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生管不了00後男生?真的是這樣嗎

2022-02-02 00:54:28 字數 4770 閱讀 8096

1樓:往來未走

怎麼管。如果一個人不想讓別人管自己,不管是誰都不行。所以並不是說90後女生管不了00後男生。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沒有人會想要別人什麼都管著自己。

2樓:甘佳悅

管人的只有警察,被管只有犯罪的。所以另外的沒有誰管誰,而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管事,那就不一樣了,假如你想管別人,首先要讓自己比別人強,所做的事,事事公平,沒私心,讓人佩服你,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偶像,別人自然而然就聽取於你。

在相處的時候要相互欣賞對方,不能用性恪,去把另一個人弄得有多服氣,這是不可行的,所以要學會有修養,有更高的素質,做事管事才會一馬平川。

3樓:在九仙山徒步的落葉松

這是不一定的,為什麼女生一定要管男生呢,兩個人處物件不一定非要管著,兩個人要平等的相處,互敬互愛這樣的愛情才能牢固,不可能所有的男生都那麼的願意讓女生管的,人人都有自由的空間,在老實的人也有不耐煩的時候,該管的管不該管的千萬不要管,學會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

4樓:金豬力

為什麼要管人家呢?應該相互尊重,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5樓:休子實

大家都是平等的,為什麼要管?現實生活中,除非是有直接的上下級關係,否則不要想去管別人,當今社會個體很強調自由獨立性,有的人就算你表面上管住了他,內心裡人家也不服你管。最好的管理是用利益驅動,不戰而屈人之兵,你的決定最大化的符合他的利益,他心甘情願的就會去做。

6樓:

要看90後女生和00後男生的性格怎麼樣,假如90後女生是潑辣的那一種,而00後男生是內向的那一種,女生肯定能管的了男生,再反過來說女生假如老實內向的那一種,而男生屬於陽光型的,那麼女生管不了男生。

7樓:每一天都要快樂健康

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人這麼多,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那樣。不分幾零後,人和人之間的交往總會有一個人強勢些,一個人讓著另一個!否則怎麼在一起過日子!

8樓:源枋蕙

管不了就不要管了,誰管誰不是絕對的,讓誰管也要看心情而定,如果是喜歡的人或者是自己的長輩當然要採納對方的意見了,但是小朋友之間的誰管誰就不一定了。

9樓:

人與人之間不是誰管誰,而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你如果想管別人,首先要讓自己強大起來,讓別人佩服你,你成為她心中的偶像,當然就可以管他了。兩個人相處,一定要性格合適!

10樓:美體

也不一定吧,你這樣的女生對男生肯定是會有吸引力的,他喜歡你,才會對你言聽計從,不然,他一定不會聽你的話的,00後畢竟還小,叛逆任性是不可避免的!

11樓:

你為啥這樣提問?人與人之間不是誰管誰,而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你如果為人這點就做不到憑啥管別人?

男女平等,一起過生活不分任何時代都一樣,要相互關照,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在相處的天平上要多奉獻,少索取,不要讓這個天平失衡,失衡了彼此就無法再相處下去。

12樓:斗轉星移

戀愛的關係,不是上下屬的關係,不存在誰管誰,在戀愛當中兩個人的關係是平等的,要互相尊重,相互付出,這樣的感情才會走的更遠。再者這也跟年齡沒多大關係,人人都說想找一個比自己大點的,知道讓著你,心疼你,其實不是的,比你大的照樣有好吃懶做,就想天天讓你伺候著他,相反有的比你小的,真是處處照顧你,事事都為你著想,所以說跟年齡沒關係,主要還是這個人怎麼樣

13樓:字藹

90後和00後都不是一個世紀的人怎麼管? 呵呵,開個玩笑。90後女生和00後男生是什麼關係,姐弟?

戀人?還是朋友?除了姐弟,其實無論是那種關係,你為什麼非要去管他呢?

為什麼不能平等對待,好好溝通呢?姐弟也可以好好溝通,特別是在叛逆期,姐姐也是從叛逆期過來的,也應該知道弟弟的想法,更好去溝通,管得越寬反抗越大

14樓:

這個是以偏蓋全了吧,關鍵人和人相處是互相包容理解,溝通,換位思考,為什麼要管別人呢?沒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而且你自己的就一定是對的麼?多考慮下別人說的對不對!

15樓:幽

哈哈,說個極端,九零後99年生的與00後00年生的只差一年好不,有的生日大小的原因說不定才相隔幾天幾小時。

女生管不了男生,不論歲數大小的,大媽管了小鮮肉也有,小女生管了大叔也有,不能一概而論的,凡事還是要互相尊重為基礎

16樓:

這是兩個人自己的事,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17樓:

人總是在經歷風風雨雨後變得成熟懂事,無所謂什麼人不能相處,最主要看自己對對方的感情有多深,你願意陪對方一起經歷風雨,日後他/她成熟,你們的感情基礎會十分牢固。現在可以做的就是多多引導,減輕對方經歷風雨時的傷害。

18樓:探尋者老樑

也不是這樣說了

00後90女生喜歡什麼男生,00後90後女生回答

首先90後相對比較成熟年紀也往上趕了,喜歡的物件肯定偏成熟穩重了,而00後還是小孩,不是還在讀書就是剛畢業,喜歡的也許就是很純粹的,但都離不開錢長相有沒有上進心,基本3條。喜歡張的帥氣的吧,比如現在比較火的一些小鮮肉那樣的。但是也不能完全這麼說,因為每個人的側重點不同,有些喜歡脾氣溫和的,有些喜歡身...

90後和00後的區別,你覺得90後和00後的區別在哪?

90後比00後大啊!00後可能會更加嬌生慣養吧!90後多數比較自私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沒區別,也是人要吃要拉,只不過一代比一代nb而已 沒什麼區別,都是人,為何要以年代劃分。diao不一樣,一個大一個小 崇拜更加自由化,以自我為中心的更多,思想前衛,創新更多 00後怎樣,90後又怎麼樣?不都...

90後和00後是什麼意思,00後與90後的區別是什麼?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90後就是1990 199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00後就是2000 200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後年的什麼80後,70後都一樣 90後是1991年到2000年出生的人,00後是2001年到2010年出生的人,而不是1990年到2000年,很多中國人不懂西曆啊,瞭解一下 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