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吃英太青和扶他林片哪個效果好?

2023-02-18 09:50:11 字數 1905 閱讀 9409

1樓:鄭芬多老師

兩個藥物都是非甾體類抗炎藥物,解熱鎮痛抗炎作用,效果差不多,都有口服制劑,但是扶他林還有凝膠製劑,可以外塗。

2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的受不了確實需要止疼藥物的幫助,這點我感同身受。緩解牙疼,我吃過英太青,也吃過扶他林片。一開始是吃的扶他林片,一開始緩解牙疼效果挺好的,但吃了幾次,就噁心 、嘔吐、胃燒灼 感,可能是個人體質原因吧,就停用了,後來是在醫生建議下換成了英太青雙氯芬酸鈉緩釋膠囊,就沒再發生這些 不良反應了,而且止痛效果也不錯,服用1個小時左右,牙就不怎麼疼了,建議你不妨試試英太青膠囊。

3樓:莫如盡

你好,你說的這個英太青和扶他林片,他們基本上是一類的藥物,所以說它們的效果應該是差不多的。牙疼的時候可以選擇其中的一種進行止疼**。

4樓:全醉昳

牙痛最好吃紅黴素糖衣片,這個對牙齒疼痛是有很好的療效的,還有就是吃頭孢,也可以緩解牙痛的。

5樓:網友

這兩種藥物的主要成分都是一樣的,都是雙氯芬酸鈉。只是生產的廠家不同,**效果也是一樣。

6樓:斜陽信步

牙疼而且特別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牙科具體檢查一下,看看具體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只是普通的上火吃一些下火藥,飲食清淡即可,如果是智齒可能需要拔牙,如果是其他原因醫生也會給出合理建議,所以還是不要自己隨意吃藥,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7樓:可愛多

首先要搞明白,你的牙痛是有哪方面引起的,你也需要重新去牙醫那裡去看一看,然後在牙醫的指導下和檢查下來判斷,你是由於神經壞死所導致的疼痛,還是說由於蛀牙所導致的疼痛,然後在他的建議一下進行服藥或者是拔牙之類的舉動。

8樓:手機使用者

牙疼的話,可以建議吃布洛芬顆粒和甲硝銼。可以,有助於緩解牙痛。

9樓:帳號已登出

氯芬酸鈉凝膠(英太青)用於緩解肌肉、軟組織和關節的輕至中度疼痛。如緩解肌肉、軟組織的扭傷、拉傷、挫傷、勞損、腰背部損傷引起的疼痛以及關節疼痛等。也可以用於骨關節炎的對症**。

英太青雙氯芬酸鈉緩釋膠囊與扶他林雙氯芬酸鈉腸溶片效果一樣嗎?聽說腸溶片的***更大些,是不是啊?

10樓:心語玫瑰

緩釋膠囊可以根據病情的需要,將藥物的有效成分緩慢釋放,這樣可以緩解藥物帶來的不良反應,又可以達到**的效果,腸溶片的話,在服用後很快就可以將藥物的有效成分釋放出來,達到**的效果,但***也比那個緩釋膠囊要大。作用效果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

願你天天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一樣,那個便宜吃那個。

英太青和芬必得哪種止痛效果好點

13樓:有人哎塔我

個人 推薦用芬必得,郵局廣告說的好治感冒芬必得效果好。很多人用這個的。

14樓:春禧渾敏麗

都屬於非甾體類的消炎鎮痛藥,兩者的作用相似,可能英太清。

的止痛效果更好一些的,都可以使用的,但是不要兩個都用,兩者之間選一個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芬必得就是垃圾,吃慢一點都不會有鳥用。

止疼還不如止疼片,便宜效果還快。

16樓:氨酚咖匹林

英太青抗炎抗風溼作用比芬必得更強。

從我的經歷來看止痛作用英太青更好。

西樂葆、英太青哪個止痛效果更好??

西紅柿和青蘿蔔能一起吃嗎

蘿蔔和西紅柿都是非常普通的食材,也是平時經常食用的蔬菜,二者都是營養很高的食物。那麼,青蘿蔔和西紅柿能一起吃嗎?紅蘿蔔和西紅柿能一起吃嗎?這兩個可以一起吃 一杆三洞意思是 就是用發球桿直接從t臺打入果嶺洞杯的行為,省略了果嶺上的推杆的幸運球.一般幸運球員可以得到額外由球會提供的獎金.多發生在3杆洞....

青汁和綠豆粥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綠豆的營養價值 1.綠豆中含有的蛋白質22 26 是小麥麵粉的2.3倍,小米的2.7倍,玉米麵的三倍,大米的3.2倍,在綠豆蛋白質中,人體所必需的8種氨基酸的含量是禾穀類的2 5倍,其中富含氨基酸 色氨酸 賴氨酸 亮氨酸 蘇氨酸的完全蛋白質。因此,將綠豆和大米,小米配合食用,可使氨基酸互補。2.綠豆...

日本大麥若葉青汁能和酵素一起吃嗎

可以的,互相不會有什麼影響,身邊的朋友都是這麼吃。青汁可以搭配酵素吃嗎?大麥若葉青汁隨便喝,酵素不好說,要根據身體狀況決定。1 青汁類似蔬菜水果汁,只不過用大麥苗作為原料,營養更豐富一些,就像牛奶咖啡一樣,普通飲品而已。部分人喝青汁無非就是促進排洩,其實多吃蔬菜也可以,只不過沒有喝青汁方便而已。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