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胳膊上都有,對稱的,特別癢,脖子上也有,請問這是什麼?挺長時間了,以前不嚴重,現在範圍也大了

2023-01-17 09:15:12 字數 1783 閱讀 2719

1樓:橋本氏甲狀腺炎營養源

這是**起乾燥性溼疹了,與日常飲食過於辛辣油膩、接觸過敏原有關係,建議你可以外用點皮炎平。飲食方面多吃蔬菜,避免吃燒烤、海物和辛辣之物。

2樓:魯步鑲波

這應該是長時間不洗澡

這是溼疹嗎?很癢的。長在肘關節,腿上也有,脖子後面也有。都是對稱的。

3樓:小張聊**

有點類似溼疹,可以去藥店拿點藥膏**

4樓:漫舞

不這個可以肯定的說是溼疹,這種皮炎再夜間會瘙癢,有些會很紅疹,滲液的情況,這種皮炎不好**,儘量避免使用藥膏,注意飲食,不要用鹼性的東西清潔,

5樓:為你健康解憂

你這不是簡單的溼疹了,皮脂厚的地方、已經發生樣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一種免疫問題

7樓:重慶**病迪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溼疹,中醫稱為溼毒瘡或溼氣瘡。所謂毒,是指一些熱毒,令身體產生排斥及敏感反應,而這些熱毒可能是由食物、藥物或日常用品(如油漆、樟腦丸等)引致。至於溼,是指身體機能受溼阻以致呆滯。

由於人體有七成是水份,若水的執行停滯不順,身體便會處於溼的狀態,症狀是四肢沉重、水腫、脾胃不和、大便稀薄等

手心手指有神經性皮炎,都是對稱長得,一陣陣的奇癢難忍。鬧心死了,就在手指關節位置。

8樓:暮雨瀟瀟

神經性皮炎與免疫力相關,單純抹膏藥作用有限。建議通過區域性護理的方式來改善,同時遠離辛辣油膩的食物、海物及菸酒。區域性護理時,可以先用三參膏粉泡手後用醇膜護理**可獲得良好的改善。

平時除了忌口,也儘量保持多樣化飲食。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病嗎?這是在左手臂上,右手臂對稱位置上也有。很癢。怎麼治? 已經十多年了, 50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我也是這樣的,最初盲目使用激素類藥,當然也是醫生開的,效果是有的,但不會斷根,我曾經好了一年多,然後開戒了,後來發了,再也無法徹底**了,但也不是很難過,就是在沒事時,特別是睡覺時才抓癢,出血出水泡,結痂色素沉著,左邊好了右邊來,此起彼伏。最重要的是戒口,酒是絕對不能喝的,它不是立即讓你不舒服,而是過一些日子讓你發,甜糟等等很多很多老輩人說的發物都要儘量少吃。我現在主要採用的辦法就是擦鳳油精消消毒,預防感染,稍微勤洗澡,但不能用過多鹼性洗劑。

多吃蔬菜水果,生活規律清心寡慾,積極鍛鍊身體。我第一次去我村上那個醫生看的時候,那個醫生心比較好,就告訴我以後可能要戒酒,沒有什麼好辦法**,我當時還有點半信半疑,去其他所謂**科醫看,盲目給我使用了好多激素類藥,當時是很見效,但留下了反**作依賴那些藥膏的後遺症。我現在堅決不用了,反而好多了,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忌口。

手臂**很癢。手臂上臂外側很癢,左右手臂都是,位置對稱。情況如圖(不是一顆一顆的那些,是紅的那些地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去醫院看看吧,越拖久了越不好

11樓:花栗鼠小嘟嘟

你之後看醫生了嗎?我也是同樣位置,有時候癢,有時候不癢,還起皮。不知道什麼原因。

12樓:

跟你一樣的狀況,好多年了,剛在華西醫院做了活檢,給我的前臂割了一塊皮,7月9號出結果,出來了告訴你

我身上老是對稱長小疙瘩(左右胳膊肘對面,左右胳膊窩四周,脖子兩邊 肚子上也有耍且很嚴重),剛開始疙瘩

兩隻耳朵都有一顆痣並且在同位置上,比較對稱 想知道這代表

你好,痣是侷限性 色素異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後天發生。健康人 上通常可找到15 20顆痣,這些痣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毋須 但有些痣長在面部,影響了容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將其除去。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痣法等。我兩個耳朵上都各有一顆痣,而且是在同一...

我身材兩邊不對稱非常明顯,特別兩隻耳朵長的不一樣,怎麼辦啊

正常的,就如同手指一樣,還有人兩個眼睛不一樣大呢 狗狗2只耳朵不一樣怎麼辦?我家狗狗買來的時候2只耳朵多很好,養了一段時間左耳朵就變型了.左耳往右邊倒,左耳朵根那塊軟骨比右耳朵軟骨要大些.而且左耳軟骨是凹進去的,兩隻耳朵一個正一個歪看著很不協調,該雜整?如果現在還是小狗,可以喂點寵物專用鈣片或者營養...

像長了兩隻的耳朵的恐龍是什麼龍,脖子又細又長的恐龍叫什麼龍?

雙冠龍,頭頂有雙冠,遠看貌似兩耳朵,實際是頭冠 雙冠龍生活在侏羅紀,體長約5米,食肉 脖子又細又長的恐龍叫什麼龍?脖子又細又長的恐龍有樑龍 蛇頸龍等。1 樑龍 樑龍 學名 diplodocus 是樑龍科下的一屬恐龍,它的骨骼化石首先由塞繆爾 溫德爾 威利斯頓 samuel wendell willi...