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日2怎麼設定中文,收穫日2怎麼調中文?

2023-02-18 09:50:12 字數 965 閱讀 6731

1樓:帳號已登出

設定中文就是在遊戲開始的時候,自己設定語言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下的是英文版或者是買的正版是沒有中文的,需要另外下漢化補丁的,這遊戲出現大更新的時候,漢化補丁也需要更新。

現在基本上用的貼吧的漢化補丁網頁連結。

3樓:庾胤尹德元

正版漢化補丁已經可以在收穫日2吧的置頂帖中找到。

《收穫日2聯合漢化附新版使用指南》

漢化使用方法:第一步:開啟**連結**漢化的壓縮包(連結失效看二樓會補檔)第二步:移動到遊戲根目錄(steam\steamapps\common\payday

2),解壓覆蓋。第三步:雙擊解壓出的漢化必裝不裝閃退。exe。只要裝一次就行。開啟遊戲檢視漢化。

雲盤訪問密碼。

end注意事項。

1.如果沒有漢化,重複上面的步驟,重啟steam,重啟電腦。

2.出現缺失自己第一個。

收穫日2怎麼調中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入你的steam賬號購買遊戲,之後這個遊戲會出現在你的遊戲庫裡,之後就有安裝選項了。

ôõã´°ñsteaméïµä¡¶êõ»ñèõ2¡·¸ä³éöðî䣿

我在steam上弄了個收穫日2,我想知道怎麼弄成中文的

5樓:bingo賓果

收穫日2貼吧置頂帖有。很完美的漢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瞎啊?你瞎啊?你瞎啊?置頂這麼醒目的pdlg漢化你看不見?

收穫日2中文介面怎麼設定mod

7樓:

這個是沒有的,網上的補丁是用不了正版的,一用就封號,我以前也到處找都沒有。

大學混了2年了,什麼收穫都沒,大學到底該怎麼過

可以瞎過過,也可以充實地過 都是自己的選擇 而且畢業後,工作和市場會版對你的選擇做 權出評價 我也是大二的,我也頹了好大一段時間 你什麼心境我大概能懂,而且不是一時半會能調節過來的我只能說很多事情得自己去了解 多把握機會最最最重要的是 多讀讀書,才回有進益 其實就是瞎過bai過.大學du主要是你自己...

為什麼口袋妖怪黑白2不是全部的中文?還有日文求全中文

黑 白 因為翻譯不可能是100 全中文的 為什麼口袋妖怪黑白2漢化版還是日文的 就是那個麥田翻譯的 我需要全中文的,求地址!沒有全中文的,目前最多beta3.0 沒有全中文,目前只有半漢化 求口袋妖怪黑白2漢化修改器 那些網上下來的都是一般日文一般漢語的求全中文的 口袋妖怪黑白2全道具 全pm中英對...

2023年農曆2月2日出生女孩子命運怎麼樣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沒有人知道你的未來會駛向哪個碼頭,那個碼頭是好是壞,會帶來財富還是災難也沒有人知道。好的運勢,好的命運,好的未來,是靠自己去創造的,而不是別人說很好,你就覺得還不錯,也不是別人順不好,你就覺得不怎麼樣。未來的路自己選,選對選錯不要緊,關鍵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