇為白宇積攢了一定的人氣,2023年,白宇更是全面爆發,《忽而今夏》、《鎮魂》兩部劇讓白宇徹底大爆,演技備受認可,形象雖然百變但卻深入人心,白宇也終於迎來了演藝事業的春天。

3、金瀚

提起金瀚的名字,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播出前,很多粉絲或許會覺得陌生,在很多觀眾眼中,金瀚就是一個有點臉熟、長得不太帥但很有「陽剛之美」的一個演員。

和趙麗穎搭檔演繹《你和我的傾城時光》,不得不說,劇中厲致誠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金瀚了。

厲致誠這個角色徹底盤活了演員金瀚,一部偶像劇,讓這個2023年出生的大男孩徹底火爆熒屏,網上有人說,是趙麗穎「旺」了金瀚,其實,是金瀚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角色,被角色成全,這才是不爭的事實。

4、楊超越

要說2023年演藝圈的黑馬,非20歲姑娘楊超越莫屬了。

選秀節目《創造101》雖然褒貶不一,但是卻徹底的捧紅了同樣褒貶不一的楊超越。在很多粉絲心中,楊超越唱歌不行,跳舞不行,甚至性格也不太行,但是就是這個「有瑕疵」的姑娘卻徹底的紅透了。

奉獻表情包、被當成錦鯉,或許就因為楊超越太「接地氣」,所以才會有她爆紅的今天。

5、範丞丞

2023年出生,他是范冰冰的弟弟,從範丞丞參加《偶像實習生》的第一天,或許從他打算涉足娛樂圈那一天起,範丞丞這個名字就和范冰冰分不開了。

可以說,沒有范冰冰,範丞丞不會一夜之間爆紅,雖然範丞丞自身有一定的優勢,而且也非常的努力,但是,「范冰冰弟弟」這個標籤,範丞丞真的是一段時間摘不掉了。

明星爆紅都是有契機的,沒有誰可以一夜成名,爆紅背後有太多的因素,但是平素的積累卻是必不可少的。

娛樂圈中有哪些氣質出眾的明星

娛樂圈有很多氣質出眾的明星章子怡 趙薇 林心如 我認為劉詩詩,劉亦菲都是氣質出眾的明星。娛樂圈裡面的明星我覺得氣質都不錯。我覺得章子怡的氣質很出眾 趙麗穎,楊冪,章子怡。氣質都很出眾。趙麗穎,楊冪,章子怡。氣質女神 劉亦菲 王麗坤 劉詩詩 1.在娛樂圈中,有一些女星是那麼的顯眼,那麼的有吸引力。她們...

你覺得娛樂圈哪個男明星情商最高,娛樂圈顏值最高的男明星是誰

我覺得娛樂圈男明星黃磊可以算一個,他的情商很高。在事業和家庭方面都處理得很好,人品又好,人緣叉好,聰明絕頂,不管在娛樂圈還是社會上都有很好的口卑。你是問哪一個會騙小女孩開心上當之人麻?當然是最聰明的胡歌,孫紅雷,張藝興了!尤其孫紅雷!我覺得是何老師呢,非常的有個性,有親和力,他一出場,就讓人有如沐春...

娛樂圈明星,希望誰和誰成為情侶,娛樂圈中,你喜歡哪些明星情侶或夫妻?

一個腦洞,七月現和大表姐 姑蘇尋菱 林俊杰和田馥甄吧!覺得很般配! 天殤雪 希望楊紫和鄧倫是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